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畫過這種粧的女孩兒應該都知道這粧有多難卸乾淨吧?!

回家我就用這罐卸粧神器解決它了!

乾淨溜溜~

接下來這篇

各位有接睫毛的女孩兒們~

一定要看!!

沒接睫毛但平常有化粧的女孩兒

也要看!!

我這個重度依賴睫毛的人兒

沒睫毛沒安全感之人!!

我近期又發掘了一個接睫毛卸眼粧的好物!!

(因為接睫毛不能用油類的卸粧品)

Bioré深層卸粧精華露

再濃的粧也可以卸得很乾淨!!

因為其實我雖然有接睫毛

但還是會畫眼粧

眼線、眼影都還是會上

接睫毛只是為了可以素顏的時候還是很有精神

加上上班需要較濃的妝容

接完就不用黏假睫毛了

 

Bioré這罐深層卸粧精華露

因為是水基底質地

用起來其實是像水一樣的感受

非常清爽!!!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而且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

連我的眼線、眼影都卸的很乾淨

來看看我的眼線筆實測

非常輕鬆就卸掉了耶

是不是很乾淨?!

唇粧也是喔

有時候我的唇彩很重

唇粧也很輕鬆溶掉

如果唇彩無法卸乾淨的卸粧品都會立馬被我淘汰

因為如果唇粧卸不乾淨

會有殘妝

得不償失啊~~~~~~

唇膏比眼線筆更好卸掉了~

唇紋也沒有堆積殘粧

上次我同學來我家

也用這罐卸

她的防水睫毛膏也卸得非常乾淨喔

(但不用擔心接的睫毛會掉)

徹底清潔絕對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如果清潔不乾淨

不但毛孔容易阻塞

Bioré這罐深層卸粧精華露

因為有增量加上40%精華液

所以洗完其實不會緊繃、乾澀

更不會有油膩的悶悶感覺~

整個就是水感清爽非常舒服

 

加上Bioré密著即淨乳化技術很厲害

稍微按摩一下

不需要過度搓揉就可以輕鬆卸除彩粧囉

就算是防水的眼線筆也很OK!

我本身敏感肌

我用Bioré這罐卸一整週

可以算是相當溫和

不但是接睫毛的人可以用

沒接睫毛有化粧的女孩兒也很實用~

而且其實旅行很方便

帶這一罐就夠了

不需要再把眼唇和臉分開卸了

 

綜合評比而論

外型粉紅色挺可愛的

這罐的CP值也算高

小資女孩也完全不會有負擔

天天把臉卸得很乾淨

保養品才能吸收得更好喔

 

最後!!

粉絲福利時間

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Facebook粉絲頁上點讚

並且在這篇下面Tag一名好友

就有可能抽中卸粧精華露喔(共兩名)

(本文與Bioré試用合作)

北衛粧廣字第10505081號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