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粉絲頁上詢問度超高的包包開箱文終於來了!!!

不愧我找後背包找了好久好久~~終於被我找到命定的後背包了!!

它就是EPACHI依帕吉家的

時尚可拆卸式粉嫩紫單層後背包

是不是超可愛!!!而且又超輕

記得當時去日本逛街

一直覺得手上提一堆東西超難逛街!!

看到我好姐妹那天背的後背包超級羨慕!!

立馬尋找命定後背包!

我個人所謂的命定後背包有幾個重點

輕便

逛街或是旅行如果背一個超重實在是負擔超大!!

我相信大家一定感同身受吧?!

我個人旅行、逛街的時候是習慣把裝備減到最輕~

能不帶的東西就不背在身上

這個命定後背包只有700公克!!!

完全不會對肩頸造成負擔!!

重點是背帶也很舒服~

也超級適合媽媽背一堆有的沒的小寶貝雜物!!

容量超大

這個命定後背包容量超級大!!

根本可以當兩天一夜旅行袋(甚至三天兩夜)

爬山也很適合誒~因為很輕又防水

我平常還會用這個後背包背電腦出門也綽綽有餘啊!!

而且它超多收納小格子!!實在方便!!

連鑰匙也有專用的固定繩喔~~

保溫杯啊~雨傘啊(如果記得帶的話啦哈哈哈哈我每次下雨都忘記帶傘)

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家!!

就不會有大包包裡面撈不到東西的困擾喔

對了~而且它防水~就算稍微淋到雨也沒問題

連背面也有小格子喔

非常好收納~

可拆卸超多功能

它前面的小袋子是可拆卸式的喔!!

如果外出旅遊~只是想去吃個晚餐

或是只是想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

可以不用帶整個大包包

超級方便啊!!!

也不需要另外再帶小包了

只要前面的小包拆下來(還有附可拆的背帶喔)

帶著手機和錢包就好!!!

上班中午時間暫時外出帶著小包非常方便!!!

這個小包包裡面的夾層也很多~

不用拍東西亂飆XD

根本就是必買的後背包啊!!!!

然後今天大放送!!我要一次介紹兩個多功能包包!!

下一位

Epachi 經典黑(尺寸:L) 媽媽包外出包

這個空氣包我也好愛!!

是否時尚又好看!!!!!!!!(尖叫)

可以當媽媽包也可以當neverfull購物袋!!

因為它容量超級大!!要買多少都裝得下XD

(當然如果你喜歡小包包~它也有XS小的啦~)

重點還是空氣包的外型很時尚啊啊啊啊啊~

不然容量就算再大~外型不好看你也不想揹啊!

我挑的是黑色

因為黑色永遠實搭啊!!搭什麼顏色衣服都好~

重點是超實用!!

袋子裡面的分隔很貼心!!!

一樣可以把手機~雨傘~行動電源啦都安置得好好的

就算你不是媽媽~拿來當外出包或是上班包都很適合耶

而且它防水!!!!

是否相當實用XD

背面一樣有一個拉鍊的夾層~

可以放些常用的小東西

 

 

 

 

 

 

 

 

 

 

 

 

 

 

 

 

 

 

 

包包的質感很好

拉鍊也很好拉~

可提可肩揹也可以側揹喔!!!

肩帶是可拆式的~不想揹的話也可以拆掉

它還可以調整長度~

而且還有怕你揹太重會不舒服的貼心小裝置!

還有這個小設計!!我也很喜歡

是這兩個包包都有的喔~

可以用來扣住鑰匙圈~或是悠遊卡套啦~

總之可以讓你瞬間在大包包裡面撈出鑰匙這樣!

今天這兩款包包大家喜歡嗎?!

都非常實用啊啊啊

是否看了非常生火啊?!

我之前帶出去就好幾個人問我是哪家的了XD

 

EPACHI依帕吉家的包包除了實用、外觀好看、又有貼心小設計以外~

每款包包都會附有保證書喔

購買後七天內可以退貨

90天內免費維修耶!!!

是不是超安心!!

要買當然要買這種有保固的啊!!

(好有良心的品牌啊~)

推薦給大家❤

EPACHI依帕吉官網

EPACHI依帕吉粉絲團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