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生命是很豐富的

不管幾歲

不管生命給你些什麼

快樂也好、悲傷也好、挑戰也好

都是生命的一部分

在我這個輕熟女年紀心境已經不像之前少女時期

執著在很多支微末節上

總是期許自己可以有更寬闊的心胸接納這世界上所有的一切

包括一定會衰老的外表(雖然我希望外表可以一直保持少女啦)

不過我覺得年齡真的只是一個數字

並不代表什麼

身為一個現代的女人

我相信八成以上的女性都是一邊兼顧著家庭(或感情)和工作

甚至是自己的事業

所以在這個時代女性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一直期望自己是一個可以在內在豐富並且外在也保持最佳狀態的女性

所以除了平常學習很多東西上很多課充實自己的身心靈以外(最近心頭好是去上昆達里尼瑜伽)

其實我也很重視外在的保養

也常常有人遇到我問我到底怎麼保養?

我也寫過很多篇保養的文章

今天則是要來跟大家分享輕熟女需要的保養

也就是我的愛SK-II超肌能緊緻系列

(禮盒超精美有沒有~)

SK-II這個品牌多好用其實不需要我多說什麼

寫過好幾篇了

舊文複習:我的秘密武器凍齡小臉就靠它!!

這個系列一直都是我化妝桌的愛將

 

前些日子我被邀請參加SK-II的Party

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明星、藝人、部落客都是SK-II的愛用者!!

那天現場超多人出席!!

都是因為超肌能緊緻系列終於出了新品!!!!

是大家都很期待的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我等好久了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就是年紀越大眼睛好像越垂?!而且越來越小!

最明顯的就是如果你本來是雙眼皮

很有可能現在變成內雙這樣~

因為有研究顯示女性的眼周老化狀況是每15年平均變小20%

而且缺乏緊緻度的肌膚在不同光源下會顯現出不同隱性老化痕跡

也就是不同光源照在肌膚上

眼周的水平細紋和毛孔瑕疵就會產生陰影

讓紋路和瑕疵更加明顯!!!

這時候該怎麼辦咧?!

只有想辦法讓肌膚全方位立體緊緻

才能根除老化痕跡

R.N.A.超肌能緊緻的科技就是在研究對抗這個

期望可以幫助大家打造肌膚的縱向X橫向 360度無死角的緊緻美肌

老實說我覺得SK-II做得非常成功

我接觸SK-II好幾年了

每次我講出我的年齡都會有人嚇到(雖然有可能是客套啦XD)

但我自己覺得我的肌膚狀態其實是不錯的

有時連續大熬夜可能會糟一點

但其實都還救得回來~

 

其實近年來我有覺得我眼睛有變垂的趨勢

加上有發現一些眼周的小細紋(因為我表情超多又超愛笑)

所以我才開始擦眼霜

(覺得年紀真的到了)

我選眼妝只有幾個2要點:

1.不長肉芽

2.不會太油膩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完全正中我心

就算夏天擦也不會油膩、厚重

白天也擦~晚上也擦

擦了一陣子以後真的覺得眼周肌膚有變比較滋潤、緊緻

要說細紋全部消失是騙人的~

但從現在開始我相信新的細紋長出來的機率絕對是比較小

而且那天Party有請一位韓國專家現場示範如何維持小臉大眼澎澎肌的保養方法!!!

傳授大家韓星細緻無瑕妝感的秘訣

立刻學起來大家分享~

整篇都可以略過但這part一定要仔細記起來!不然會後悔!!

STEP 1

妝前先用青春露敷在眼睛上2-3分鐘

因為青春露裡面的PITERA™有加乘效果~

可以快速幫肌膚降溫

 

STEP 2

點狀的在眼周點上大眼霜

不用太多喔~這罐延展性很好

但晚上的量可以多一些

輕柔的依照肌膚紋理推開

然後稍稍按摩穴道

STEP 3

有時間的話可以用熱毛巾稍微熱敷)

也可以減低眼睛的疲勞

畢竟現代人都用眼太過度了啊~~(要抓Pokemon很忙的啊)

眼周的部分保養就完成囉

非常簡單吧!!

 

STEP 4

接下來用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澎澎肌ㄉㄨㄞㄉㄨㄞ!!

點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由內而外

 

一樣按照肌膚紋理輕輕按摩

最後用一點手掌的溫度稍為覆蓋整個臉

利用溫度幫助吸收

 

最後一步驟 STEP 5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打造緊緻小臉

(這罐我用掉好幾罐了不論季節這罐都可以!)

一樣點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按照肌膚紋理從黑眼圈下方

內而外輕輕按摩淋巴把臉部毒素排除!!

別忘了額頭喔~

 

額頭是很常有表情紋路的區域!!

透過按摩舒緩額頭的表情紋是非常有用的喔

千萬不能懶惰

而且這罐非常好吸收又夠滋潤

不會讓你覺得臉上浮一層厚厚的油這樣

擦完整個臉很有光澤!!


身為女人我們不用怕外表容貌的衰老

因為有SK-II

只需要維持平常的好心情

均衡飲食、運動

充實內在的實力

我們的命運,自己作主

 

想了解自己的大眼指數~可以來這預約

http://goo.gl/Mtl1OB

或上SK-II Taiwan粉絲團

(本文與SK-II試用合作)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