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組

經常在飛機上遇到客人詢問我的底妝

說真的在彩妝這塊我很花心

很喜歡東試西試

有新的東西出來我一定會去買來試用

所以造就我家就是藥妝店或是百貨公司的盛況

但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有些東西是我一用再用

就算再花心也不願意冷落它的元配們!!

那就是底妝專家Laura Mercier

相信你走在路上問問有化妝的女生

聊到推薦的底妝

10個人裡面會有8個人跟你提到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SAM_0959

而且你可以問問空服員朋友

我有信心

大部分用過的人都會跟你說Laura Mercier東西超好用

20170412_170413_0027

這是真的!!!超級好用!!

我已經分享過很多篇文章

舊文複習->

讓王陽明超愛蔡詩芸的秘密武器

還沒接觸過Laura Mercier的新同學

今天要仔細看囉

今天是來分享我平常的愛將們

DSC_0071

首先要底妝完美~妝前保養很重要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根本不需要我介紹就已經大賣到翻掉

如果你有在關注彩妝相關訊息的話

你應該知道它是神級的妝前露

IMG_8823

一擦就有感的保養品

在妝前一擦可以完美修飾小瑕疵跟暗沈

當你肌膚乾到不行的時候

底妝怎麼上都不服貼

妝前上一層喚顏凝露你會覺得化腐朽為神奇

IMG_8821

我第一次用完全嚇到

因為上了一層薄薄的喚顏凝露

肌膚飽水得像剛敷完臉一樣耶

也算是懶人救星

如果你在出席重要場合前希望肌膚狀況很好

但又是懶得敷臉

就太適合喚顏凝露了啊!!!

而且喚顏凝露有分很多款

Laura Mercier應該是全球妝前露最多款的品牌了吧

你看它們有多認真在做妝前露XD

針對個人不同膚質和肌膚困擾可以用不同款喚顏凝露

如果想要在妝前打底就有潤色效果

可以選有細緻珠光潤色效果的潤透光型

在打底的時候就有打亮效果

可以用在想打亮的地方像是鼻樑、蘋果肌等等~

就會有澎澎的提亮潤透感呦

就算後續上粉底也不會蓋掉光澤

我平常愛用的是保濕型

其實喚顏凝露本來就很保濕了

但這款還另外加了強效保濕因子和玻尿酸

完全是保濕plus對於缺水、乾燥的肌膚非常適合

2017年出了新款的光采淨膚型

DSC_0071

剛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我超興奮

我一直很追求韓妞那種油水比例剛剛好的肌膚

這款新的喚顏凝露就是用來幫助粗大毛孔跟平衡肌膚油水狀態的

用過以後迫不及待想跟大家推薦!!

如果你也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毛孔粗大、肌膚容易泛紅長小粉刺的敏感肌

那2017年你不能錯過它啊!!它還有改善痘痘的效果呦

質地一樣是凝露狀

DSC_0073

其實我個人覺得它有點像露狀的精華液

擦起來一樣非常清爽

我覺得上了以後肌膚變得比較平滑

一些小瑕疵也比較不明顯

IMG_8822

最近不知道怎麼的

可能是因為換季或是常熬夜

肌膚有時候會鬧脾氣

乾到彷彿從沙漠剛回來(不要以為不可能,因為機艙就跟沙漠一樣乾)

底妝超級斑駁掉漆的時候

太需要它了!!!!

用在保養品的最後一個步驟後

接著上潤色隔離霜

DSC_0076IMG_8809IMG_8811

而且如果你上了妝後脫皮掉妝

也可以再薄擦一層喚顏凝露再補妝

妝感效果差非常多

底妝變超持久不脫妝

而且它無香精、無防腐劑、無油

我敏感肌用也完全沒問題

我同事還推薦我當晚安面膜用

裡面有添加維他命E除了滋潤以外還可以幫助肌膚抵擋外來的髒污喔

之前飛越洋航線前的底妝有用喚顏凝露

就算是輪休起床後肌膚也整個容光煥發

再補上一層薄薄的粉餅就夠了

底妝完全看不出來是剛熬完大夜飛完越洋航線的狀態

說到粉餅

我不得不說!!!

Laura Mercier的零色差粉餅

DSC_0552

好用到爆炸!!!!!

我包包沒它就沒有安全感

其實有時候上一層喚顏凝露再上零色差粉餅底妝就很美了耶

老實說身為一個空服員加上美妝部落客

我平常接觸的彩妝品應該算是非常多的

經常會被新出的彩妝吸引

但是零色差粉餅真的是我一用再用

IMG_8796

快見底就要補貨的愛將

它擦起來很輕薄但是遮瑕力奇佳無比啊啊啊

彷彿肌膚的真實原色

但其實有上底妝

到底怎麼辦到的?

難怪是好萊塢女星和專業化妝師的最愛!!

