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更新我用 RéVive的進度了

之前有認真看我部落格文章的人兒就知道它有多好用

其實我的肌膚近期還算是滿穩定的

除了一些換季小困擾以外

目前我最困擾的是現在的空氣污染很可怕~

什麼PM2.5之類的還有臉頰有點凹!!!(臉凹看起來苦命阿!!!NO!!!我拒絕)

OMG這不就是象徵我的膠原蛋白流失中嗎

好險我有一直在研究我愛的牌子都出了哪些新玩意兒

有符合我需求的立刻入手

(我不會盲目亂買~還是要針對自己的困擾找對產品噢)

這次RéVive有聽到我的心

他們的團隊獨家研發了「智慧感應豐盈科技」41胜肽微雕面膜

精準偵測臉部凹陷部位結合41胜肽及南木嵩萃取二大關鍵成分搭配保濕鎖水網

讓逐漸鬆散的膠原蛋白重新凝聚!撐起肌膚!!!!

這根本太符合我的需求!!!!!

它可以激活細胞生成同時修護受損細胞

填補臉部空洞

有沒有覺得baby和少女的肌膚都非常澎潤?!

關鍵就在這阿!!!

因為隨著年齡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肌膚的支撐力不夠~

才會出現鬆弛+皺紋!!

所以只要臉飽滿~視覺上看起來就會更年輕

想要逆齡變回少女澎潤肌的方法嗎?!

認真看完這篇~

並且請你跟我這樣做!

先喊口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想想為了維持肌膚良好的少女狀態~只是敷敷臉而已就可以省去醫美的錢和皮肉痛~

這真的piece of cake!

擠出來是乳白色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抹在臉上變成半透明狀~質地非常滑順

這支41胜肽微雕面膜非常多功能(畢竟它沒有很便宜!我一定要幫大家發揮它的最大價值)

李明川老師也推薦過這支

他有分享過他的小訣竅是<妝前30分鐘敷完後再上妝>

我立刻就為大家實驗了~

妝很透亮而且持妝度很好!

我個人覺得它還有控油的功能~

因為我平常T字部位容易脫妝

但那天敷完上妝到晚上也沒補妝

T字部位也沒脫妝耶

平常保養的話

在家沒事睡前追個劇的同時可以<厚敷>

或是當晚安面膜!!

(我其實敷很厚,但因為它抹在臉上呈現半透明狀實在是有點拍不出來~)

總之一定要厚敷到一小時左右!!!

因為我有次只敷了10分鐘只感覺到滋潤感

我要的拉提咧?!差點翻桌(畢竟它不便宜)

想說怎麼可能會這樣?!!我之前用RéVive的東西都很有感耶~

後來聽專業的說要厚敷到一小時讓它自然吸收

結果乖乖聽話敷完以後我好驚艷!!

非常明顯有拉提的效果!

說真的不是打東西進去突然要你凹陷的地方凸起來是不太可能的~

但這支面膜的原理是因為它非常保溼

敷完以後肌膚的細胞非常飽水所以都澎潤起來了

下巴的線條也看起來比較順~

整個臉自然就會呈現V狀阿!!!

完全不需要醫美!

 

而且RéVive櫃姐說她上次長途飛行去瑞士

在飛機上厚敷下飛機整張臉超飽水Q彈!!!

完全不用擔心機艙乾燥讓肌膚缺水

害我超想在上班的時候敷臉!!!

但客人可能會嚇傻~啊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下次坐長途飛機的時候也可以帶這支41胜肽微雕面膜來敷~

而且這支面膜可以不用沖洗~(但我是習慣清水再沖一下~)

非常方便噢~

就算是越洋航線一下飛機立刻閃閃動人~

 

說到RéVive怎麼能不關注它們的超經典光采再生活膚霜!!

這個好用到我周遭的姐妹都被我推薦去買了!!!!

我自己也用掉好幾罐了

舊文復習週年慶不能錯過的頂級保養品

當時我會愛上RéVive就是因為它!!!

