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我部落格、粉絲頁的人一定都知道

我是個超閒不下來的人啊~

平常生活超級充實

除了飛行以外還要寫文、畫畫.....

但我雖然很忙

也絕對不會忘記護髮!

因為飛機上實在是乾到爆炸~

加上每天包頭

頭髮2個月不護就快變稻草

所以我不管再忙也要去PLUUS護髮

是說我跟著Julie (我的髮型設計師)已經快要10年了

從我大學時期開始耶!!

從以前超長直髮到捲髮

一直到最近

改變了一些長度變中長髮

整個人感覺都變清新了~

一直以來都很信任Julie的技術

所以這幾年來

我身邊的家人好友也都變成PLUUS的客人

我姑跟姑丈超愛Julie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結果Julie跟我的共同朋友變超多

而且我深愛PLUUS的護髮耶

基本上如果飛比較少

大護髮一次就可以撐個1~2個月絕對不會毛躁

而且朋友看到我都會說:哀額~你髮質好好

重點是我根本沒特別整理啊!!

我懶人啊~

頭髮都交給Julie顧的啊

每次有人問我頭髮怎麼保養我都覺得有點兒心虛

因為我的保養都是去PLUUS護髮而已

不是我在說PLUUS的護髮課程很厲害

真的是去過的人都說讚的

之前Julie都會幫我做晶鑽護髮

是從內部的毛髮大掃除來修護

整個過程總共四劑

它的第一劑非常厲害是抗氧化分解酵素

含有蠶絲蛋白主要是幫你的毛髮做大掃除

用來分解你平常抹造型品或是洗髮精裡面的鹼性藥劑或矽靈殘留

你症頭越嚴重

酵素搓出來的泡沬就會越多(代表髒東西越多)

非常恐怖啊

也很推薦染後的頭髮做這個課程

這樣可以立刻清除殘留藥劑!!

我個人是最喜歡這個步驟

覺得頭皮立刻潔淨許多

接下來的2~4劑(參考網站的資料喔)

內含4種天然的Ceramide 及脂肪酸

還有珍珠蛋白和高保濕分子

都是為了毛髮的保濕和能使毛髮內層保濕及油脂補充

還有為了修護毛髮的成分

能將分子鎖住使內層蛋白質鞏固

第四劑是為了保護及重建水性表皮層

內含保濕力是玻尿酸的2高效保濕

最後會在毛髮表皮層形成7層結構保護膜

特別能滋潤重覆染燙受損的頭髮

增強頭髮彈性及強度

修復頭髮毛膦片

這些專有名詞我其實都覺得很難懂

重點是護完的感覺

整個課程做完頭皮超舒服

有種頭皮突然可以呼吸的感覺

並且我是屬於頭髮細軟容易扁塌的髮質

髮根也很膨鬆耶

髮絲看起來也超級有光澤

這次護髮跟上次護髮之前隔了一段時間

實在是因為太忙了

中間實在空了有點久~

看看我踏進PLUUS前的髮尾有多恐怖!!!

實在是太忙沒辦法去護髮

總覺得有什麼事情沒做!

這次硬是抽出時間去找Julie

所以我這次做完晶鑽護髮還加入了新的極淨護髮課程

兩種護髮課程一起做

進場大維修的概念

利用不同的護髮功效讓髮質可以更完美而且效果更持久

(晶鑽護完其實就已經非常順了)

新極淨護髮課程

是更深入修護頭髮內層

改善受損的「棒狀空洞化」問題

讓頭髮柔潤發亮

為何會棒狀空洞化咧?!

是因為染、燙髮以及之後的洗髮所引起毛髮內部蛋白質與脂質成份變得容易流失

越接近髮尾空洞越大

所以髮尾才會常常乾燥無光澤甚至分岔

這時候就可以用極淨課程來護髮

一樣是日本原裝進口

總共有五劑喔

第五劑也是帶回家的居家護髮

以下資料節錄自網站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認識一下專有名詞

步驟一: 0劑內含親合聚合物及水解膠原蛋白,能強化角質功能,幫助毛髮養分吸收。

步驟二:1劑內含氨基酸油,帶正電荷的油,對毛髮受損位有高吸附成份,針對受損毛髮加強修護。

這個步驟每個人的髮質用的東西不同喔(設計師會幫你評估)

分別為F/M/C我是F(容易打結的細軟髮,主要是以修護毛鱗片為主)

步驟三:2劑內含水合聚合物,具高抱水性,透過水相互作用,形成膠化成份

步驟四:3劑內含皮膜油奈米分子,能使毛髮表層光澤柔順。

            這個步驟也一樣視每個人髮質狀況不同來做加強

步驟五:帶回家用的居家洗護

這組居家組的護髮素是第四步驟的居家版

主要是能讓髮絲繼續有保濕而又輕盈的效果

所以回家後持續使用會覺得護髮後的柔潤感可以持續達7~10次洗髮之久哦!

非常貼心竟然還寫好了日期

就不用自己費心去記~

看看極淨做完以後的髮尾

差超多!!!!

太誇張

本來是稻草啊(把文章拉上去看)

極淨做完真的超級滋潤柔順!

而且這種柔順感是絲綢的感覺

髮根部份並不會因為護髮感覺滋潤就扁塌耶

反而會是很鬆的感覺

最後還帶回了

PLUUS 極淨系列的絲柔洗髮精F (SMOOTH)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細軟髮容易打結

而且又在意糾結與粗糙的人很適合這罐

成份主要是氨基酸系洗淨成分使毛髮恢復平衡

洗完非常柔順

感覺可以延長護髮的效果

DD修護露

洗完頭以後(趁頭髮還濕濕的時候)

擦上有補水的效果

不會像摩洛哥油那樣有油膩感~

用完頭髮也是超順又輕盈

它可以幫助補上受損髮質的空洞

讓毛髮恢復健康狀態

維持頭髮光澤感

還可以幫助後續修護步驟更加深層滲透呦

裡面還有天然亞麻仁油

是只有北海道的「亞麻」中取出油份

裡面含有豐富的Omage3不飽和脂肪酸

用來幫助頭髮維持光澤還有防止頭髮乾燥

重點是12/20 起推出超好用的DD+MD還搭一瓶極淨系列500ml洗髮精限量禮盒組

是否該囤貨了?!

而且PLUUS每年過年前的大優惠活動要開始了~~
 (今年還抽美金哦)

過年前是換髮型的好時機啊!

新年新氣象啊~

106/1/20前還有早鳥優惠

快拿起電話去預約吧!!

ps.護完髮的過幾天有天下班我拆下包頭

整個嚇到

以往從飛機上下來

包頭放開的瞬間看自己髮尾都乾到慘不忍睹

結果護完這陣子根本太驚人

包頭放下來頭髮還是很有彈性耶!!

我想我是離不開PLUUS的護髮了啦!!

+PLUUS 資訊:

中山N5店:(02)2531-3033 (我是在這家分店找Juli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40巷4號1、2樓(中山站2號出口)

Google Map

南西one店:(02)2552-3022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 1樓(中山站6號出口)

Google Map

公館旗艦店:(02)2362-3319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5號 1樓(公館站3號出口或台電大樓2號出口)

Google Map

(開車的朋友,旁邊有大樓的停車場可停,很方便哦!!)

南西三越前店:(02)2531-56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中山站3號出口)

Google Map

 PLUUS 粉絲團

活動資訊或有疑問都可以到它們的粉絲頁留言私訊喔

<Zoe x PLUUS>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