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了好幾年

對空服員這個工作還是很喜歡

雖然已經駕輕就熟

但每一趟遇到的乘客和挑戰其實也都不盡相同

有時候是體力上的挑戰

有時候是心理上的挑戰

每次過了難關就覺得很感謝自己

當然有時候也會職業倦怠

有時候也會覺得空服員這工作對身體負擔很大

不管是內在的健康還是外在看起來的氣色好不好

其實一個不留心保養肌膚就會有小毛病

甚至像我已經是很注重保養的人

有時候還是覺得皮膚超級乾

尤其機艙媲美薩哈拉沙漠

是對肌膚是超嚴峻考驗場所

因工作的關係

我常常需要飛行穿越不同時區

有時候台灣時間凌晨兩點我就起床準備飛了

有時候台灣半夜三點我才剛落地

其實很多人問我長期下來

到底我怎麼調時差?

怎麼顧身體?

我自己盡可能維持我的睡眠品質

有體力就多運動

飲食方面可以的話就多喝水

主要是因為我很愛美

想維持讓人看起來氣色至少是很好的

即使我們長時間都待在高空的缺氧、高壓環境下工作

肌膚缺氧和高空的乾燥都會導致老化加速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是不是飛太多腦都缺氧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更何況是肌膚啊

而且今天飛東南亞

氣候又濕又熱

明天瞬間又到了歐美

乾到不行!

後來都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畢竟只有自己能照顧自己啊

自己的狀態不好除了會影響運勢以外

還會影響自己的心情

所以隨著年紀增長

深深感受到保養品真的不能省啊

這次真的很榮幸可以試用到我一直很想用的GUERLAIN嬌蘭蘭鑽系列的乳霜

早在之前就有聽過年過40看起來只有20幾歲保養超好的姐推薦法國嬌蘭GUERLAIN

我自己用過蜂王乳系列很喜歡

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接觸乳霜中的精品蘭鑽精奢氧生乳霜

是以蘭花萃取為主要成份的頂極抗老「蘭鑽精萃再造系列」

說它是乳霜中的精品一點都不過份啊!!!

它的包裝我真的要特別提一下

是嬌蘭工程師不惜重資費時一年研發出的可回收材質的環保設計包裝

所使用的玻璃材質更輕巧

減少過多包裝對地球帶來的負擔

除了兼具當代美學的優雅奢華的ECO包裝設計以外

主要是它非常好用!!!

香味淡淡的~

雖然是滋潤的乳霜但非常好吸收

擔心乳霜質地會油膩的人放心

這罐不會有這個問題

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

基本上使用方法就跟一般乳霜一樣

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其實裡面很貼心還有QR code教你如何使用它

擦上以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被注入活力!!!

這感覺好難形容啊啊啊

細胞呼吸是生命之源

嬌蘭研究室發現高山人瑞的長壽祕密:調氧力

這對我這種長期在高空缺氧的人來說

根本是必備!!!!!

所以我一看到介紹就毫不猶豫說我要這個!!!

嬌蘭研發出獨家專利的「注氧呼吸TM科技」Cell Respiration TM Technology

讓肌膚在惡劣環境中還是可以透過肌膚深度呼吸

幫助修補肌膚經年累月所耗損的元氣

我自己用了好一陣子

還帶去超乾的北海道

有多乾咧?!

大概就是毛巾曬在飯店一小時就全乾了這樣

看看環境有多乾燥?!

雪地喔!!!超可怕的乾燥啊

這種超乾的地方一定要用夠滋潤的乳霜才有辦法啊啊啊

不然就是等著肌膚發癢、長細紋~

第一次用感覺就驚艷

真的是非常好用!!!

我去北海道滑雪的時候就帶這罐

同行的友人還特別問我用哪個保養品

根本每天起床肌膚都發光

而且是紅潤有彈性的感覺

在這麼極乾燥的地方

我滑雪滑一整天

臉還是滋潤度很夠喔

完全沒有脫皮脫妝的現象

底妝也還是很貼耶

感覺缺氧好久的肌膚終於呼吸到氧氣!!

其實不要以為肌膚缺氧好像沒什麼

近來科學研究發現

若保養品含氧量低於肌膚所需氧氣就會產生所謂的「缺氧現象」Hypoxia

反而會導致肌膚老化

這種情況隨著年齡增長也會更嚴重

主要是因為肌膚缺氧就跟人缺氧一樣

會產身過多有害的自由基

導致修復機制緩慢而且老化變快

所以你會覺得肌膚的小毛病都很難恢復

最明顯的就是痘疤和暗沈

長期缺氧還會導致肌膚鬆弛 

一鬆弛就是不可逆性

很難回復啊!

那到底該怎麼辦?!

不是只有我們這種在高空中的空服員才會缺氧喔

現代的女性在各個職場上都很出色

有時候還要兼顧家庭和工作

根本壓力超大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

肌膚缺氧的狀況會越來越明顯

所以不是只有空服員的保養功課而已啊

任何人都是啊!!

細胞有活力才能常保青春啊啊啊啊

我們要的不只上了妝是一定要美

終極目標是就算素顏也要美啊!!!

前三代蘭鑽乳霜就一直著手在肌膚抗老、恢復活力這方面的專業研究

關鍵在於適量調節細胞呼吸

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在這方面嬌蘭法國嬌蘭真的是專家

嬌蘭實驗室在細胞長壽和生命力研究領域已經有15年的經驗

上市11年來蘭鑽系列其實已經經過四次演進升級

終於在近期有重大突破

所以2017推出了新一代的蘭鑽精奢氧生乳霜

發現能良好調節並自然使用氧氣的細胞比較健康長壽

裡面還加入了鑽石粉末

是不是超級奢華!!

運用鑽石特殊的切刻面捕捉光源折射出光芒的原理

讓肌膚在使用後各個角度都可以有鑽石光感!!

好啦我基本上耳根子很軟

光是聽到這個我就想拿錢包出來了

買不起鑽石只好買有鑽石粉末的保養品這樣XD

加上知道嬌蘭對環境保育其實一直很用心

透過重建雨林生態系統復育瀕危植物

(我這個人是很憑感覺的啊)

覺得有這樣理念的品牌一定要支持啊

再想想它是有鑽石光的保養品啊

雖然價格不是這麼便宜

但是想想平常工作這麼累

偶爾寵愛自己也不錯

畢竟投資什麼標的都有可能有賺有賠

投資自己絕對不會錯啊

而且一罐其實可以用很久

女生寵愛自己是天經地義的事

自己都不對自己好了

誰還真的對妳好啊!!!

缺氧很久了嗎?!

對自己好一點送自己一罐乳霜中的精品為自己打氣吧!!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