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今天的妝感嗎?!

我一直覺得底妝的質感是影響整個妝容最大的要素

光感的底妝也是近幾年很夯的議題

過去一整年大家都迷戀光澤肌啊!!

(我也是啦~)

但是總還是會想換換不一樣的妝感

而且我知道有些人不愛那種全臉超亮的妝~

我一直著迷於和煦的燭光輝映在女人臉龐上那種曖昧熠熠的光澤感…
既溫暖又閃耀,是女性最迷人的時刻。 --Laura Mercier

2016年將流行溫暖如燭光的光澤感取代那種專業鏡頭的妝感喔

Laura Mercier最近出了一支全新的「燭光聚焦粉底液」

徹底改變大眾對光感底妝的刻板印象!!!

是從裡到外散發出像燭光一樣細緻柔和的溫柔光

首創獨特"燭光感珍珠粉體"讓底妝隨著光線變化可以呈現出最佳膚色修飾原有瑕疵~

讓肌膚反射出平滑的光感~相當溫柔啊!!!!

是那種全面展現的溫暖潤澤光感

連試在手背上都覺得手背變得柔焦感誒!!

而且是很清透幾乎看不出有上妝的溫柔光~

妳自己想想是不是在暗處有一點點燭光的時候看起來特別美不然約會幹嘛吃燭光晚餐?!

哎呦好曖昧喔

所以Laura Mercier才研發出第一瓶燭光感的粉底液

而且裡面有加入頂級月桂葉高度萃取精油

就是你上妝同時可以保養鎖水~所以也不用怕長時間底妝在臉上臉會乾

肌膚愈經過時間越長顯聚光潤澤~~~

畢竟它們家的底妝產品有多好用-->這眾所皆知不用我多講

就超級好用啊!!!!!!

在不同燈光下都是呈現很溫柔的妝感~~

簡直就是溫良恭儉讓之溫柔女人必備!

還有我一直很愛用他們的妝前喚顏凝露

之前就分享過它有多好用~

(它是上市以來每19秒就賣出一支的打底神器啊)

而且我很多同事都是喚顏凝露愛用者!

我自己也用掉好幾支了

質地抹開就像水一樣劃開在臉上~

完全不黏膩

抹上去以後整個超級水嫩肌~如同剛敷過臉!

就算你當時的肌膚狀況不大好~

用這罐先打底~底妝一樣會很貼!

算是急救好幫手!

(而且有了它底妝會更持久!!!)

平常夏天我會放進冰箱~要用再拿出來

還可以有消水腫的效果XD

 

最後再打上一層柔光蜜粉定妝

完美溫柔底妝就大功告成

(這罐蜜粉也是我心頭好~因為它可以保濕控油)

然後唇妝的部分上次在粉絲頁詢問度超高!

它是蘿拉豐潤漾唇膏#Pink Grapefruit

這顏色美翻!根本超適合春天!!!!!!!!!

唇膏上的浮雕簽名超美!!!

重點是擦了一整天嘴唇還是不會乾!!夠滋潤又超顯色!!!人人都應該必備一支XD

畢竟唇彩這種東西跟衣服一樣永遠都不夠~

 

同場加映Laura Mercier保養品!!!!

他們家的彩妝我用過很多樣了~都超喜歡

想說彩妝都這麼厲害了保養品應該是也相當不錯~

這次我用的是玫瑰極萃修護組 

光是包裝看起來就奢華了啊!!

這個組合裡面有:玫瑰極萃修護油、玫瑰極萃修護霜、玫瑰極萃修護潤唇霜

超級喜歡玫瑰極萃修護油

裡面含有高濃度的稀有玫瑰果油!!!

(當然還有其他的保養成份)

主要都是修護+潤澤保濕!!!

因為前陣子發現臉越來越乾(不明原因)

覺得抹什麼都好像吃不進去了~

用了這個修護油突然覺得捉住一根浮木!!

雖然它是油但擦上去不會有油膩感!!!馬上吸收~

對於容易泛紅的肌膚很適合~

而且還可以當指緣油~

再上一層玫瑰極萃修護霜把養份鎖住

這罐延展性很好

至於玫瑰極萃修護潤唇霜我個人是留在睡前擦一層~

因為它成份一樣是高保濕力的植物油

鎖水效果很棒

 

隔天嘴唇ㄉㄨㄞㄉㄨㄞ沒問題

整組用下來完全有日日夜夜被玫瑰呵護的感受啊~(撒花轉圈)

 

其實想要時時散發浪漫法式光彩~還是要從保養開始啊

講了好多~還是自己試用才能感受到它們的威力啊

來來來~~大家可以前往這裏-->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6/lauramercier03/

參加活動可以換禮物喔!!!

畢竟這個就是讓王陽明超愛蔡詩芸的祕密武器啊!!!!

Laura Mercier官網

Laura Mercier粉絲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

zoewa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