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飛LA有個客人in-flight在飛機上問我:小姐請問現在洛杉磯幾點?

我愣了一秒說:我去問一下(超尷尬!!因為我很少飛LA根本不知道時差幾小時啊)

超級不專業!!!我的天

超想鑽進地洞裡躲起來~

當時立刻就想買一支可以有雙時區的手錶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超愛買錶(而且我有超多支錶)

但就是差這麼一支功能強大的錶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功能強大但是又漂亮的錶

市面上功能強大的錶外觀都不是我的菜

錶對我來說也是穿搭的一部分

每天都可以照心情和穿搭替換

除了外觀設計一定要漂亮以外

當然還要注重實用性

自從上次被問到Local時間幾點?

我空服員本人啞口無言以後

最近入手一支CASIO SHEEN  TIME RING Series SHB-200 全新系列的手錶

我大愛!!!

這次出了三種顏色

我二話不說當下就決定了蜜桃金!!!

因為蜜桃金真的太適合我了啊!!!

是CASIO獨家的顏色

而且比玫瑰金還美耶~

除了外觀我覺得質感很好又優雅以外

還可以透過藍牙跟手機APP同步!!!

包括日期和時間

先設定好目的地時間

放在第二時區的小錶盤

落地後立刻知道當地時間

而且APP的介面也很簡單操作

超級無敵方便吧!!!!

而且還包括日光節約時間喔~

不需要再自己另外設定時間

或是算時差算到頭暈

我相信常出國的人都曾經被這件事困擾過吧

所以不只是適合空服員~

其實對於常出國旅行的女孩兒來說都很適合啊~

而且不要覺得好像要跟手機APP連線很複雜

其實超級無敵簡單啊!

按個鈕而已立刻跟手機連線

它利用Bluetooth® Smart 藍牙技術同步傳輸智慧型手機的當地時間到手錶

用它專屬CASIO WATCH+ APP 在智慧型手機上直接設定各時區時間

(當然還有日光節約時間)

APP裡面有內建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

基本上像我這麼常出國亂跑的人都很夠用了

大家的需求一定能被滿足

它的錶面是雙錶盤的設計

可同步顯示兩地時間

我是上飛機前先手機APP同步

把小的時間設定為第二國時間

大的可以設定台灣時間

到了外國下飛機後

一樣手錶上按個鈕

(長按錶盤左上方的按鈕)

就可以把大的錶面設定為local時間

小的變成台灣時間這樣

是不是超方便!!

第二時區旁的24小時制錶環可讓你輕鬆判斷世界時間是AM or PM

幾何圖形的切割裝飾也超閃耀~

小細節都做得非常好耶~

重點它還是太陽能動力系統

意思就是太陽能充電這樣~是否超先進又環保!!

當然放在有光線的地方也是可以充電的~

而且有沒有覺得市面上很多功能性強的手錶外觀都不是很可愛

但這支的外觀我超愛!!

蜜桃金超美(PEACH GOLD)是經過處理技術的喔

比銀色更具閃亮~光澤又比玫瑰金優雅

非常顯白!!!

還有特殊多角切割錶環

會折射出光芒這樣~

 

很優雅~很適合時尚都會女性

(而且代言人是少女時代的秀英XD)

根本代言人太美

看了就想掏錢包買了啊

而且這支手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功能

對我來說超級棒~

就是尋找手機的功能

啊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是出了名超會掉東西的女子

連在自己家裡都會找不太到手機~

有了這個功能超好耶~

手錶可以幫助輕鬆確認手機的位置

會發出聲響這樣

不管你的手機放在包包啦~外套口袋啦~或是你是魚乾女把手機壓一堆衣服或是雜誌堆下

都可以快速確認手機的位置!!

有沒有很貼心?!

其實我覺得它的這幾的功能都是非常實用的

不像有些功能你一輩子也用不到~

所以完全是為時代新女性打造的

而且經過江湖人稱萬磁王我本人試煉過的電子用品絕對是耐用的

而且CASIO品質有保證

因為我高中、大學時代的錶就是CASIO的BABY-G

根本用不壞!!!

然後剛上線的時候用自己的薪水買的第一支錶就是CASIO

也完全不會故障

老實說讓我有點困擾 囧

(因為很愛買~但錶沒壞又覺得買了浪費錢)

基本上我覺得錶跟衣服一樣永遠不嫌多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買

但這支錶根本超適合那種買了一支就可以戴十年的女性

因為它不會壞...............

而且功能又強大

都可以跟著妳環遊世界了啊~

跟我一樣經常穿越不同時區旅行的女孩兒

或是只是想找一支漂亮好搭配但又功能強大的錶

我超級推薦CASIO這支!!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CASIO網站看看喔

http://sheen.tw

<Zoe x CASIO>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