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人問我:到底要怎麼樣維持肌膚的狀況?

我個人覺得首先清潔一定要確實!!

一直在尋找可以深層卸妝但又可以不感覺肌膚乾燥的卸妝品

終於被我找到!!!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接睫毛之前我就用過巴黎萊雅的眼唇卸妝產品(用掉很多罐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合作體驗它們這次的新品囉~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是一瓶有深層清潔、徹底卸妝、高效保濕三重功效的卸妝水

用濕敷或輕擦就可以輕鬆卸除臉上的妝容囉

卸妝時不用大力搓揉肌膚

卻有很棒而且深層的清潔力

雖然我有接睫毛~但因為平常上班還是要畫眼妝

卸妝品的挑選這件事情更是不能馬虎!!

不然花錢、花時間種的睫毛都白費了!!!!

接睫毛只能用水狀的(不能含油)的卸妝品

我長期用下來發現卸妝水的優點就是相較卸妝油溫和許多~

而且我是敏感肌若用到不適合的產品立刻就反映在臉上

尤其是油類的東西

幾乎每次用都會臉泛紅嚴重的時候還會發癢

我之前去看皮膚科

醫師也是推薦我用無油的卸妝品

這樣可以減少毛孔阻塞的機會

自然痘痘、粉刺問題可以改善很多

尤其現在外面空氣污染超嚴重!!PM2.5超級可怕!!

就算是只擦隔離妝或是防曬

回到家還是要卸妝~

所以我一直在找尋超強力卸妝但又不會刺激、且保濕的卸妝水~

聽到卸妝水大家一定會想說:到底卸不卸的乾淨啊?

我覺得一般人平日的妝容用卸妝水是綽綽有餘了

有時候有些重要場合或是上班的妝會比平日妝濃一些

針對特別濃妝或是防水眼唇妝時

再搭配眼唇卸妝液加強就可以

我用這巴黎萊雅三合一這罐可以卸得很乾淨

大家看看實際照片測試就知道~~

紅唇和眼線筆輕輕一擦就卸掉了!!

 

不需要過度摩擦或是大力卸妝

嘴唇上也沒有殘妝喔

就連眼妝也是喔!!!

我習慣稍微先敷30秒再卸

就算是卸眼妝也完全不會熏眼(我是眼睛超敏感人喔)

另外眼周最怕摩擦了!!!

這罐真的太好卸!!!所以減少了很多摩擦的機會

自然會減少皺紋產生

小秘訣分享:下眼線的妝我會把卸妝棉用弄成一個尖角

再沾化妝水卸~(完全不需要用到棉花棒)

也是非常好卸!!

完全卸除以後臉超乾淨的

而且真的是完全沒有緊繃感!!

就連我的濃妝都這麼容易卸乾淨了大家平日的妝容就更不用擔心了

但舞台劇妝可能就有點困難

一般如果大家妝容比較濃或是用防水型眼妝的時候

可以搭配巴黎萊雅的溫和眼唇卸做局部濕敷卸除彩妝

再使用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擦拭全臉

濃妝一樣可以卸得超級乾淨!

它可以達到深層清潔的秘密就是它有添加法國高山泉水

富含礦物質和微量有機物

水分子比一般分子小

更能快速滲透進肌膚把彩妝帶出來~

它的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透過磁性導出卸妝因子的親油、親水端長鏈的構造

親油端首先迅速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空氣髒污

親水端再將其完整包覆輕鬆徹底卸妝

讓你告別傳統卸妝時過度拉扯!!!(不當卸妝很容易長皺紋喔)

而且它跟肌膚接觸的感覺很舒服

卸完完全沒有緊繃感!!

當然也完全沒有卸妝油那種油膩感~

超級清爽

而且保濕效果很好!!!因為有添加保濕聖品玫瑰精萃成份

溫和帶走彩妝的同時更能為肌膚高效保濕+補水

所以肌膚卸完不緊繃

而且不含酒精、香料

我是敏感肌我連續14天用它卸妝沒有不適感

使用起來很安心

還有還有!!

不只是接睫毛的人適合用卸妝水

其實油性肌也超適合!!

推薦給沒用過卸妝水或是熱愛卸妝油的大家~

你會發現原來卸妝水也可以有這麼厲害的潔淨力!!!

最後還是要考量到現實面

畢竟卸妝水這種東西是天天要用的

這罐CP值真的很高!!!

非常經濟實惠~

真的可以給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一個機會

一用會成主顧!!

大家有興趣快去巴黎萊雅的網站看看

momo限時優惠中!
立即前往-->http://goo.gl/P5eiEB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