我記得有一次我要出席一個活動

那陣子吃太多鹽酥雞+熬夜

臉根本爛掉

我當時超不想出席那場活動的啊!!!

覺得臉上的粉刺跟泛紅痘痘根本怎麼遮都遮不住吧

OMG我的救世主!!!!!零色差粉餅

IMG_8797

真的是它救了我

遮瑕力真的太好!!!

FullSizeRender

左手是有上零色差粉餅右手沒上

是不是差很多!!!!

也有可能是我平常都會搭配它們家的粉底液(粉底液也超厲害的關係)

那天完全把我一個花臉變成素淨的乾淨臉

讓我敢抬起頭來出席重要活動

那次以後我就覺得我沒他我不行了我

而且零色差粉餅的外包裝就是走一個極簡的專業路線

DSC_0551

沒什麼過多的少女裝飾

化妝包拿出來就是個氣場超強

(因為太專業感)

而且它是兩用的

可乾擦也可以濕擦

濕擦會比乾擦更遮瑕

IMG_8804

粉質超細完全零卡粉

根本跟肌膚合而為一

而且我覺得它的持妝度也很不錯

重點是一擦上就覺得毛孔全隱形了

太神奇!!(當然喚顏凝露也幫助很大)

因為裡面的"親膚智慧微粒狀粉體"太厲害

除了填補肌膚凹凸不平的毛孔已外還可以吸附油脂就比較不會脫妝

IMG_8824

之前上班同事還問我說為何我都沒有毛孔?!

我想說哪有啊!那是我的底妝掩飾得好啊~

立刻推薦我同事也去買零色差粉餅

後來才發現很多同事本來就愛好者

還把大家的粉餅集合起來合照XD

而且它全系列有20色耶

基本上是從白人到亞洲人到黑人都可以選得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粉餅

我膚色偏白通常是用02~04號

大家可以靠櫃試試顏色比較準喔

但其實要妝感更完整更持久

時間足夠的話我都會先上妝前保養喚顏凝露->飾色隔離妝->粉底液->零色差粉餅

如果那天需要持妝一整天

我會最後再加上蜜粉定妝或是燭光聚焦亮采餅定妝

SAM_0956

這超簡單使用

但是小小一個步驟可以讓你的妝容整個不一樣

就用魔力完妝刷(毛的質感超好!)刷上整臉

DSC_0069

散發出來的妝感就是透亮柔焦的好膚質

這塊也可以用在蜜粉上完以後

20170412_170414_0024

針對想打亮的地方(額頭、山根、眉骨等等)

輕輕刷上一道

20170412_170414_0025

臉立刻立體!!!

說到提亮其實也可以用燭光聚焦氣墊提亮筆

上在眉骨或蘋果肌、唇珠的地方

也同樣有讓臉立體的效果

IMG_8793

我個人也很愛用它上在鼻翼或是嘴角這種容易暗沈的地方

瞬間修飾的效果非常好!

說真的Laura Mercier好用的東西真的是三天三夜都寫不完

它們的粉底液我也是大推到不行

IMG_8808

我身邊的朋友也好多人因為我推薦愛上它家的粉底液

而且他們家的粉底液我用過超多款

都大愛!!!!!!

其實每款機能都稍稍不同

有的適合戶外活動

有的呈現的是燭光的溫柔妝感

大家要選適合自己的喔

舊文分享-->

底妝神器Laura Mercier

底妝完成以後最後擦上特霧戀人唇膏

SAM_0961

雙唇是女人最能展現自信的部分啊

這系列我也有收集了好幾支

顯色而且不乾~不顯唇紋

IMG_8825

有添加長效保濕和絲絨蜜粉成份在唇膏裡!!!

重點每個顏色都超性感

連名字都超誘人!!!

DSC_0078

Mon Cheri親愛的

"讓我為你穿上最誘人的糖衣"

哀鵝~~~

一擦上去氣勢大噴發!!

IMG_8826

根本企圖使人想包色!

大家靠櫃試底妝的時候也可以順便試試這支霧面唇膏

妳也會愛上的

IMG_8827

走在路上不用再羨慕別人為何皮膚這麼好了

殊不知別人用的底妝都很強大的啊

我也不是什麼沒毛孔的女子

20170412_170414_0022

我只是用對保養品+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你也可以的!!

今年母親節的特惠組也非常超值

我個人首推經典底妝發燒組

可以自由搭配選一個粉底液+隔離霜+零色差粉餅

粉底液和粉餅都不限款不限色喔!!

大家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粉底液款式和顏色

不像很多品牌組合都有限色的組合啊~~

重點這樣竟然才賣4000左右!!!

比單買划算太多了啦

快趁母親節檔期去Laura Mercier靠櫃

試試適合自己的喚顏凝露和底妝吧

<Zoe x Laura Merci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ramercier 蘿拉蜜思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