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說!!!

RéVive的東西我用過好多種了

最近推出的這個新的面膜

算是我近期以來用過最有感的!!!

先說這篇文章超級生火!!(慎入)

因為RéVive用過以後有八成的人一試成主顧

我很多朋友只是試用我的RéVive後過幾天就去買了

(覺得我不當櫃姐實在可惜)

如果你沒有接觸過RéVive

我先稍稍介紹一下RéVive品牌

它算是頂級保養品中的貴婦了~

整個品牌形象低調高雅、簡約卻奢華

跟他們家的產品一樣

外觀設計是簡單的銀色、綠色

內容物保養品卻極其奢華

期盼帶給所有使用者最頂極舒適的奢華保養感受

 

立刻切入重點!!

首先我必須先跟各位介紹它們家入門且必買的光采再生活膚霜

這罐就是我送給我同學兩包試用包以後

隔了一週她就跟我說她去專櫃了一罐(還另外多買了精華液XD)

而且還不是趁打折的時候買的喔~她原價購入!!所以你們就知道它有多好用了!!

(我這罐都快用到底了)

其實試用幾天就有很強烈的感覺了

隔天起床覺得整個臉有喝飽水的感覺~

好像乾癟的細胞都飽滿變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難形容啊~~~

總之這真的是非常有感的晚霜必須要自己用才可以深刻體會

而且它其實是可以用來急救用!

但我是晚上天天用......(每天都需要急救就是了)

成分含有榮獲諾貝爾獎RéVive獨有品牌獨家抗老核心「RES肌因活能科技」-EGF表皮生長因子

這東西字面上看起來有點看不懂它是什麼

其實它就是個非常厲害得過諾貝爾獎的保養成分!!

能幫助細胞更新再生~

自然改善皮膚的老化現象使肌膚更飽滿有彈性

舊文複習-->

得過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的保養品!

剛用的時候老實說我自己用了不到一週就覺得臉變得很光滑了~

因為裡面的有機甘醇酸可以很溫和的促進角質代謝再生肌膚結構

非常滋潤但是超好吸收不會厚重油膩!

而且沒有添加香料也不會致粉刺

 

為什麼要晚上擦咧~

就是因為它的配方可在晚間入睡時持續發揮功效!!!

隔天醒來真的覺得肌膚狀態超好!!!

BTW它沒有很便宜(但它很有感)

所以通常母親節或是週年慶是最佳補貨時機!

而且雖然它單價高

但我覺得因為真的是肌膚亮度有提升~而且有細緻感!!

就算素顏膚況也可以維持不錯~所以這樣CP值實在是高~

(平常用好的保養品真的可以省掉做臉課程和醫美的預算)

 

然後然後!!!除了活膚霜這個老朋友以外

我要隆重介紹這個超實用新朋友-->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

它是RéVive特別針對PM2.5空氣污染嚴重推出的淨化法寶!!

不知道你們對於PM2.5身體的反應如何?

我非常明顯!!!

只要當天稍微嚴重一點我到戶外待個一兩小時就會覺得喉嚨不舒服而且皮膚超容易敏感

我查了一下發現:

這種空氣污染會損害肌膚免疫系統裡面的蘭格罕氏細胞

這細胞扮演肌膚免疫系統警衛得角色

有細菌入侵時立即啟動免疫系統對抗

但當蘭格罕氏細胞狀況不佳時便會引起肌膚過敏現象

這不就是我本人嗎?!!!!

RéVive的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

裡面添加了天然抗敏成分可以幫助活化蘭格罕氏細胞!!!

幫助它的防禦功能

自然可以降低肌膚敏感的機率~

我覺得在這種污染這麼嚴重的時代

根本應該人手必備一條吧!!

它是像牙膏一樣擠壓式的~

裡面是蘊含多種礦物精萃的膨潤土含有85%至90%的蒙脫石

是顆粒極細的層狀礦物

有極高的吸附作用

敷在肌膚表層可以對有害物質形成強大吸附力!!!

吸走對肌膚不好的物質~

形成一道防護網!!!
其他保養成分可以幫助深層淨化調理肌膚

重點是還可以吸收臉上多餘的油脂~增加角質更新速度

敷完覺得臉變好乾淨明亮喔
(超特寫有點害羞)
我自己是在泡澡的時候敷
省時間又可以讓泡澡的蒸氣加速循環~
保養也要事半功倍啊!!
它算是清潔類的泥狀面膜產品裡面
敷完不會緊繃乾澀~
我會一直想用下去的一款!!
因為敷完臉真的好亮啊
感覺毛孔都開了!!
後續再上保養品也感覺比較好吸收
 
另外還有這兩罐精華~
如果有精華液需求又預算許可~
我也大推!!

皮膚極乾燥的時候我會搭配極緻保濕精華Intensité Moisture Serum Extreme

這罐精華超適合有肌膚超乾且深層缺水問題的人兒~

以高效補水科技幫助肌膚將水分鎖緊!!!

水分鎖住了自然可以改善皮膚彈性及緊緻度

它還特別加入獨家的水解脂質複合精華(Hydrolipid Complex)

可以瞬間為皮層補充大量水分流失!!

我脫皮到上不了妝的時候就靠它了

肌膚滋潤當然乾紋及細紋就會減少~

這罐我也用了第二罐了

(當然它也有RéVive獨家的EGF表皮生長因子)

一樣是隔天起床覺得臉超級ㄉㄨㄞ 

這不就是我們一直以來追求的肌膚狀態嗎?!!!!

 

若是你比較擔心的肌膚問題是膚色不均和小斑點~

你可以選擇淨膚淡斑精華

雖然它單價也不低

(因為它是很厲害的雙胜肽)

但你只要想說用它可以預防未來更多斑點的產生

淨白無瑕的肌膚-->無價啊!!

而且我自己用了一陣子以後覺得膚色不均的狀況改善很多!

它是專為輕熟女設計的除了亮白以外還可以抗皺抗老喔~

是不是很棒?!!

 

最後順帶一提

護唇膏界中的Queen!!

戀愛必備(因為要接吻)

24胜肽護唇膏

它超威!!完全可以抵擋飛機上超乾的環境

就算國外的氣候也是!!!

以前在外站飯店睡覺起來都覺得嘴唇快乾裂了

但睡前如果擦這個

隔天起來嘴唇超嫩啊啊啊啊啊

放在包包裡超有安全感 (絕對比男人可以給你的安全感還多)

因為我之前在飛機上就被座艙長取笑過我嘴唇很乾!!!

有了它以後根本也不用擔心嘴唇會乾到脫皮誒!

深怕用完該怎麼辦啊?!

因為它是護唇膏中的Queen啊~~~~

(好用度跟價格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都很省著用誒

朋友啊~~~貴有貴的價值!!!

RéVive平常真的不便宜啊~~~

周年慶和母親節絕對是購入的好時機啊!!

有肌膚疑難雜症困擾的

大家做好功課把握好時機入手啊啊啊啊~~

RéVive麗膚再生粉絲團

RéVive麗膚再生官網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