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牛仔褲

我衣櫃一堆

但我還是永遠少一條

我就是牛仔丹寧狂熱份子

而且不要以為牛仔褲都一樣

就是每件都不一樣啊!!!

每件都可以穿出不同的個性

而且我前陣子已經送出20條少穿的牛仔褲了

我那天整理我衣櫃

至少還有30件

但我對牛仔褲其實很挑惕

不舒服的不穿

版型不挺的不愛

穿起來屁股太大馬上轉賣

不好看的當然不用說根本不會買

然後因為基本款牛仔褲真的太多了

所以開始買相關的牛仔襯衫啦~牛仔裙啦~牛仔吊帶褲啦

我也都超愛!!

近期的愛是這件吊帶褲

是Victoria維多利亞牛仔褲2017春天新款

超級好穿!!!

一開始還害怕會不會太裝年輕

根本不會啊

完全是休閒時尚感

上衣怎麼搭怎麼好看

要搭T-shirt或是背心都好

重點是它材質是天絲棉

非常柔軟舒適

說真的我好久沒穿到這麼舒服的牛仔布了

不但柔軟而且透氣

布料跟皮膚的接觸非常溫和感

背面的小蝴蝶結可以自己調整鬆緊

雖然是寬鬆版的吊帶褲

但因為這個兩條小繩子

可以增加一點腰身也比較顯瘦

春天或是秋天怕冷的話再加件單寧小外套就好了

再來身為牛仔褲狂熱者的我還想推薦一件超好看破褲!!

(大家都知道我熱愛破褲吧)

沒錯!!就是這件我去日本穿的

我po在Instagram上好多人問

一樣是Victoria維多利亞牛仔褲2017的新款

而且是安心亞主打款!

也是天絲棉的材質

TENCEL的材質優點除了非常柔軟舒服以外

還有抗菌吸濕性~

遠勝於棉的纖維

涼爽透氣

除了好穿以外主要還是它版型好看啊

這件還有流行補釘和割破手工水洗工藝

可以說是經典不敗款

隨意搭配個T-shirt或是格子襯衫都可以

而且這種版型的褲子非常不挑人

除了走蘿莉蕾絲路線的夢幻少女以外

根本人人都適合

我日常的穿搭其實都是非常隨性

(當天沒什麼太重要的活動的話啦)

這種破褲春夏秋都非常實穿

沒有破褲的人我強烈建議可以入手一件

(但我不敢相信怎麼會有年輕人沒有破褲?!)

這是我第一次穿Victoria維多利亞牛仔褲

的確有驚艷耶

雖然是MIT的品牌

真的不輸國際大品牌的牛仔褲

五金和細節也都做得很細緻

再來說到牛仔褲的穿搭

我個人也很喜歡穿合身窄管褲

尤其是7分和9分褲

這件淡藍色和灰色的碳灰雙膝割破褲也超推薦

因為穿起來超顯瘦

我那天是穿平底鞋喔

穿高跟鞋的話根本視覺效果瞬間多10公分

如果你跟我一樣整個衣櫃都牛仔褲

那建議你可以入手一件這個灰色的窄管褲

膝蓋的部份有做割破設計

穿起來隨性但有個性

重點是視覺上看起來腿很細

內含柔軟有彈性的RAYON人造絲

灰色其實也很容易穿搭

很適合平常穿搭是走個性風的女生

側邊有可愛的星星當點綴

個性之中帶點可愛這樣

藍色這件也是加了粉紅小星星超可愛!!

(立刻激發我的少女心)

而且這兩件的剪裁很好

穿起來屁股很翹

不用擔心穿上去變扁屁股

基本上牛仔的穿搭算是最簡單的了

很多穿搭新手不曉得該怎麼樣穿比較好看

建議從最簡單的牛仔褲入手

因為我相信牛仔褲是人人都有

但要挑選一到件適合自己的牛仔褲

是頗有眉角的一件事

真正挑到一件好的牛仔褲真的可以穿很久很久啊~

因為它根本不會壞

推薦大家有時間可以去Victoria維多利亞牛仔褲櫃上逛逛~試穿看看

你就會知道我口中超舒服的天絲棉到底有多親膚

Victoria維多利亞的天絲棉系列根本穿上去不想脫下來啊啊啊啊

更多資訊大家可以去Victoria維多利亞牛仔褲的粉專看看

Victoria維多利亞牛仔褲粉絲團

休假的時候別忘了去它們的櫃上試穿呦

<Zoe x Victoria>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