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會不會跟我一樣

每到換季、生理期、熬夜

甚至心情不好的時候

肌膚那陣子立刻鬧脾氣?!

我本來就是敏感肌

遇到這些狀況時肌膚更難相處

泛紅、脫皮、癢癢的什麼都來

而且我常常飛來飛去不同國家氣候一直變

肌膚也要一直適應不同環境

說真的我肌膚超!任!性!

看到最近超紅的BIOTHERM碧兒泉乖乖乳我立刻就決定要入手

我腦波很弱

先不管它到底是什麼

光是聽到乖乖乳三個字我就想得到它了!!

而且我一拿回家就放在我電腦旁邊

希望我電腦也可以乖乖的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是萬磁王什麼3C都會壞掉)

哎呦離題了

說到碧兒泉相信大家一定會聯想到奇蹟活源精露

好用的不得了~

我之前也有也文章分享過

最近新出的奇蹟活源乖乖乳也是同一系列呦

有時候我不奢求肌膚返老還童

但至少要維持現狀

而且要膚況穩定啊

乖乖乳的英文品名是sensitive emulsion

字面上看起來是敏感肌專用的保養品

但其實不只敏感肌可以用

應該是說適合所有敏弱肌的人

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和飲食習慣等等已經跟以前不一樣

(古早人誰在那一直出國啊啊啊?!)

現在不只是空服員喔

我相信大家都是常常出國

三天兩頭一下台灣一下日本一下東南亞的

就算不出國都在台灣也是一樣

紫外線啊空汙啊等等外在環境的影響

還有現代人工作壓力大~

都會容易讓肌膚出現很多敏感狀況

這時候就非常需要乖乖乳啦

用在化妝水以後精華液以前

它雖然名字叫"乳"但它其實不是乳液呦~

它油脂只有乳液的一半

但是維生素A、D、E、B3是精華液的八倍!

主要的保養成份還有西非的「乳油木果油」和「角鯊烷

用來幫助肌膚抗氧化同時也補充天然油脂

裡面當然還加入碧兒泉獨家的高濃度「奇蹟活源因子TM」

這些成份都可以幫助保護肌膚活化跟滋潤

重點它可以幫助肌膚長時間舒緩泛紅不適

讓肌膚保護膜更健康自然可以抵抗外來刺激

我自己實際用的感覺是它的確讓我的泛紅、出油的小毛病好很多

而且認真擦的期間肌膚真的是滿滑亮耶!!!

就算沒上妝竟然也有光澤感

超級適合在換季、生理期間

尤其我生理期前後根本是肌膚黑暗期

沒它我不行!

覺得乖乖乳真的可以穩定肌膚狀態

簡直是太療癒系的保養品了

另外還想推薦碧兒泉另一個非常酷的面膜

也是新品呦!!

黑膜力修護發亮面膜

質地很特殊!很難形容啊~

是全新獨家的記憶彈力凝膠科技

面膜延展性很好~

完全可無死角緊密貼合臉部輪廓

質地是比凍狀再黏稠一點的深色透明凝膠狀

這是自天然成份和夜間活性黑藻的顏色

(完全不含矽膠或人工合成色素喔)

睡前敷一層不用洗掉

但抹上去有點暗色啦~瞬間有種在成功嶺當兵的感覺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建議是約會當天的晚上不要敷~

但約會前一天記得敷啊!!

隔天你會很感激有敷這個面膜

因為我敷完隔天一覺醒來肌膚狀況超好

不是我誇張~

肌膚覺得喝水喝超飽!!超級水潤

它絕對是懶人保養法寶!!

成份是海洋深層水和夜間活性黑藻

主要是幫助肌膚修護和保濕

我覺得相見恨晚啊啊啊(為何碧兒泉這麼晚才推出它啊)

真的是瞬間保養效果極佳啊

完保養品

我還必須推薦一個人人每天都會用到的防曬隔離霜!

超清爽防護亮白CC隔離乳

這我不推不行

因為那天我出門就只上了這兩罐

完全不用再上底妝

肌膚看起來也是亮到不行

彷彿有上底妝耶!

可殊不知我只上了隔離乳啊

而且超多顏色可以選

我是用紫色混搭白色

紫色修飾肌膚膚色不均的效果很不錯

再用白色打亮T字部位

整個輪廓瞬間立體

不敢相信像韓星的立體小臉竟然連底妝都不需要上耶

又是一個懶人法寶

(我到底有多懶?!)

也很適合出門旅行不想帶太多瓶瓶罐罐的人

你可以不化妝但你不能不防曬隔離啊!

旅行帶這個甚至可以不用帶粉底液了

當然前提是你要認真保養啦~

膚況好上這個就夠了

重點它超級清爽不會有悶熱厚重感

因為它無油!!主要萃取是天然成份的水狀質地

還有甘油和維生素E

重點當然還加了BIOTHERM明星成份「奇蹟活源因子TM」

當然可以讓肌膚長時間滋潤

防曬係數SPF50+ PA+++也很夠用了

 

這次這幾款新品根本讓我再次愛上BIOTHERM碧兒泉

甚至很想多寫幾篇文章來介紹它們!

真的是太值得推薦了啦

大家可以先去官網填寫

http://bit.ly/2mrT5SB

免費體驗發亮三步驟(即日起至2017/05/31前)

還可以兌換奇蹟活源精露+奇蹟活源乖乖乳呦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家快去試試啊!

<Zoe x  BIOTHER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

zoewa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