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我都怎麼保養?!

其實我真的要宣導一個觀念

保養一定要從徹底地清潔開始啊

平常外面的空氣這麼髒

加上會上妝

清潔絕對是保養的基礎!!

所以從最基本的卸妝到洗臉就要特別用心了~

像空服員這工作是上班一定要上妝的

而且說實在話

我們的妝還真不淡

平常休假我也會化妝

所以我幾乎是天天化妝

卸妝對我來說就超級重要!!!

 

今天來推薦兩個我最近很喜歡的洗卸產品

是CHIC CHOC的草本果氛系列

是特別針對因「血液循環不良」、「肌膚疲勞」引起的肌膚煩惱進行改善的系列!

首先是三效深層潔膚霜

它結合了卸妝+洗臉+深層清潔

還可以幫助油水平衡

洗完非常滋潤而且很溫和

我的臉很挑東西

但用它完全沒有不舒服或是過敏的感覺

就算是濃妝也可以卸得很乾淨

而且它雖然是霜狀卻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就算濃妝也可以卸很乾淨

卸妝前

臉上的妝可以很輕鬆的溶解出來~

接睫毛也可以用!!!!

洗完非常清爽保濕

裡面含有白藜蘆醇成分

抗發炎效果很好 

很適合油性痘痘肌膚的女孩兒~

而且挖勺的設計很棒

一次挖一勺取自己需要用的量就好

不會污染瓶子裡面的內容物

個人也很喜歡它的淡淡迷迭香氣很舒服

(裡面是迷迭香精油)

而且迷迭香不只是香味而已

還有消毒殺菌的功能!!

這罐超級適合趕時間的人兒

沒時間在那慢慢卸妝洗臉的~

根本一罐搞定

霜狀也超適合帶出國旅行

不然有時候液體非常容易灑出來啊!!(我相信你懂的)

再來是淨顏酵素粉 

它可是FG試用大隊『特優評鑑』啊!!

顏色好美是我喜歡的tiffany blue

重點是它超級貼心是小包裝!!!

很適合我啊~~

常常過夜班或是長班抓個幾包就可以了~

也很適合小旅行或是出國玩帶著它!

畢竟行李是越精簡越好!這個超級不佔空間!!

而且小包分開裝也比較不會變質或是受潮

我個人喜歡用打皂網

如果不習慣用打皂網的人兒

把手沾溼直接倒在手上搓揉起泡就可以了

重點是洗完以後的感覺一點都不緊繃!!

很溫和~但是非常毛孔感覺非常乾淨

因為它的泡沫非常細緻!!!

超綿密啊!!!!

看它停在我臉上的狀態就知道了~

而且洗完臉超級咕溜~

因為裡面有三重氨基酸和海藻糖、水解膠原蛋白

這些成分都非常保濕

所以就算是洗完還是可以保持水潤不緊繃

另外它是利用天然植萃的皮脂分解酵素成份

很適合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

它可以溶解髒污還有老舊的角質~

(等於不用另外去角質了)

深入毛孔把髒污帶出來的感覺真好啊~

覺得清爽乾淨!!

而且因為它很溫和所以可以天天用

 

CHIC CHOC草本果氛系列我很喜歡

因為是以調理出健康肌膚+增加肌膚抵抗力為目標

我想這一定是每個愛美女孩的心願啊

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可以讓疲勞的肌膚恢復元氣實在是很誘人啊

有時候這兩個洗卸產品會有組合優惠喔

大家可以把握時機去看看入手~

可以到CHIC CHOC的粉絲團看看呦 !!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