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身為女人是幸運的

因為女生可以有很多不同面向

我是一個空服員,同時我也是一個樂團主唱

大多數時間我不是一個很girly的人(雖然有時候還是有少女心啦)

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是個比較有個性的女生

我自己也承認從小到大對很多事情有很多意見(笑)

就是天生反骨

很慶幸我活在這樣開放的年代

讓我可以盡情做自己

我覺得在身在這個時代的女性都應該勇敢表現出自己的個性

那個內心真正的自己

而不是被社會框架限制住

好像女生就應該溫、良、恭、儉、讓?!

NO!!!!!!!!!!!!!!!!!!!!

太落伍了!!!

常聽到有人說女為悅己者容

對我而言這句話有另一個解釋

我認為女生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而裝扮

我今天選擇穿這樣的衣服這樣的妝容

是因為這樣我自己會很開心

如果妳的一生一直是為了取悅別人

不覺得太累了嗎?

勇敢的突破框架做自己吧

就從改變外表開始

 

化妝這件事對我而言是展現自己個性的方式

尤其唇彩很能展現個人獨特個性的重點

任何一個妝容配上不同顏色的唇彩

展現出來的感覺就差超多~

尤其唇彩!!!

絕對是最能給別人留下深刻印象的point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我超愛的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燒燙燙新色!!

是YSL首次推出的漆光唇彩!!

這次的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的設計我超愛!!

不同於以往金色蓋子的設計

這系列是融合極簡風格和叛逆搖滾元素整支全黑的完美曲線

搭配經典金色YSL LOGO超級美

全部總共12種濃郁飽和的色澤

每一支都以特別又叛逆的搖滾曲調命名

相信有看我Blog的人就知道我一直是YSL的粉絲

之前也分享過它們家的唇膏和唇釉

之前的唇釉系列就讓人欲罷不能一用就愛上!

根本上我覺得沒有任何女人可以抵擋得了它的誘惑

 

新的黑管系列唇釉更是難以抗拒!!

它是前所未有的唇彩新質地

相當於唇膏和唇蜜的完美結合

絕對顛覆你對唇彩的想像

是非常漂亮的漆光色澤

它的漆光不是吃完便當忘記擦嘴巴那種油亮~

是非常有質感的時尚光澤啊~

而且每一支都展現前所未有的濃郁艷色!!

重點是它也長時間持妝幾乎不用補~

就算喝飲料或是跟朋友聊天

也不怕口紅要掉不掉的尷尬窘境出現

 

系列都帶有淡淡的香味

非常舒服

一擦上就心情非常好

這支是402 Rouge Remix –珊情混音

這支非常驚艷!!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秋冬

是帶有一點橘的珊瑚紅

又不像一般粉嫩的珊瑚色這麼少女

很適合輕熟女!!

完全釋放搖滾時尚的性感張力

展現非常鮮明的個性

一擦上去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而且它很顯白

完全是唇膏的顯色度但是卻是唇蜜的質地

非常滋潤!

打破以往大家的既定印象-->唇膏太乾、唇蜜又太不顯色

完全吸取了兩種不同質地的優點!!

這系列還添加了頂級精華乳霜成分

質地如同絲緞一般

輕輕一抹便溶於雙唇

瞬間唇紋被撫平~

#410 Fuchsia Live –曖昧現場

是有點少女的玫紅色

擦上去覺得雙唇水水嫩嫩的

覺得是約會必備啊!

有點可愛又帶點性感

 

而且它的專屬邱比特弓尖頭設計很貼心

尖端的部分可以很輕鬆的處理唇角和唇峰的小細節

而且用它上色唇色非常均勻

就算不懂化妝技巧的人也可以零失誤

我個人覺得淡妝也可以用它

412 Rose Mix –霓虹幻音

這支是比較可愛、柔和一點的玫瑰紅色

非常不挑膚色

基本上是人人可用

百搭不會出錯

而且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出門沒上唇膏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而且拍照前一定要檢查一下唇彩完不完整!!

選到適合自己的唇色就覺得自信瞬間倍增!!

尤其這系列很適合平常比較帥氣打扮的女生

(就是我啊!!)

讓人好想收集整組啊!!

我相信看了以後大家也很想快點試色吧!!

快去YSL網站看看(每個顏色還有專屬的搖滾樂曲!!)

身為女人不要害羞大膽展現女人的性感和自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漆光 唇釉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