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很多人問我到底在飛機上這麼乾

要如何保濕?!

你們要知道機艙是跟沙漠一樣的地方啊啊

平常不勤補水和保養不行!!

長時間下來臉真的很乾燥耶!!

而且一般客人坐飛機是還好

不用天天飛

偶爾乾一下沒關係

回到地面還有得救~

我們幾乎天天飛!!

保濕問題不注意不行~

在飛機上雖然不太可能隨時補水~(沒時間)

所以只能選擇有空的時候快點補充一下水份+養份

在飛機上因為已經都是完妝的狀態

最方便補水和養分的保養品當然就是噴霧啦~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565

今天要介紹一罐EVOGENE醫膚晶的激光緊緻修護噴霧

EVOGENE這系列很厲害啊是以醫美成份來加入到保養品裡!!

基本上就是專業的醫美帶著走

這罐激光緊緻修護噴霧算是進階版的噴霧喔

不只是補水而已喔還可以幫助肌膚抵抗外在環境的傷害造成的老化現象

光看它的成份就知道

龍血樹精華這個大家不陌生吧~

歐美現在很瘋這個!!!

它是非常珍貴罕見的植物

可以適應極乾旱惡劣的生活環境

生命力超強的樹!!據說它可以加速傷疤癒合

還可以幫助抗老+細緻毛孔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膜

非常厲害啊!!

再來環狀抗皺胜肽一聽就是醫美級的保養成分

用來修護和維持肌膚的緊緻

Alp Rose玫瑰葉萃取它是來自阿爾卑斯山3000米的特殊植物!!(聽起來就超厲害啊)

作用是活化肌膚

以及來自南極的南極保濕精華作用是防止肌膚乾燥

(簡直是環遊世界集世界上珍貴保養成分大全)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用來幫助調理肌膚狀態和淨白淡化的成份

把它想像成它是罐很營養的精華液

只是做成了噴霧(好奢華~但是小資又負擔得起~)

 

重點是它妝前~妝後都可以用

平常日常保養可以用在乳液之後

它很好吸收

我個人喜歡在完妝後噴

用法很簡單

眼睛輕閉在距離臉15公分左右

均勻噴在臉上就可以了

不需要拍打喔~它會自己吸收

我覺得它定妝效果很不錯

底妝可以持妝很久

而且感覺比較不浮妝

在飛機上如果要補妝前也先噴一下再補上蜜粉

差很多!!

看我臉就知道很飽水吧~

有時候肌膚超乾的時候

連底妝都很難上上去

更不要說貼妝了

而且夏天更可怕!!外面超熱!一進室內又開冷氣

(這樣妝超容易溶掉、花掉)

溫差超大對肌膚也是負擔

肌膚很容易敏感!所以一定要加強保濕和鎖水~

所以完妝以後用噴霧定妝

或是要補妝之前先補水份和養份變得很重要啊

還有!!它非常低敏感不刺激

我相信通過我超級過敏人認證

應該是很少人會過敏

除非你剛好是對裡面的某成份過敏這樣

要不然其實這罐連臉有打過雷射的人兒都可以用它喔

 

它其實輕輕的很好攜帶

我現在也會把它放在行李箱裡面~

有空閒時間想到就拿出來噴一下

畢竟肌膚如果乾乾的看起來就顯老啊!

 

"美麗看得見"是品瑄的經營理念

我相信你們跟我一樣認真用一陣子

就可以感覺到它們產品的用心

沒有太華麗的包裝和廣告

但是會讓你用起來真的有感

推薦大家有空去逛逛它們的粉絲頁

它們還有很多其他系列的產品

大家可以找自己適合的保養品~

一起當個水妹妹!!

品瑄PINSYUAN粉絲頁

品瑄官網

EVOGENE激光緊緻修護噴霧

(本文與品瑄合作試用)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