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女人

我相信不管女人長到幾歲

小女孩、大女孩一直到女人~都還是擁有著少女心!

今天要來隆重跟各位介紹一個大家一定都會喜歡的品牌JILL STUART吉麗絲朵

說到我跟這個品牌的初見面是我剛初入社會的時候

買了它們家的一盒蜜粉

當時完全沒做功課

只覺得天啊盒子也太美了!!!!!少女心大爆發

於是腦波弱就買了!!

重點是超級好用!!!

而且那個蜜粉的粉撲不是我在說~根本質感極好~

蜜粉用完後我的粉撲都還捨不得丟!!!

後來就愛上JILL STUART吉麗絲朵的彩妝了

除了外表漂亮以外東西真的好好用~

陸續我自己還買了他們家的唇蜜、腮紅、指甲油......

光是放在化妝桌上就覺得賞心悅目啊

直到我前陣子參加了JILL STUART吉麗絲朵的新品發表

遇到了新款的雪紡晶透蜜粉餅!!

如同往常一樣包裝還是超級美!

任何女生看到都會少女心大噴發~

而且不是我在說!

Jill Stuart所有彩妝附的刷具質感都超好!

這個刷子的質感大概跟你在外面單買的刷具一樣好了!!

跟臉接觸的感覺非常柔軟舒適

它們家的彩粧每次用完了附的刷具或是粉撲我都捨不得丟啊!!

重點是這塊蜜粉餅也非常實用

不管底妝是使用粉餅、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

任何型態的底粧都可以跟這塊蜜粉餅搭配~

我自己如果上粧的時間太趕我就會用氣墊粉餅快速上粧以後

再用雪紡晶透蜜粉餅加強定粧

全系列有5種色號可選擇(其中一種是限定色)

我的是純真淡粉色

顏色很自然

淡淡的不會去改變你粉底原本的顏色

裡面的柔焦粉體可以修飾毛孔和肌膚的不完整

用這塊蜜粉餅定粧以後的粧感質感比只用氣墊粉餅來得更好

而且薄薄上一層就有柔焦感了!!!

它不同一般粉餅~非常輕薄!夏天超適合

我個人覺得它是可以稱為偽素顏了

重點是一整天不浮粉!!!

因為只要一浮粉就會顯得肌膚不好!!

這一直是我在底粧方面很在意的事!!

用這塊蜜粉餅的定粧效果超好

一整天也沒補過底粧耶~
 

說到底妝一定要特別介紹這次新上市讓我超驚豔的雪紡絲柔輕粉底

總共有5個顏色

我的是明亮膚色

瓶身一樣非常夢幻!!!

香氣也很少女!!!就是人人都會喜歡的淡淡花香~

粉底的觸感非常特別!!!無法形容的滑順感耶~

雖然是粉底液狀但一抹在肌膚接觸到肌膚溫度以後

底層是大量的胺基酸和保濕成分~表面立刻化為粉霧質地!

非常輕盈的感覺!!而且妝感非常輕透

就像是上了粉底液在上完蜜粉的感覺!!!

呈現半霧面棉花糖一樣的妝感

簡直太少女!!太夢幻了~

 

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它是用一種厲害的技術把蜜粉粉體融入粉底液當中

變成蓬鬆輕盈的輕感氣球粉體

裡面因為添加了大量可以和肌膚結合的胺基酸和保濕成分

所以底妝一整天潤澤也不是問題

同時輕感氣球粉體除了保濕以外還有一個很棒的效果

就是控油!

因為與肌膚接觸以後化為雙層粉底

底層是保濕成分

表層則可以吸附肌膚油脂

這就是JILL STUART吉麗絲朵雪紡絲柔輕粉底長時間持妝也可以不脫妝的秘密!!

我就算飛了一個越洋航線落地底妝還是很完整喔

而且雖然它很輕透但是我覺得遮瑕效果很不錯

毛孔和膚色不均一抹上立刻就有柔焦感~

總之底妝千萬不能走厚重面具路線

只要底妝一厚重就容易顯老!!

 

想要底妝再服貼一點嗎?!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小訣竅

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要在上雪紡絲柔輕粉底前再加一步驟"恆璨無暇粧前乳"

   

銀色瓶蓋搭配珠光瓶身超美~~超優雅!!!

是很淡的水晶花香調

這罐恆璨無暇粧前乳可以吸附臉上多餘的油脂

且強力防汗所以能抑制掉粧

而且因為它有潤色效果(我的是01號粉紅色)

其實薄薄上了一層以後

肌膚的暗沉問題和膚色不均就可以馬上被校正

感覺肌膚很有光澤!!

就算長時間也可以像剛上粧一樣自然~

質地非常滑順、好推

感覺好保濕喔~

而且不會油膩~非常服貼

全系列共有3種色號可以讓大家選擇喔

SPF35/PA+++平常想偷懶的時候可以把它當防曬、隔離來用

 

最後幫大家重點總整理一下

到底要如何打造輕柔如同氣球一般的底妝?!

只要三步驟:
恆璨無瑕粧前乳→雪紡絲柔輕粉底(整臉)→雪紡晶透蜜粉餅(定粧)

就這麼簡單!!

 

一直覺得人是很奇妙的動物

尤其是女性

其實是很豐富擁有很多面向的

不論是幾歲的女生都同時擁有少女一般的純真和成熟女人的性感魅力

覺得JILL STUART吉麗絲朵非常符合這樣子的形象!!

不過除了很喜歡它們的品牌形象以外~

重點還是東西真的非常好用

但底粧東西還是要依自己膚況才準~

有空可以靠櫃試試它們家的新底妝

專櫃人員都超親切的呦

九月中會再提供活動網站兌換JILL STUART吉麗絲朵雪紡絲柔輕粉底試用包喔~

粉絲獨享好消息

即日起至2016.11.30

只要凡憑我的Blog這篇文章畫面截圖到JILL STUART吉麗絲朵專櫃消費不限金額就送 “純白花樣防護精華W 10g”喔

※道具類除外 ※每人限領一次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還有周年慶活動喔~

購買底妝系列任兩品(無暇亮采蜜除外)送身體精華乳(浪漫海洋40ml)+櫻桃漾唇彩05 2.5ml(價值NT$2,678~3378 )

優惠價2,300~3,000

周年慶期間單品享九折優惠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