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不會也覺得夏天的肌膚超難照顧?!

不知道是我膚質在改變還是因為太陽太大

毛孔粗大、泛油、脫妝、粉刺、痘痘什麼都來了......

覺得臉比以前還容易出油耶!!

尤其是T字部位!!!

於是這個夏天我一直在尋找油脂平衡的產品!!

終於被我找到了!!!

試用了好幾種不同品牌的控油、抗痘產品

最後是好久不見的好朋友BEVY C.脫穎而出!!

因為我後來發現

其實一直無謂的抗痘和控油

倒不如直接調理油脂平衡

油脂平衡了自然就不會毛孔粗大或是亂長粉刺!!

 

我是敏感+混合肌

其實平常不大長痘痘的喔~

但今年夏天真的是太炎熱!!!

我的臉真的是撐不住了啊~

都會突然冒出個一兩個痘痘

在重要的活動或是工作實在是非常困擾~

尤其痘痘如果冒出來沒處理好還會留下痘疤

後續保養又更加困難了!!!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

在夏天的保養就要多注意油脂平衡這塊

 

我相信BEVY C.這個品牌大家都不陌生

們的保養品和彩妝我用過很多種喔

使用經驗都很棒~根本無地雷

之前也有寫文推薦過~

大家回覆的評價也都很好喔

這次全新的油脂平衡調理系列覺得根本是為我設計的啊!

 

因為天氣一熱我的肌膚就外油內乾

什麼是外油內乾?!

就是看起來油到脫妝~

然後補妝妝又上不去......

非常困擾啊!!!

(尤其冷氣房裡尤其明顯) 

有時候在飛機上很忙沒時間補妝

但因為機上的空調很強

兩頰雖然乾到不行但T字部位的油光讓我實在是很尷尬啊!!! 

好難相處的臉啊~

而且我又極度敏感肌

市面上大多抗痘產品都含有藥性或是酸類

我其實不太敢用

BEVY C.這系列完全不含藥也不含酸類成份

敏感人光看了就安心了啊~就算是孕婦也可以安心用喔~

而且我朋友說她之前懷兒子的時候

不知為何也許賀爾蒙的關係

臉上大長痘!本來美美的整個不敢出門~

要是那時候BEVY C.有這系列的保養品她就用了啊

 

而且保養的步驟非常簡單

洗完臉以後先用油脂調理平衡水噴噴~

噴霧狀的我很喜歡

因為很方便

而且噴霧的水珠很細緻

裡面成分是草本和維他命添加和植萃的舒緩因子

包括金盞花、七葉樹等等~

都是特別針對緊緻毛孔的成分~

當然維他命原B5也可以用來滋潤補水+軟化老廢角質

 

香氣很淡不會有化學感~

平常就當化妝水來用

當然需要加強的時候也可以用來濕敷喔

敷完鼻子跟下巴的粉刺有浮出來的感覺!!

 

接下來第二步驟超級重要!!

是這系列我最愛的一罐毛孔緊緻精華

它就是緊緻毛孔的最大功臣!!

覺得這罐用了超級有感

是有點凝膠狀的精華露

用了一陣子以後T字部位的毛孔有變得比較不明顯

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它有添加來自南非的植物成份

就是山布枯控油因子當然就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而且控油效果相當好(T字部位比較明顯)

有上這罐的隔天

就算在戶外一整天妝也沒有浮粉脫妝的問題!!

 

最後再上油脂平衡控油凝乳

這罐質地非常清爽

擦完不會黏膩

擦上去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夠滋潤但又不會有負擔太重的感覺

如果夏天用太黏膩的乳液

在肌膚表層無法被吸收~然後悶著也是會導致粉刺的喔~

我個人覺得這罐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抗痘乳液!!

 

畢竟要抑制油脂分泌就要從皮脂的根源做起才有效

整個系列認真用一陣子以後覺得粉刺、痘痘真的有減少

毛孔比較不明顯~肌膚光滑許多~

當然!!!要毛孔緊緻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解決的啦~

除了保養以外~卸妝要仔細

還要配合清淡飲食、少油炸、少熬夜才是王道!!!

 

最後再次強調BEVY C.全系列沒有酒精、色素、防腐劑添加

而且不做動物性實驗!!

非常天然、人道

讓人非常安心啊~

順帶一提

我還有他們的刷具

也非常好用誒~

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山羊毛喔~(但價錢佛心來著)

這size放在化妝包裡剛剛好~

超好攜帶~~適合我的過夜班

(我平常那組太大支很難帶啊~)

尤其它們那支扁平斜角的粉底刷超好用零死角誒! 

下次直播跟大家分享!!

大家對BEVY C.的保養品或是彩妝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逛逛它們家的網站喔~

https://goo.gl/ZNw8hz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