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睫毛應該有超過一兩年的時間了~

根本是條不歸路啊!!(我相信很多女孩兒都有同感)

因為早上可以多睡五分鐘!!(甚至更長~)

我自己早上起床到化妝出門可以在15分鐘以內奔出家門~

都是拜接睫毛所賜啊!!

而且其實我還是會畫眼妝喔!

很多人私訊問過我為何接了睫毛還要畫眼妝啊?!

(因為我們工作需要)

那套制服一穿上去所有妝都被吃掉啊!!

所以還是要上眼妝會比較有精神!

而且妝容比較完整

 

很多人問我我都用什麼卸妝品?!

因為接睫毛不能用含油的卸妝品

(而且我本身就不愛用含油的卸妝品)

很容易長粉刺!!

而且如果你也是屬於內油外乾的肌膚

很有可能就是你的卸妝品用的不對!

肌膚被過度清潔以後角質層很容易受到傷害

看似臉很油但是其實超乾!

所以還是要選適合自己的喔!!

我超愛用無油的卸妝產品~

這類我用很久啦

今天來推薦一罐我平常會用的卸妝水--->

Vecs Gardenia丹妮爾舒敏淨白保濕卸妝水

外包裝走極簡路線

連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就用化妝棉沾溼以後擦拭臉就可以了

卸妝水最怕的就是卸妝力不夠

但這罐表現很好誒!!

可以把彩妝都卸得很乾淨~

就算是卸眼唇妝也可以喔!!

眼妝也可以卸得很乾淨

再用衛生紙擦一次測試

完全沒殘妝

重點是它不會醺眼睛~我個人用起來完全沒有刺激感

而且唇彩卸完嘴唇不會乾乾的

(就不用特別用眼唇卸妝了)

底妝就更不用說啦~~

可以卸得非常乾淨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這罐舒敏淨白保濕化妝水裡面含牛奶蛋白成分

可以幫助減少空氣污染帶來的刺激、傷害

(畢竟PM2.5很恐怖的!)

裡面還有蘆薈與其他植物萃取成份

用來幫助安撫舒緩肌膚的狀態

讓它就算是被清潔得很乾淨也還可以咕溜不緊繃~

其實皮膚要好

不但是保養要認真~

清潔這個環節真的太重要了

算是最基本的步驟了!!!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我的老朋友啦~

春夏形象代言人是柯佳嬿!!!!

除了網路上口碑很好以外

它是來自台大園藝和藥學專家一起創立的MIT好品牌

真的好用而且CP值高

小資女孩兒絕對都可負擔得起

有認真看我分享文的人都知道它!

我超級敏感肌用它們家的都西從來沒過敏過!

舉凡保養品到護手霜!!

我用過很多樣了!!非常喜歡

(連我姑都喜歡)

這罐卸妝水是多功能的~

結合卸妝、洗淨、保濕、修護四合一

也就是說用這罐卸完妝不用再用洗面乳洗臉了

(馬上又省一個步驟)

洗完後臉的感覺非常溫和~

完全不會緊繃~而且很滑順

沒有添加化學刺激物、人工香精、色素、酒精

除了敏感肌以外就算是術後也可以安心用

(當然孕婦也可以用喔)

大推給有接睫毛或是用含油產品會長粉刺、痘痘的女孩兒!

我相信妳們會喜歡的

嘉丹妮爾粉絲團

嘉丹妮爾官網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