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保養對男生、女生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課題

也因為空服員的工作讓我不得不更認真研究該如何保養

因為飛機上的空氣真的超乾燥

而且飛來飛去肌膚要適應不同氣候

不注意保養真的不行!

後來我發現到其實肌膚的所有問題都來自於"缺水"

只要肌膚的保濕基底打得好

肌膚就不會有其他衍伸的問題

所以我一直都在尋找適合我並且好用的保養品

抱持著一種神農嚐百草的心情(當然也是因為水瓶座對很多新的東西都很好奇啦)

最近試用到一個超棒的東西!!!!

立刻想推薦大家~

在日本人氣很高的醫美保養品牌Dr. Ci:Labo城野醫生

大家一定對Dr. Ci:Labo城野醫生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不陌生吧?!

他們紅好久了啊!!

之前我自己就買過它們家的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覺得超喜歡!!超好用啊~

後來我看到都會囤貨

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它們家的其他產品

我真的是抱著滿心期待加上朝聖的心情打開Dr. Ci:Labo城野醫生的啊~

因為我之前的使用經驗很好

加上它口碑超好

 

說到Dr. Ci:Labo城野醫生除了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以外

不能不知道它們的超人氣小橘水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這罐可是獲得日本多項年度化妝水美妝大賞還有FG美妝大賞特優的多機能化妝水

裡面的成分有高濃度配合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

它是兩百倍滲透型維他命C

聽起來就很厲害啊~

專門用來對付斑點毛孔、粉刺、皺紋很威!!!!

 

一般市面上的維他命C有水溶性、油溶性兩種

各只能發揮作用在角質層表面或深處

Dr. Ci:Labo升級版的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配方結合了這兩種維他命C的優點

所以有超瞬間滲透力!!!

有沒有聽說過維他命C超萬能?!

我記得剛上線的時候

看著公司保養超好看不出年紀的姊姊

我都是以一種崇拜的眼神在看著她們啊~

我永遠記得姐跟我說過:

不管是抹的、吃的保健產品都一定要補充維他命C!!!

我從此以後都離不開維他命C一直到現在!

每每看到保養品裡面有維他命C我就會立刻停下來研究

但是保養品方面還是要選擇滲透率高的維他命C保養起來才會有效率喔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洗完臉以後倒在手心大概10元硬幣大小

或是倒在化妝棉上

質地是有點接近凝露的感覺

但是抹開又很水感

均勻塗在全臉馬上被吸收

完全可以感受到它的滑順感

肌膚馬上有喝到水的感覺

如果肌膚狀態非常不好的時候也可以拿來濕敷喔

就用面膜紙或是浸濕化妝棉敷上全臉

馬上覺得肌膚有光亮感

它的功用像是化妝水+導入液

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之前有陣子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我的臉毛孔好明顯

去看皮膚科醫生才跟我說是因為老舊角質+皮脂堆積

所以毛孔變得明顯!!!

覺得很沮喪啊~

後來剛好有機會用到這罐

我想說終於有救了啊~~~~~

用了不到一個月我就覺得黑頭粉刺數量有減少耶~

看起來肌膚比較光滑不粗糙

我個人覺得長期認真用它

找回透明感的美肌不是問題

對於後續再上的保養品也有導入的作用

 

另外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燥肌輕熟女

有臉皮下垂的危機!那一定要知道他們家還有一罐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是8效合一的抗老極致凝露!!

是人稱用抹的360度全方位緊實拉提凝露喔

據說是日本空姐愛用!

是城野醫生以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為靈感研發出來的獨特3D逆齡緊緻網膜技術

幫助肌膚緊緻、澎潤

還有黃金膠原蛋白EX來對抗地心引力!!!

另外還有其他核心植萃精華幫助淋巴排毒消水腫(我超需要)

保濕+補水+抗氧化一起來~ 

 

城野醫生建議大家每天只要早晚花5分鐘按摩臉

就可以省下一筆去醫美診所拉提的錢

洗臉後用挖勺取適量均勻塗抹

再用指腹從嘴角至眼尾的方式向上提拉按摩

然後以臉部中心向外側的方向延展提拉按摩

最後從嘴邊沿鼻翼至額頭再到眼角

我也會用導入儀或是臉部按摩機推~

效果也很棒!!

只要每天早晚五分鐘一定可以對抗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但切記不要太大力啊~

 

我個人用小橘水搭配這罐最大的心得就是它非常保濕而且緊緻

上妝也覺得比較服貼喔~

肌膚有感覺代謝變快狀態有變好

(而且其實我只有晚上按摩而已)

而且它也是無香料、無Paraben添加

質地像凝凍~雖然滋養但不會油膩

好推好吸收

氣味是很淡的柑橘精油香味~很舒服

其實也可以當晚安凍膜用喔

身為輕熟女的我們

不能再縱容臉皮垂下去了啦~

我覺得每天只要早晚五分鐘

就可以達到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效果實在是太划算啊!

這對不想花錢去醫美或是沒預算去打音波拉提的人兒根本是一大福音

而且這罐用抹的無痛!!!

在家就可以自己DIY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快去它的官網看看

Dr. Ci:Labo城野醫生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