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去哪裡做臉?!

其實我很少做臉

為什麼咧?!

因為我皮膚太敏感

覺得做臉是很冒險的一件事啊~

當時去過一家小工作室因為沒有仔細挑選

結果做完臉反而肌膚狀況更糟

自從有過不好經驗後

對做臉這件事情就非常恐懼啊!!

但是!!

我終於遇到超棒讓我願意推薦的做臉課程了!!!!

就是美妍極緻SPA手感美容-SOTHYS

SAM_9670_meitu_3

它是1946年法國巴黎的品牌SOTHYS概念店

所有的技巧加上產品都從法國來呦

環境很舒服

雖然不是非常大間

但是明亮乾淨而且讓人感覺放鬆

有種回到自己家的感覺J

我去的是杜樂麗店

交通位置很方便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

IMG_2898

雖然在城市中

但是給人一種鬧中取靜的舒服感

IMG_2901

首先諮詢師會幫妳諮詢適合你肌膚狀況的課程

而且不是隨便的資訊喔

是非常專業的美容師仔細諮詢

包括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

全方位了解你的生活方式以後

再推薦你適合的課程

這次我做的是Sothys的奧秘璀璨護理

全程大概需要 1小時30分鐘

(也可以做身體課程喔)

這個課程主是讓肌膚回復年輕活力

全程都用法國原裝進口頂級產品

也是世界級的五星級SPA用的產品

而且每個人用的產品都是小包裝

一個護理課程就一份這樣

一人一份這樣我超喜歡

覺得非常乾淨!!!

美容室也很乾淨舒適

先看看我做護理課程以前的肌膚狀況

其實很乾(照片看不出來)

然後有點泛紅+小瑕疵

等不及就想立刻就開始護理課程了

首先會先用奧秘活膚潔膚乳+奧秘花露潔膚水

卸妝同時去角質

質地是很絲潤觸感的乳霜

一開始我真的很怕去角質這個部分

因為我肌膚實在是太敏感

後來發現它真的很溫和耶

再用奧秘系列的去角質慕斯搭配Sothys獨家潔膚刷塗抹

覺得卸妝卸得非常乾淨耶

感覺平日的殘妝都被清出來了


做臉重頭戲就是清粉刺

粉刺清得好不好差非常多!

之前就是因為不當的清粉刺手法

弄的我下巴好幾個傷口不會消

超想哭啊!!!!!

美妍極緻SPA的清粉刺非常溫和

做完會給肌膚鎮靜安撫

雖然是深層的毛孔清潔該清的都清得很乾淨

但做完後完全沒有臉發炎的狀態!

太感人了

我都快哭了~

你們要知道這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啊!

做完臉每次最怕就是一清完粉刺整個臉東紅一塊西腫一塊

根本無法走出去見人

美妍極緻SPA真的太厲害了

做完後我完全素顏直接去跟朋友見面

也沒人發現我剛做完臉!!

我朋友還說我臉很亮

而且他們的美容師都會定期上法國老師的課

當然也都經過法國老師的檢定合格才行

所有的產品都是法國原裝進口

做的過程非常放鬆

完全有身心靈平衡感

 

接下來搭配的是奧秘微整提拉按摩精華

是乳霜狀質地的按摩精華

裡面富含Sothys玫瑰幹細胞

產品裡面的專利成分Sothys玫瑰幹細胞」

Sothys實驗室歷經五年研發的

可達肌膚深層幫助逆齡作用

接著上奧秘豐潤按摩香脂和奧秘緊實精華

裡面的保養成份作用是幫助肌膚更飽滿

還有讓等等敷面膜的提拉效果更好

最後敷上法國進口奧秘生物纖維抗齡面膜

非常服貼臉型

不只臉呦~還有脖子!!

這款面膜是扮演第二層肌膚的角色

敷完立即可以感受到拉提!!

同時搭配柔滑的冰鎮舒壓瓷棒

非常舒服

敷面膜同時還會有肩頸引流放鬆按摩

大概10分鐘左右

用專業的揉捏技術加上植物萃取的精油

先讓你肩頸都放鬆後繼續做美容護理課程

護理課程的最後階段會上128奧秘極緻霜LA CRÈME 128

這罐我超愛!!!(因為他有給我試用包帶走)

非常滋潤但是好吸收

幫助把剛剛做臉課程的養份和水份都牢牢鎖在肌膚裡

結合Sothys獨家專屬臉部LiftoplastieTM微整拉提按摩技術

不需要任何導入儀器

全程皆使用手部按摩技術

如果你做完臉還要去聚會

可以請美容師再幫你上一層奧秘絲柔粉霜 BEAUTY PAMPER

是有修飾膚色的粉霜

質地絲滑柔和

肌膚整個平滑~

覺得個人做完以後肌膚立刻變得好有光澤!!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會不會像之前一樣做完臉肌膚更慘

結果!!

那天一做完臉~超明亮!!而且很豐潤的感覺!!

我的天!!

完全嚇到啊!!

Better than I expected

真的不誇張喔

連我之前做臉下巴被清粉刺弄傷的傷口

都淡化好多

之前下巴那個清粉刺傷口讓我超級困擾

做完這次的奧秘璀璨護理課程真的好多了

而且覺得臉完全有拉提感耶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獨家按摩手法跟一般做臉課程不同

根本做完有回春感

而且完全有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他們還有幫我準備Sothys的保養品試用包帶回去

做完臉回去的幾天我都用Sothys的保養品

非常好用!!!

尤其是La Crème 128 奧秘極緻霜超好用

非常滋養但是好吸收又清爽

難怪是歐洲名媛愛用的品牌

擦了以後有幫助讓做完臉的效果延續

之後的兩週都覺得肌膚維持在很棒的狀態

化妝也比較貼

只能說一試成主顧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做臉護理經驗

頂級享受但是價格很合理

馬上就想買券了XD

如果你還沒有試過美妍極緻SPA的課程

建議可以去試試看Sothys的奧秘璀璨護理課程

它適用於所有膚質類型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用呦~

也可以去看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

http://shelike.com.tw/article/category/54

而且他們還有接睫毛的服務!

我看了一下價目表覺得CP值也很高

下次想去試試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Zoe x Sothys美妍極緻>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