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母親節組合

老實說在我們公司真的壓力頗大

大在哪?!大在大家都保養太好

年紀其實都看不太出來耶

從我進公司到現在已經被無數的姐嚇到(我們同事間都稱姐哥這樣)

所以每次我遇到保養超好的姐我一定會請教她們:

姐妳都用什麼保養品啊?!

這也算是在這個公司的好處

因為永遠可以得到最新的保養、彩妝、時尚資訊

畢竟女生聚集在一起就是閒聊這些啊

不外乎是寵物啊~男友啊~保養什麼的

除了一些資深姐完全看不出年紀以外

我還很愛問日本姊姊都用什麼保養品

總覺得日本的東西好好用啊

之前遇到一個日本姊姊的皮膚完全吹彈可破

真的不誇張耶(但我不好意思跟她合照)

而且她的肌膚幾乎是白裡透紅

除了日本的空氣好、水好以外

我當然有逼問她用什麼保養品

她說她其實沒什麼擦耶!!

OMG這世界公平嗎?!

沒擦什麼保養品皮膚好成這樣

但他說他有用IPSA敷臉

所以好久以前我就對IPSA的東西非常有興趣

終於有機會試用到它了

說到IPSA大家想到什麼?

除了明星商品濕潤平衡液以外

我立刻就想到它們的肌膚檢測

之前靠櫃過覺得櫃姐很熱情耶

可以幫你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非常個人客製化而不是同一罐亂推薦給大家這樣

覺得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東西擦了才有用啊

但我今天個人想推薦的是IPSA的明星商品美膚微整機能液

它其實是美膚淨白化妝液的進化版

整合了強化角層、保濕 油水平衡、控油抗痘 、抗氧化 、美白、低刺激的七大功能

讓化妝水不只是化妝水

變得更高效

日常保養其實就是化妝水的步驟

在精華液以前

但我都是拿來濕敷耶

我喜歡用面膜紙加機能液全臉敷

而且它很貼心還有附小容器讓你方便浸潤面膜紙XD

操作非常簡單

就把機能液大膽倒下去!!

充分浸潤面膜紙就對了

攤開後就可以敷囉~

我平常會敷5-10分鐘

如果想要部分特別加強我就會用化妝棉分區濕敷

兩頰\下巴\鼻子\額頭

當作急救保養

或是有重要活動之前一定會敷臉

有時候沒事泡澡也敷一下

認真敷個2~3天就可以感受到皮膚有透亮耶

而且臉摸起來比較平滑

雖然不會一敷就變仙女

但是肌膚的狀態會很穩定

很適合那種換季或是熬夜就肌膚泛紅、過敏、長粉刺的人兒

而且你一敷就知道它很溫和

瞬間有肌膚喝完一大杯水的感覺

超適合像我一樣的乾燥敏弱肌或是混合肌

因為我覺得敷完T字部位好像有比較不會亂出油

對於油水平衡是真的有幫助的

自然就不會亂長粉刺或是痘痘

有一點點涼感

剛好春夏到了~很適合

這罐也是無酒精添加的高機能化妝液

不會給肌膚額外負擔

非常適合敏感肌

而且我覺得它送的化妝棉質地很細緻

非常舒服耶

就算是單買我也覺得很OK!

建議大家可以趁母親節入手

因為IPSA出了母親節限量獨賣美膚機能加大組

美膚微整機能液加大版(300ml)

面膜球一組

化妝棉50入一包

平常買不到300ml的啊

價值2100母親節才賣1600

算起來76折耶

根本是必買啊!!!

平常就是愛用者的人兒快趁這時機囤貨

加大版可以豪氣地敷臉不心痛

還沒用過的人也可以趁這時機入手

而且母親節還有滿額禮!

買回家自己敷或送媽媽都好

跟閨蜜一起敷也都非常棒啊

推薦給肌膚因為超乾不穩定容易有小困擾的大家

現在就快去IPSA粉絲團看最新資訊

IPSA母親節活動看這裡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