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覺得上妝卡卡的~

很容易脫妝

其眼周和法令紋的部分

可能是那陣子比較晚睡,覺得肌膚狀況不夠好

連直播都會有人問我說:Zoe是不是沒睡飽?!

(尖叫!!!!)

保養真的是一刻不得閒啊!!!

剛好接到iRita的試用

迫不及待想打開它!

在試用它們家的東西之前其實我就對iRita有印象了~

因為它們的面膜賣超好!!!!(且網路上的口碑很好~)

我平常很愛上網看看我幾個喜歡的品牌有沒有出新東西

或是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品牌又出現了~

也算是做功課XD

我要時時幫大家注意美妝保養新動態

發現它們家有出一款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高市衛粧廣字第10502032

感覺非常厲害!!

剛好接到iRita的試用邀稿(撒花)終於有機會用它了!!!

它不只是保濕精萃喔

還可以用來做妝前保養

可以混合1-2滴在粉底液裡面調勻增加底妝的保濕度

讓底妝可以更持久透亮

光是收到包裹打開的瞬間就覺得感動了耶~

那個小卡片好貼心有打動我誒!!!

會連這種這種小細節都這麼注重的品牌

東西一定讓人放心啊~

在用這支保濕精萃之前

我其實是先耳聞它們家的超熱銷面膜EGF彈潤修護面膜有多好用~~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006115

顧名思義它的成份裡有添加EGF修護因子(這個超珍貴啊很多醫美愛用)

還有玻尿酸等等的保養成份……

雖然包裝是很美的Tiffany Blue我還是迫不急待打開包裝敷了XD

是沒有添加香料的呦!!(最喜歡這種面膜了)

敷完覺得臉變得好細緻!!有澎澎的感覺!!

保水度立馬提升!

重點是它的精華液沒有黏膩感!吸收很快

面膜紙很薄所以服貼度很好~

因為它很透~所以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不含酒精也沒有香料

我敏感肌敷完沒有過敏反應覺得超喜歡!!

另外這款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之前還缺貨!搶購一空~

它的精華液也吸收超快~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08050 

敷完真的有毛孔緊緻的感覺耶!!

而且覺得好像臉有打燈超亮~

適合輕熟齡的肌膚~

因為這兩款面膜都很好用

所以同時也非常期待試用它們的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成份是可以持續保溼的大、小分子玻尿酸和海洋保濕因子

還有金縷梅萃取可以幫助代謝收斂毛孔(自然肌膚就會更細緻囉~)

因為是小分子的高效保濕成分所以很好吸收!

可以有效修護肌底+保濕+收斂毛孔!

一樣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Paraben Free、無MI/MCI防腐劑

而且還有歐盟Ecocert認證的天然成份相當安心!!

它是非常水感的凝露質地

不會黏黏稠稠的~

除了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用畫圈方式

由內往外按摩單擦

也可以在敷面膜前當作前導液使用

可以讓面膜的保養成份滲透得更好!!

其實如果肌膚需要急救的時候

也可以用化妝水混合保濕精萃局部濕敷

 

夏天到了

我相信很多人冬天用的質地較濃厚的乳霜都還沒用完

也可以把保濕精萃混合進質地較重的乳霜

當作乳液使用喔

另外如果覺得妝不夠貼

還可以用1-2滴混入粉底液裡面一起上妝!!

超級多功能啊!!

一瓶實現保濕+明亮+彈潤+緊緻毛孔的心願簡直太棒啊~

而且隔天感覺妝超貼耶!就算熬夜臉也不會暗黃!!

感覺肌膚狀態很好(照片完全沒有用美肌效果耶!!)

而且有個重點!!!!!它不會跟底妝產品起屑!!

有上妝的女孩兒一定知道這有多重要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iRita是很不錯的MIT保養品品牌

不但是從外觀的設計到內容物

到寄送到消費者手上的包裝都非常用心

雖然是試用邀稿

但我用了一陣子以後真心覺得喜歡~

而且以好用程度和價錢來講CP值非常高!!

如果你沒有用過iRita的東西

那你們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給MIT的優良品牌一個機會

我相信你們不會失望的

Yahoo奇摩商城

momo摩天商城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