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等了好久!!

夢幻逸品YSL的氣墊粉餅終於到手

根本連試都不用試看到包裝就把錢包拿出來買單了~

(但重點是它可是想買也不是這麼容易買得到的啊...)

想想放一個這樣美的粉盒在化妝包裡!!

拿出來補妝都覺得心情愉悅啊~~

其實我覺得我這篇文章文字部分可以不用看了

看照片就好了啊!!!

質感超級好!!!美翻了~~~

聖羅蘭先生說過:「黑色,是藝術與時尚最完美的連結。」

極致黑和奢華金的組合非常前衛時尚啊啊啊啊啊

而且它連粉撲都美慘了!!!

 

雖然YSL光靠外表就打動我了

(腦波弱)

最後還是要回歸東西本身啦

我超喜歡它呈現出來的妝感耶!!

擦起來非常透亮啊啊啊啊(又是可以偽素顏的底妝了)

而且它的光澤是霧面的絲絨光!!

我的天!質感超好!!!

不是那種油光滿面的光啊啊啊啊啊

因為它的時尚霧光是以瓊崖海棠植萃和多種頂級植物精萃調和成的啊啊啊啊

(我的天好奢華)

打造出獨一無二和一般氣墊粉餅不一樣的低調質感光澤!!

有些害怕氣墊粉餅太高調太亮的女孩兒

這塊絕對是首選~

曖曖內含光的概念!!

 

重點是它這麼奢華可是價格我覺得很合理誒!!

太邪惡了啦!!

這塊氣墊粉餅完全是美妝界(外殼)人正(粉蕊)心也正的代表啊!!

上次同事來找我玩耍一進門就說她要試用!!

用完也是讚不絕口啊!!

質地不會太黏膩!!

而且其實不用再壓蜜粉

一整天到下午都沒有泛油光~

 

再來有些人特別在意遮瑕的部分

這塊的表現我也很滿意耶

在想遮的地方多拍幾次

不擔心有結塊感~

因為全新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是美妝界中首款無重力Gravity Zero的氣墊粉餅!!

首創太空凝露科技(根本是太空氣墊粉餅~)

所以超級自然質地超輕盈!! 

我個人覺得它的持妝度也很棒!!

它有YSL革命性的超持久抗汗微粒

可以吸收肌膚皮脂對抗汗水~幫助油水平衡

 

但想要一直呈現完美妝容的女孩兒我建議搭配粉底液一起用 就無敵了

同場加映去年新上市同系列的恆久完美輕粉底液

一樣是高質感的霧面妝感

也是非常透亮

質地很舒服~一擦上肌膚就融化了!!怎麼會這樣?!

很難形容的質地

很像保養品!!!總之就是很輕盈的感覺!

而且味道我很喜歡!!淡香好好聞~~

霧面的透亮妝感~感覺像沒上妝但又可以修飾膚色和小斑點~

又是偽素顏的好物!!

超級自然!!會讓你忘記有上粉底~

可以用手直接推

也可以用粉底刷~

想要妝感更好可以搭配用氣墊粉餅一起用~

(當然也可以單獨用)

 

完美底妝之後當然還有個重點就是唇妝啦!

畢竟唇妝是最能凸顯女人魅力和性感的重點~

然而每一次YSL的唇彩都讓人驚艷啊!

這支是YSL今年上市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新色

除了外觀跟精品一樣超美、質感超好外

是市場上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擁有5款頂級保養精油的美唇精萃!!

據說是在YSL先生最鍾愛的花園裡

栽種著一種以非凡滋養功效聞名的花朵

只在白天開花~傍晚就收起花瓣的花-->朝顏花

被法國人譽為「清晨美人Belle de Jour」(天啊好浪漫的名字)

以獨家科技萃取出朝顏花精華並結合其他4款珍貴保養精油

打造出富含保濕因子與柔膚元素的美唇精萃!!!

一次滿足修護、順滑、潤澤的需求

獨特的3D吻型刷頭設計讓人很容易上手~

柔軟細毛訂製的絲絨刷頭跟嘴唇接觸的時候也非常柔軟舒服~

而且中間那個小洞不是造型

是用來控制美唇精萃量的!以免失手用太多~

太聰明~太貼心了!!

如果你的嘴唇很乾癟+唇紋很明顯!!我大推薦用這支!!

一擦上去就覺得嘴唇超ㄉㄨㄞ !!超級滋潤!!

而且YSL運用非常厲害的誘色恆久科技

它會隨著心跳和體溫稍稍改變顏色!!

然後讓美唇精萃在接觸唇部肌膚的時候精油會逐漸被雙唇吸收進行滋養修護!

而且吸收以後顏色更自然!!

這支完全可以直接當唇蜜用

想要妝感更濃一點也可以用來打底再搭配唇膏用~

這樣就算唇妝不小心掉了也不會太明顯

完妝以後就可以出門啦

別忘了隨身攜帶帶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保持完美妝容囉~

3月31日前

到YSL專櫃體驗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可獲得恆久完美輕粉底體驗禮壹份喔!

http://goo.gl/eGtTPz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