一開始我接觸它的時候還不相信它有多厲害

只知道它是榮獲諾貝爾獎的保養品

運用獨家抗老核心「RES肌因活能科技」EGF表皮生長因子結合有機甘醇酸來溫和促進角質代謝

進而重整及再生肌膚結構

聽起來很強大~殊不知用過以後更強大!!!!!

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那時我剛用不到兩週就非常有感!!!!!!

肌膚變超級細緻有彈性!!

從那時就愛上!!一直愛到現在阿~

大家要知道缺水也是肌膚老化的另一大關鍵

肌膚的角質層只要含水量低於10%

就會粗糙、乾燥~

除了肌膚會緊繃不舒服以外~還會有皺紋阿!!!!!

活膚霜對於鎖水保濕這件事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厲害

所以用了一陣子以後覺得我的肌膚狀態也變得非常穩定~

而且它非常溫和沒有添加有的沒的香料什麼的

很適合敏感肌!!

不管春夏秋冬都可以用!!!

即使是夏天也非常好吸收!!

 

平常保養我會把活膚霜用在最後一個步驟

但它也可以搭配41胜肽微雕面膜喔

先利用活膚霜裡面的甘醇酸成份幫助肌膚代謝

再使用41胜肽微雕面膜

這個組合敷完後除了有毛孔更緊緻的感覺以外

保溼又更上一層樓了~

覺得鬆垮的嘴邊肉有被提起來的感覺耶

夏季其實只要一周1-2次就好

秋冬換季建議一周敷2-3次

肌膚變化一定看得到!

 

我本來就是RéVive的愛用者~

我還會搭配白晶煥膚面膜深層清潔後再用41胜肽微雕面膜

說到白晶煥膚面膜也是我的心頭好~

早在四月我就有介紹過它

不是貴婦也要有貴婦臉!!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

大家可以去看看舊文復習~我那篇寫得很仔細

簡而言之

它的存在就是為了對付肌膚的隱形殺手PM2.5的懸浮微粒

這問題不容許忽視阿!!因為PM2.5會造成肌膚嚴重老化!!

且我本人太過於敏感體質

上次去韓國超可怕!

喉嚨和臉都超癢!一直想說是不是我不小心又感冒了?

往窗外一看霧茫茫!!!

我用app查空污指數發現高達158左右!!

超級可怕!!(北京那天空污指數才30)

回飯店我立刻大敷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這支我也大推)

好險我有帶去

而且它屬於清潔型的面膜

擠出來是泥狀的

敷起來不緊繃

我就用它先深層淨化肌膚

深層清潔完看不見的髒污後再用41胜肽微雕面膜

敷完有種做完電波拉皮感~

覺得臉不但乾淨又緊緻!!

感覺輪廓都變深了阿~

敷完以後再上RéVive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不只夏天要努力美白

秋天更是不能偷懶阿!

看看現在今年夏天台灣熱成這樣!!

加上自由基阿~空污等等問題

平常懶惰隔離防護的女孩兒很容易就發現自己的肌膚產生斑點或是膚色變黑、變粗糙......

在夏秋的保養手續精華液的部分我就會選用RéVive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冬天我就會改用極致保溼精華

 

所以這個夏天我其實沒什麼曬黑的感覺~

而且我還跑去大阪的音樂季大曬太陽噢~

當下曬著曬著很怕黑掉或是有斑點出現!!

但回來幾天發現根本超迅速白回來~~

最後再上活膚霜就完成保養手續囉!!

其實它們家還有很多其他好用的精華和眼霜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現在許多人會覺得直接去醫美診所打一打比較快

但術後效果雖然快但是其實還是有時限的~

一段時間又會回復原狀又要再花時間花錢去打

而且會痛還要有恢復期!!!

如果是這樣還不如平常保養認真一些比較腳踏實地阿!!

減緩老化的速度同時也省了去醫美的皮肉痛和金錢!!

根本一舉多得!!

好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RéVive把我的肌膚帶到近幾年來的巔峰也不誇張阿!!

但老話一句先做好功課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然後找對時機下手(例如週年慶)

試試RéVive絕對讓你很有感阿!!!真心大推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