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了幾年我不得不說

這工作真的有點操~

職業病不少啊!!!!

但是為何我還繼續飛?!

因為我喜歡這個工作啊~

所以就算日夜顛倒傷身體~

我還是要撐下去(握拳)

我就不相信別人可以我不行!!

老實說近幾年來大小疾病不斷~

我變得很重視養生

反而更懂得怎麼去愛自己的身體

也更捨得對自己好

 

以前動不動就蕁痲疹、發炎、感冒什麼的

為了可以走更長遠的路

我一直在尋找可以長期吃的、喝的各方面的補品

畢竟也不是像大學生一樣

身體壯如牛啊~

熬夜三天也不會疲倦

姐現在輕熟女了~

熬夜一天就累到不行~

三天補不回來!!

不吃保健品根本不行!!

不只我們這工作的人

我相信大家到輕熟女年紀應該也都面臨一樣的窘境吧?!

(不要告訴我只有我一個人體力變差!!)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推薦白蘭氏燕窩

其實我就有一點點心動

後來因為有陣子飛得比較多

身體很勞累啊!!

臉色超級蒼白

一直有人問我怎麼了.......

加上飛來飛去氣候變化大身體跟氣色狀況也不穩定

擦什麼保養品都不對

有次去少女孕婦同學家玩

看到她竟然有喝白蘭氏燕窩!!

而且她也大推!!

她說孕婦喝燕窩一人喝兩人補~很划算

我試了一罐以後愛上!

因為它有滿滿的營養成分啊!!

一試成主顧離不開它

我去韓國玩還不忘帶去跟我美女同學一人一罐

 

以前很擔心燕窩會有奇怪味道

結果白蘭氏燕窩口感超好而且燕窩量好豐富誒~

很清爽順口喔!!

有在喝飯後甜湯的感覺

但又不會太甜膩

同學也覺得超好喝!

喝得時候感覺像貴婦XD心情好好

算是給自己忙碌奔波後的犒賞

有寵愛自己的感覺

白蘭氏即飲燕窩就跟雞精一樣的罐子很好攜帶

而且它是真空包裝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甘味

也不用怕不冰會不新鮮喔

(而且女生還是少吃點冰的比較好)

比起市面上一大罐還要冷藏的方便多了啊!

而且市面上一大罐的保存期限很短耶!

我常飛來飛去對我來說很不方便

不好帶也不好保存

 

白蘭氏的燕窩玻璃罐子很厚

很好攜帶

完全不怕在行李箱裡面會摔破

我隨時會放一罐在行李箱或包包裡

突然被抓飛長班或是到了氣候很不穩定的國家

白蘭氏燕窩等於隨身攜帶的救星哈哈

像我常常作息不正常很勞累

但長期喝下來我覺得好像體質有被調整得不一樣耶

比較不蒼白而且有氣色變比較好了!!

上妝的持久度也更好喔

根本臉蛋水潤有光澤~而且活力滿滿啊哈哈哈哈

在意身材的女生也不用擔心~

因為它零脂肪、零膽固醇!!!!

根本超適合我們輕熟女階段的女子

因為可以同時滋補養顏又可維持好身材~

其實市面上類似的食品很多

但很容易買到假的燕窩!!

是真是假要用專業儀器測試才知道

問題是一般平民老百姓家裡誰會有這儀器啊?!

所以當然就是直接選值得信賴的品牌啦

我個人覺得白蘭氏值得推薦是因為

白蘭氏本來就是在台灣超過30年以上的老字號品牌

連續兩年獲得全球認證品質金獎,這可是食品界的諾貝爾獎啊

而且白蘭氏擁有自己的專業燕窩工廠

經多道人工挑選清理、燉煮、等專業工法

燕窩鮮採直送

我相信它們的原料絕對不敢亂來~

非常值得信賴

現在食安問題這麼嚴重

一定要慎選吃進口中的東西啊!

這個包裝根本送禮自用兩相宜耶~

自已喝或是送禮都很推薦這款禮盒

裡面還有加送兩瓶養蔘飲喔

我去韓國補貨的時候一天只睡4小時

(因為半夜還要去逛東大門XD)

根本就靠這罐在撐啊!

燕窩可以滋補養顏

養蔘飲則是可以補氣+固氣

重點是之前一直害怕人蔘是不是有怪味

也完全不會喔!

口感很好有點酸酸甜甜的~

 

畢竟都是輕熟女階段了

保養不能只靠外在的保養品

還是要外用+內服雙管齊下才是長久之計!!

在素顏的時候可以由內而外透出好氣色才是我們最終的目標啊!

我覺得這時代的女生平常工作這麼辛苦

甚至還比男生辛苦!!

我看到好多同事一邊在飛一邊還要顧家裡的小孩

實在是超級辛苦!!!!

好好寵愛自己是必要的

最後!!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有福了啦~~

可以享有限定超低優惠(馬上便宜300元)~

快私訊我!!(只到2016/8/19喔)

 

了解更多白蘭氏燕窩 http://goo.gl/APMUTC

兼顧養顏跟補氣的組合! 出國旅遊大推 http://goo.gl/Q3aHLf

給孕婦媽媽的特殊優惠喔 http://goo.gl/i1XuBV

(本文與白蘭氏試用合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

zoewa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