一名空姐 部落格縮圖

面膜混搭新風潮

妳跟上了沒?!

有在關注保養、美妝、時尚的女孩們

應該對GLAMGLOW發光面膜不陌生吧!

好萊塢名人和全球各大報章雜誌都在大推的超好用面膜啊!!!

是我近期敷完洗完臉有嚇一跳得那種好用啊

難怪GLAMGLOW會帶起面膜混搭的熱潮

GLAMGLOW有六大明星商品面膜都非常熱賣耶

我針對自己的肌膚需求挑了三款適合我的面膜來混搭

瞬效亮白發光面膜(橘瓶) x 毛孔緊緻礦泥面膜(白瓶) x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黑瓶)

光是包裝就超美啊!

整個浮誇!非常好萊塢風格!

感覺用看的皮膚就亮了

哈哈哈啊哈啊哈哈

究竟為何連面膜也要混搭咧?!

因為面膜的功效不一樣啊~

現在人人一支拍照手機

就算不是巨星也時時都可能要面對鏡頭

尤其常常在飛機上還會遇到有看我粉絲頁的朋友

很想隨時都保持最佳狀態啊

有時候飛越洋航線我們根本一路台北"走"到紐約

快落地之前臉真的黯淡無光

覺得連粉刺都在臉上大暴走了

而且落地回到飯店卸了妝更是精彩

氣色超差!!!所以飛完越洋航線以後

我就會趕緊用GLAMGLOW的面膜混搭敷臉

先用毛孔緊緻礦泥面膜(白瓶)SUPERMUD敷在T字部位和下巴

容易有粉刺、痘痘的區域

再用瞬效亮白發光面膜(橘瓶)敷兩頰

薄薄一層

我都落地先卸妝、洗臉、敷臉以後去洗澡

等大約15-20分鐘洗完澡剛好臉也就敷完了

面膜沖掉以後臉超亮!!!

本來很疲憊的肌膚瞬間補充完能量

彷彿又可以再飛一個台北紐約來回了(誤)

毛孔緊緻礦泥面膜(白瓶)成份主要是水楊酸、杏仁酸、酣醇酸等

還有複合配方專利六酸複合配方與毛孔吸污技術(PORE-MATRIX™)

能吸收大於本身體積500倍的細菌、皮脂油和毒素!!!

還添加了尤加利原葉碎片與尤加利精油

所以敷的時候會聞到清涼草本味

是不是太強大了點!!

難怪我每次敷完這罐都覺得毛孔超乾淨!!

敷的時候還會隨著時間看到毛孔出油點放大

還會發現表面浮出一顆顆的小點耶

就是粉刺和油本人

感覺都被吸出來了

照片調整 後 (3)

毛孔乾淨臉在視覺上也會變亮

所以我下巴的粉刺狀況改善很多耶~

這罐對於淨化痘疤、青春痘、粉刺、黑頭與白頭粉刺非常有感

吸附髒污和皮脂的能力非常好

如果你有毛孔粗大、堵塞、粉刺或痘痘等等困擾的人

超級推薦一定要入手這罐

我相信沒有斑點痘疤的肌膚也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吧!!

那你就要入手這罐

瞬效亮白發光面膜(橘瓶)

質地是灰白色的泥狀

有一點點黑色顆粒

面膜泥會漸漸變成半透明

主要效果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去除暗沉+校正膚色

這罐根本是專門為上鏡設計的啊

雖然是沒有誇張到行動Spotlight這樣

但是我覺得這罐也真的是敷完瞬間很有感!

主要成分有TEAOXI茶源煥活、遠古火山岩浮石微粒、法國海岸高嶺土等等

功能用來幫助緊緻、清潔毛孔、控油

其實它也可以敷全臉

照片調整 後 (4)

洗完臉會有wow的感覺

裡面有添加淨白能量科技、光澤透亮技術、鑽石光感反射科技

 (好高科技的面膜啊)

常常上班的時候都有人問我為何皮膚發亮耶

而且這種亮是由內散發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姐姐有秘密武器啦

其實好好敷臉就可以發亮了

但這款面膜中含有酸類成分呦

使用後一定要搭配高係數的防曬喔

照片調整 後 (1)

再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型膚質的人其實我也滿推薦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黑瓶) x 瞬效亮白發光面膜(橘瓶)

黑瓶敷在T字部位跟下巴

兩頰搭配橘瓶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黑瓶)

主要是以清潔為主

功能是溫和去角質和清潔粉刺

裡面有法國地中海海泥與古火山浮石岩

還有茶葉的成份

所以你可以在泥裡面看見茶葉的葉子和顆粒

這罐非常適合混合性肌膚

可以敷全臉或是局部

 我習慣敷在容易出油T字部位

敷上去會有點溫熱感

它乾的時候其實滿明顯的

會覺得臉有點緊緊的~

這種清潔型的面膜我建議不要天天敷

我都1~2周敷一次這樣

敷完會覺得毛孔有變小比較隱形的感覺耶

而且臉摸起來非常光滑

照片調整 後 (2)

那天跟朋友下午茶聊到GLAMGLOW

朋友也說她之前一用就有驚艷的感覺

她是白泥的愛用者

而且老實說她的粉刺狀況跟我上次見到她改善很多耶

默默覺得GLAMGLOW真的是很厲害耶

聽說一開始是為了好萊塢巨星打造的私房面膜

現在我們不用是巨星也可以跟巨星一樣臉發光啦

真的是一敷就有感!!!

難怪在Instagram上一直看到香港、韓國有人po它!!!

面膜就是要這樣敷才夠潮

組

面膜混搭風根本全球風靡啊

而且2016年底終於來到台灣設櫃

我們一定要跟上這個風潮啊!!!

目標是想要時時刻刻有會發光的電燈泡肌XD

快點入手GLAMGLOW

敷完以後上傳照片到FB、IG

看看讚數是不是比以往更多XD

 <Zoe x GLAMGLO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

zoewa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