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當然少不了防曬產品

就算你是平常不化妝的人兒

防曬還是不能省略喔~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個人選擇防曬的標準

1.高防曬係數

2.不能黏膩要清透

3.不會過敏

基本上符合這3點我就很滿足了

一直都是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的愛用者

那時想找一支CP值高可以瘋狂塗厚厚的防曬產品

第一個就想到它們家

立刻去官網看

https://vecsgardenia.com/line/skin-protection/sunPLotion50

發現這支水感輕透防曬凝乳

超高防曬係數SPF50+++讓人好安心

去大曬太陽也沒關係

重點是擦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輕透水感耶!!

一般高防曬係數的產品都會很黏稠

這個很神奇!!!

一抹變成水感

非常好推勻~

擦在臉上也不會悶熱

我個人敏感肌完全沒有泛紅等等的過敏反應

而且很多防曬產品因為太厚重

很容易致痘痘~

這支我快擦完一整支了也沒有這個困擾

覺得這支應該適用所有肌膚

而且男生也可以用

裡面有銀耳、甘草酸鉀、海洋深層水......

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的成分

可以幫助肌膚舒緩、調理、修護

一邊防曬還可以一邊保養~

基本上沒什麼味道

也沒加什麼化學香精

很溫和不刺激

 

現在的太陽真的好毒烈

如果不注意保養很容易曬老、曬黑~

要再美白又是一個漫長的路程

實在是很辛苦的啊

所以基本上出門就算是不化妝我也會防曬

一邊還可以隔絕髒空氣

已經默默變成我去東南亞盥洗包裡面的固定班底了

不能沒有它啊

根本就是我的旅行好夥伴了

最後不得不提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真的好棒~

除了東西真的好好用~CP值又高以外

經常有幫助毛小孩的慈善活動

讓人不得不愛上這個品牌耶

不虛華而且用料實在

所以我才會一次又一次的推薦它們家的東西

之前有同事在飛機上遇到我~請我推薦

我也是大推它們家的東西

其實我用過好多它們的產品

至今沒遇過難用的耶!!!!

推薦給朋友大家口碑也都很好~

實在是不輸歐美大品牌

大家可以去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粉絲團看看

夏天還沒準備好防曬的人兒

快進官網看看我推薦這支水感輕透防曬凝乳

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