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空服員以後

除了對安全的要求非常重視以外

服務技巧當然也是必備要學的

但對於我而言

我覺得我學到最多的是對細節的重視

上班的時候除了妝容、頭髮以外

其實我還很注重手的保養

因為飛機上真的超級無敵乾

我相信坐過飛機的人都知道

如果你飛個越洋航線10幾小時

平常沒在注意手部保養的人兒

沒帶護手霜的人兒

一定會覺得手超級乾!!

所以我口袋是一定會有護手霜的

 

除了保養以外

我還很在意指甲這件事

因為不管是帶位還是傳遞東西給乘客

其實手指都是非常重要的小兵啊!!!

光是拿個杯子給乘客

乘客就一定會看到我的手

如果這時候人長的漂漂亮亮的

結果手超乾

或是指甲油斑駁

根本太NG!!太不專業了啊!!!

而且天知道我超級討厭指甲油掉漆!!

根本就是一種強迫症了啊!!

如果我有擦指甲油出門

我發現哪邊有缺角掉漆的~

我一定會覺得整天渾身不對勁~

一定會卸掉重上

所以我以前擦什麼色指甲油我當天出門就會帶著它~

隨時補

而且出席重要場合我一定會選擇跟衣服搭配的指甲油

它就是我穿搭的一部分

其實我從國中開始就有擦指甲油的習慣了耶(笑)

多年後的今天

收到Sally Hansen的試用邀約

我整個超級開心!!!!!!

試用邀約我都是會先試用一陣子

再決定要不要寫文推薦

但Sally Hansen我完全只思考了幾分鐘

立刻想試用!!

因為它真的很棒~

終於有這個機緣可以來跟大家分享

而且我這次用的這款全新的莎莉韓森<沙龍級養護甲彩釉>

比我之前用過的還好用耶

之前的<頂級沙龍指甲油>其實就很好用了~

而且在全球都賣超好

這次的沙龍級養護甲彩釉配方再升級

特別添加了角蛋白~可增加指甲強韌

是兼具保養效果的七效合一指甲油

具有底油、亮油、強韌、凝膠亮澤、健康增長、色感飽和、持久防掉色七種功能

裡面用的是和護髮品成分相同的角蛋白成分

可以保護指甲預防斷裂

還可以有效提升指甲的強韌度

我實驗過它其實顏色在指甲上超過10天也不會變暗沉

一樣還是可以呈現釉感飽和的色彩

但我不建議指甲油擦這麼多天喔~

通常我3天就會卸掉讓指甲休息1-2天

再重新上色

 

顏色的部分

一直以來我都最喜歡優雅的裸色系還有豆沙色系

這三罐由左到右分別是

547Peach of Cake/230Nude Now/370Commander in Chic

我上次下午茶就是擦這罐

<370時尚教主Commander in Chic>

氣質的豆沙色調超有氣質啊!!

不只手部優雅~整個人都典雅了起來

而且擦上去覺得雙手自然有修長感

還能柔焦提亮膚色

基本上是任何造型、膚色都可以完美駕馭它的~

那天跟家人下午茶

姑姑看到超喜歡~還立刻借去擦XD

再來是<230蜜色裸肌Nude Now>

非常好搭衣服!!

加上它很不挑膚色

人人都可以用它來襯托服裝~

卻又低調的不會搶走服飾造型的風采

 我以前舊制服的時候我超愛用這個色系!!

非常平易近人

我超級喜歡!!!

<360緋聞女王Plum’s the Word>

也是很有氣質的顏色我超喜歡

如果你是比較活潑大方的個性

那你一定喜歡帶有一點莓紅色或是桃紅系的可愛指甲油

由左到右分別是554 New Flame/639 Scarlet Fever/542Cherry Up

平常我搭配素色衣服時

指彩也會變成我的穿搭重點

<639猩紅熱潮Scarlet Fever>

我平常穿搭如果是性感成熟風

我就會選用這罐紫紅色系的指甲油

或是<554惹火烈焰New Flame>

可以襯托出不同的造型風格

而且亮眼卻不張揚

<542櫻桃戀曲Cherry up>

也很可愛

適合走可愛系的甜美女生

而且我必須要說

這種沙龍等級的指甲油跟其他同等級牌子的指彩比起來

價錢真的可愛很多

而且它的專業圓弧狀寬扁刷頭非常好操作

一刷就上手

手殘人也可以輕鬆駕馭

上色非常均勻

就算是只上一層顏色也很飽和

我同事之前還問我的指甲是不是去salon做的耶

啊哈啊哈哈哈有點得意

 

但是常常用指甲油的女孩兒就知道

其實指甲如果不好好保養

或是你用的指甲油不夠好

是很容易讓指甲變得容易斷裂或是變不健康的~

以前我們公司是規定每個人上班都需要上指甲油

(而且有規定的色系~一天不擦都不行喔)

我以前沒在注意挑選指甲油品牌這件事

加上飛機上太乾~

我又天天擦指甲油~

然後我們工作常常要碰化學藥劑的濕紙巾

後來指甲變成千層派!裂超多層

變超軟~容易斷裂

我多年前就請教過資深的姊姊

到底要買什麼樣的指緣油還有指甲油

才可以改善這種狀況

那時候姊姊推薦我的就是Sally Hansen

我不誇張喔

我那時飛美國班立馬掃貨

而且打開看到的就是我之前愛用的同款指緣油和硬甲油!!

倍感親切啊~

平常指緣油的用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塗在指甲旁邊的皮膚上~

而且它沒什麼味道

最近進入秋冬了

我相信大家不管有沒有上飛機

手都變得乾了許多吧!

尤其是指甲邊緣~

這時候手部的基礎保養就很重要

指緣油就是好物!!

而且這也是空服員人手必備

如同我說的~

服務業的工作環境很著重手部保養

有美麗的手也是職業道德的一部分啊~

另外

說到美國第一大指甲保養品牌Sally Hansen

一定會聯想到56年來一直暢銷全世界的專業保養硬甲油「Hard as Nails」

我相信不需要我介紹

已經很多人用過這罐

也很愛這罐了吧~

它非常簡單、有效~!

尤其適合指甲較軟、容易斷裂的人使用

擦上去可以還增加指甲的光澤度和彈性

如果你的指甲已經斷裂了

還可以擦它來延緩分岔的指甲喔!!

如果你平常沒在擦指彩的習慣

其實擦指緣油跟硬甲油就可以了

這個的光澤也很美

硬甲油上完以後再來就可以上指甲油了

大家自己在家也可以DIY美甲

不用花大錢上美甲店就能在家創造出沙龍等級指彩

而且竟然一罐才賣280元耶~

2016 年 10月起<莎莉韓森沙龍級養護甲彩釉>在屈臣氏就買得到囉

(而且是獨家販售)

平常會用指彩

甚至是對指彩有挑惕要求的女孩兒Sally Hansen一定可以滿足你

有興趣可以到莎莉韓森中文網站逛逛

或到Sally Hansen粉絲專頁蒐集更多好康訊息喔

 

<Zoe x Sally Hansen>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