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跟我一樣每到週年慶就有種要考試的感覺嗎?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都會仔細研讀DM還拿筆做筆記

很想試算出怎麼買比較聰明划算

尤其是單價較高的SK-II!!

畢竟我已經是輕熟女的年紀

對於保養這塊我其實滿在意的

該省的省~但保養不能省啊!!!

平常工作這麼辛苦~

要下手還是要精打細算

分享給大家如何買得聰明

(這比機上賣的免稅品划算很多)

用過SK-II的都知道

基本上用了就回不去了~

因為太好用

尤其是必買的青春露!

舊文複習:如何讓肌膚零時差?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老實說我平常要買SK-II都要想一下~

畢竟它也算是高價位的頂級保養品

隨便一罐都不便宜阿阿阿~

但是因為太好用了又不得不買....當然要在週年慶大打折的時候補貨了

是SK-II粉絲的人都知道SK-II在週年慶最棒的就是買一送多了啦

這個一定要大家告訴大家

這個機會一年就只有一次喔!!!

只有在週年慶這個期間才有可能!!

所以說把握時機就是聰明購物的必要條件之一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我上次的直播

我挑選了幾個2016必Buy組合~

是我自己也會入手的組合

其中一組是不買會後悔品牌活膚組

買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80g就送

全效活膚霜20g

亮采化粧水30ml

青春露30ml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1ml x 3

超肌能光潤無暇緊顏粉凝霜1g

青春敷面膜1片

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15g

這樣周年慶才賣4572元!!!算下來五折耶

就算我認識SK-II的人也買不到這麼便宜的價錢啊!!

到底為何要平常沒週年慶的時候買啊?

要買也要買對時間啊~

(我相信有的人是用完了沒囤貨~只好在平常買啦......)

而且這組我超級推薦給剛接觸SK-II的人兒

因為裡面該有的超人氣產品都有喔

洗完臉以後可以先用化粧水輕拍補水

再用青春露稍稍濕敷~

然後上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最後一步驟再上全效活膚霜

我習慣在臉上分五個區域

它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很省

平常早晚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有時間的話勤勞一點就輕輕用指腹按摩到吸收

每天早晚擦大概兩週以後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細緻

青春敷面膜可以等需要的時候用

這一組等於是買一罐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就送其他七樣暢銷產品

可以說是CP值超高!!!

用這個價格用到頂級奢華的保養品根本太划算

接下來秋冬很適合用這罐活膚霜

凝霜狀夠滋潤但又不會油膩

隔天睡一覺醒來T字部位也不會出油

我自己長期用下來肌膚真的細緻很多!!

覺得毛孔也變比較不明顯了

我已經用完一滴不剩超過3罐了

R.N.A.系列到底有多好用?!

舊文複習:凍齡小臉就靠R.N.A.超肌能緊緻系列

而且那個送的七樣裡面小size的我超愛

平常飛出去就很實用啊!

小罐的用完再自己用大罐的分裝~

總之就是一定要帶著SK-II啦

不然沒安全感

 

另外還推薦給輕熟女們R.N.A.系列前陣子新出的大眼霜!!

(這個也在飛機上賣超好!!)

這次竟然也在週年慶組合裡面耶

青春眼霜組

買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15g送

亮采化粧水 30ml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

這個眼霜組才賣2862元耶

光是贈品的價值就1381元了

相當於63折

飛機上光是眼霜就2690元耶

而且什麼都沒送喔~大家可以自己精打細算一下啦

 

再來

我相信很多人愛上SK-II都是因為它的青春露

因為太經典了啊!!!

週年慶當然不囤青春露要囤什麼啊!

青春經典組

買SK-II青春露 330ml送

青春露 75ml

青春露30ml X2

就是青春露重度使用者必囤的組合

因為有在用的人就知道這組算下來59折

光是送的贈品就價值3860元

青春露的用法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這個組合可以讓你天天早晚用~還可以濕敷急救

平常愛用的人可以趁週年慶囤貨!

買的聰明才買得開心啊!!

 

最後

週年慶當然不能忘記滿額禮啦!!

我覺得SK-II的買額禮送的非常大器

而且今年有降低門檻

8000元就有第二階段的滿額禮囉~

(但特惠禮盒沒有加入滿額禮的金額喔~)

基本上任意挑兩款SK-II產品就超過價值8000元了

8000元的滿額禮就送

全效活膚潔面乳 20g

全效活膚卸妝霜 15g

亮采化粧水 30ml

青春露 30ml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

青春敷面膜 1片

日本CLATHAS經典山茶花雅緻背包(市價5700)

超級划算是不是!!!光是滿額禮的價值就9000多元

不管怎樣都要湊到啊!(握拳)

送的東西也都超有誠意

(有的品牌送的東西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最後只能送人......)

完全可以組成一個旅行用保養品組了

把盥洗包裝滿綽綽有餘

而且那個日本CLATHAS經典山茶花雅緻背包是台灣限定版

這包包質感很好

日本品牌卻有巴黎的優雅魅力~

很適合輕熟女背耶~

日本名媛們也很喜歡這個牌子

 

總之我覺得SK-II多好用不需要我再多講了~

是眾所皆知的啊~

希望這篇我自己研究週年慶得出來的攻略心得可以幫助到大家

讓你們買得更聰明~

當然也不要盲目跟隨

要挑自己適合的啦!!

(雖然這實在是比機上賣的免稅品划算很多~很想全包)

大家要理智點~先做好功課再衝週年慶

一次把一季的保養品買起來

買得聰明才買得開心喔

這邊也提供SK-II 2016週年慶官網連結

大家快去逛逛吧!

http://goo.gl/yCzOwk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