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今天在美國~明天回台灣

後天去了雅加達一下子又瞬間移動到下雪的北海道這樣

我個人是很習慣這樣的生活型態了

甚至是很喜歡

所以才會一直飛行

雖然有點累

因為身體一直要適應不同氣候和時差

但旅行上癮這件事情很難戒掉的啊

很多人會問我像我這樣的生活型態到底怎麼保養? 

其實不只像我這種空中飛人

現代人大多都面臨跟我一樣的狀況耶

只是你們可能不自知

例如早上天氣超好豔陽高照

你出門上班在外面等了一下車~

跳上計程車又下了計程車

一下進了有空調的地方

又到悶熱的室外

一下子回到辦公室又是冷氣房

其實你們默默的也一直在經歷肌膚的環境改變

根本就是失控環境

老實說這樣肌膚狀況真的會容易不穩定

在日常保養上就要下點功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陪我一起長大

相信也是大家都超愛的CLINIQUE倩碧水磁場

DSC_0135

水磁場系列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好用到不行啊~

早在多年前我就用過它了

我跟我姑都是愛用者

因為倩碧是美國皮膚科醫師創立的品牌

東西都很溫和也不會添加有的沒的香精

我說真的自己都用完過好幾罐水磁場凝膠了

在飛機上的免稅品也賣超好

但我一直納悶水磁場系列為何不出精華液啊?

等了這麼多年~終於!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

IMG_20170317_155718

終於被我等到了

包裝是超可愛的粉紅色

質地是比露狀再稠一點點的精華

裡面一顆一顆的是

倩碧獨家的抗氧化微珠

把高效的抗氧化物質( 維他命E、C)封裝在球體裡

神奇的是這個球體會在抹在臉上的瞬間破裂

同時釋放出強效抗氧化物

幫助保護肌膚受到氧化傷害和抵抗自由基

而且快速把抗氧化的保養成分立即滲透表皮層

很厲害的科技啊!

這罐還有一個超厲害的超保濕蓄水科技

白話文解釋就是把你的肌膚變成天然蓄水池!

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我在專櫃還立刻做了實驗

在手上小愛心區域先擦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

然後噴水在手上

剛剛有擦保濕精華的小愛心區域立刻就抓住水了耶!

太驚人了!

所有保養裡面保濕絕對是最重要的的一個環節啊

如果肌膚保水度不夠其他什麼抗老阿黯沈啊都不用說了~

缺水和乾燥是肌膚永久老化的主要原因

因為當你的肌膚乾燥時

皮膚細胞會因為缺水而縮小(所以有皺紋)

長期缺水就更不用說了啊!

想想乾掉的橘子表面多可怕啊!

顯老就算了還會引發肌膚敏感的困擾喔

真的不要等到那個時候再來想該怎麼辦

平常就要認真擦有用的保養品啊

所以倩碧這罐精華可以抓住水讓你的肌膚變成蓄水池真的太厲害了

你們知道嗎?我平常在一個澳洲航線大概8小時

身體就會失去超過半公斤的水分

如果你不常飛

那我換句話說好了

你在辦公室八小時也會失去半公斤的水分

可怕吧!

根本一分一秒都在老化啊

太恐怖了~

所以保濕真的太重要了

倩碧這次的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

我一拿到就迫不及待開始用了

到哪我都帶著它

因為真的超好用!

去北海道的雪地

去夏威夷的海灘

我都用這罐~

出乎我意料之外本來以為會不夠滋潤

但根本肌膚超水嫩而且狀態穩定!

一用愛上

果然是我印像中的水磁場啊!甚至比我印像中更好用

雖然是精華但質地非常清爽呦

完全不黏膩到你會懷疑它到底夠不夠保濕

但擦上去就是超飽水啊

到底怎麼辦到的?

我一直以來都是飛到不同國家保養品也都跟著換季

看當地氣候帶不同套東西出門

有了水磁場這系列我的保養品幾乎是不用換季了

我們有個長班是東京-夏威飛-東京

東京現在還是滿乾冷的

但夏威夷很熱啊!我平常都要帶兩套保養品

這次我就只帶了這水磁場

我少女時代還會搭配水磁場的凝膠用

現在因為飛了好多年

肌膚真的太乾了

我現在搭配的是水磁場的保濕精華霜

這個也賣超好

常常缺貨耶

雖然是乳霜狀質地

但也超清爽耶!

真的好想知道到底怎麼辦到的

非常好吸收

裡面添加了橄欖多酚、小麥胚芽精華

都是幫助肌膚變更強壯讓肌膚回到Q彈的狀態

我覺得超適合我這種極乾性又敏感肌的人

而且倩碧水磁場系列都是100%無香精超溫和不刺激

也都經過敏感測試

大家都可以很放心擦下去!

其實日常保養這兩罐就滿夠了

我平常還會放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在行李箱

如果真的太乾我會拿出來噴

我上次去夏威夷曬太陽也帶著它

(大家不要傻傻以為它只是水啊)

噴霧裡面的保養成分會留下來被肌膚吸收

隨手一噴就可以感覺到肌膚立刻快速喝了一大杯水的感覺

如果妳對保濕的要求超高

再勤勞一點也可以在睡前敷上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

一覺醒來隔天肌膚狀態超健康

這也是我愛物

因為可以不用洗掉就去睡覺了XD

邊睡邊保濕感覺超好啊

而且隔天底妝也超貼

就算在超乾的雪地裡底妝也可以很完整

有時候脫妝或覺得底妝呈現不夠完美真的不是底妝的問題

保養才是關鍵啊!

所以要記住所有保養都以保濕為基礎

所以不論你幾歲最重要的都是保濕啊!!

肌膚夠飽水就不會乾癟、有紋路顯老

超乾肌人誠心推薦倩碧CLINIQUE水磁場系列尤其是新的保濕精華

對於現代人面臨失控環境的生活型態真的非常適合

如果只能買一瓶就買這瓶吧

讓肌膚成為超強大蓄水池!!

雖然它是5月新品

但現在全省倩碧櫃台就可以搶先體驗囉

4月21日點入下面連結 

http://clinique.event2.tw/

還可以免費兌換24小時保濕全防護體驗組呦

<Zoe x CLINIQUE>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