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

夏天要到了!

對我這種愛曬太陽的人來說真是又愛又恨啊!!!

除了每天在飛機上大曬高空紫外線以外

休假我還很愛潛水和去海邊曬太陽

但是對於變黑這件事情又很害怕

今年春夏我也一樣要跟大家一起努力不變黑

IMG_8616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用了兩週以上的雅芳新活恆白系列

2017年雅芳的新活護膚研究中心和日本的教授聯手發表了最新美白大勢報告

對白這件事情有了新的定義喔

其實不用一昧追求打擊黑色素

因為經過研究

雅芳認為黑色素也是肌膚天然的保護機制

這就是為何曬太陽肌膚會變黑的原因!!

因為身體會自然分泌麥拉寧黑色素

但它其實不是不好

因為它是可以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攻擊的防護罩

所以雅芳致力於把這個黑色素的防禦力留下

但讓它在視覺上看不出來

而且有沒有發現近年來的美白趨勢

再也不追求無血色的死白

東方女性適合的白是像玉一樣無瑕疵的光澤白

才是憧憬度NO.1的夢幻白玉肌

要怎麼達到夢幻白玉肌的境界啊?!

雅芳新恆白系列裡的雅芳經典的黑幕隱形科技

就是為了追求像羊脂白玉一樣無瑕疵的大家設計的

裡面的恆白炫光超微粒子可以幫助把黑色素隱形

其實黑色素對肌膚而言是有保護力的喔

只留下黑的保護力卻不留黑的痕跡

讓紫外線和環境刺激不會傷害肌膚

重點是它不容易反黑

這我真的超需要啊

我每天都在曬高空紫外線

你們都不知道有多可怕啊!!!

首先就要隆重介紹每天都會用到的新活恆白15合一CC霜

FullSizeRender 2

聽到15合一就覺得很強大

哪15種功能咧?!

因為是CC霜提亮肌膚、減少黯沉、激升透明、校正膚色、遮蔽瑕疵、毛孔隱形、淡化眼圈是一定要有的

 這支是SPF30 PA+++

這個防曬係數防止曬黑已經很夠了

當然也可以減少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幫助保濕鎖水、撫平細紋、對抗老化

質地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

裡面一樣有黑幕隱形科技

仔細看裡面是有微粒的呦

SAM_0900

微粒裡含有黑幕隱形科技和3效修色光學粒子

塗抹的同時會被釋放

重點是超智慧自動導色科技會依照膚色和光影變化調控出最美的裸肌感

擦上去呈現出來的是瑩潤感

現在任何光線我都不怕

上傳照片時不~再~需~要~美肌修圖

可以看得出來我還沒擦之前的肌膚有點泛紅和小斑點

這支色澤很均勻

擦上去根本光采煥發

而且春夏最怕CC霜悶熱厚重了

這支我擦很清爽喔

也沒有長粉刺痘痘什麼的~

有時候休假我只擦CC霜就不再上妝了

當然前提是要保養做得好囉

到白

我們要追求的一定是要由內散發出來的亮白

保養千萬不能偷懶

有時候大曬完太陽以後我回家就會敷上新活恆白3D纖維安瓶面膜

這面膜跟臉接觸的觸感很舒服耶

有點天鵝絨的感覺

特殊8爪纖維結構可以幫助面膜紙攜帶更多美白精華

3D的微纖維立體面膜設計也可以幫助每一滴美白精華液滲透每吋肌膚零死角

這面膜算是非常服貼的耶!!

不像有些在那拉來拉去也無法服貼全臉

我通常都敷10分鐘左右

就可以感覺到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了~

面膜拿掉以後可以感覺臉非常滋潤

雖然沒有變成白雪公主但一瞬間也有覺得臉突然有越來越接近白玉的透潤了

個人覺得很適合大曬完太陽拿來急救用

連敷個三天

我覺得連我臉上的小痘疤都變不明顯了耶

再來說要白當然要認真擦精華液啊!!

新活恆白精華

這罐相當厲害呦

是江湖人稱擦兩週兩倍白的美白精華

一樣有黑幕隱形科技

把黑色素隱形看不見

但卻留下黑色素抵禦紫外線的保護力

還有添加衛福部公告的美白成分黃金比例AAG和可以激活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 (N.M.F.)

 幫助滋潤肌膚加速亮白成分的滲透

要白當然要白得更有效率XD

質地是乳白色液狀

抹開是有點水感的露狀

香味是淡淡的花香調

延展性滿好的

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而且很多美白產品不夠保濕

這罐有加保濕因子反倒很滋潤

用兩週以後

肌膚狀況是呈現晶亮的健康白

重點是它不容易反黑啊

之前我去夏威夷沙灘上躺了三小時

又在WAIKIKI海灘逛了好久

膚色也沒變黑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追求的是從肌膚底層散發出來的亮透白

可以試試雅芳新恆白系列

現在買新活恆白系列還有滿額禮

全館累計滿額再送母親節滿額禮

母親節真的太好買了啦!!!

自用~送媽媽~送姊姊都好~

有肌膚暗沉、小痘疤問題的姐妹們

或是也想變成跟羊脂白玉一樣白皙的女孩兒

快趁這個時候入手吧!!

https://goo.gl/2ExvY2

<Zoe X Av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芳 avon 新活恆白系列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