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樣東西跟空服員買就對了

1.行李箱(這我有空再寫)

2.化妝品\保養品(這我常寫)

3.護手霜

沒錯!!我今天就是要介紹護手霜!!!!!

飛機上乾到不行大家都知道

但重點是我們洗手的頻率極高

一來是因為要服務大家的食物

乾淨衛生是一定要的

所以一整趟在飛機上用洗手乳洗手的次數平均大概有超過20次

但洗完手超級乾

這時候一定要護手霜啊!

飛機上必備!!!

跟護唇膏一樣是每個口袋都要有的東西!

我自己是每個包包也會放

摸不到沒有安全感啊~~~~~

而且護手霜這東西一定要夠好

因為在廚房裡要分同事用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洗完手立刻就會擦護手霜

會順便問姐阿~妹的要不要順便擦XD

因為大家手都超級乾

但手不保養行嗎?!

當然不行阿!!!!!!

這樣跟男友牽手不就很尷尬?!

人長的漂漂亮亮結果手肌膚很粗?

絕對不行!!!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圍裙裡面的愛物--->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植萃護⼿手霜 

https://goo.gl/78ZcSS

它是由符合歐盟ECOCERT標準的橄欖乳化蠟~葵花⼦子油等天然油脂製成

(大家都知道歐盟的標準很高吧!!)

不含礦物油、矽靈、凡⼠林

重點是它的香味都是以天然精油組成~~

最喜歡這種自然無負擔的東西了

而且我個人是大過敏人

用了完全沒有任何過敏喔~

 

它們家的東西其實我之前就用過了~

也寫過文章推薦

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

(但是是保養品)

那時候就很喜歡了~

對它們家印象很好

我這次用的是它們的三款精油護手霜

各有特色而且都很好用~

我很怕那種黏黏的護手霜~

它不會黏黏的~很好吸收~你們別擔心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檸檬草植萃護⼿手霜

是檸檬草精油搭配薰⾐衣草精油

非常清新的味道喔~~

很適合不喜歡甜味的女孩兒~

男生用也不會娘啦~

再來是薰⾐衣草植萃護⼿手霜

這款又更滋潤了喔!!

飛機上用很夠了!

薰衣草香也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就是很經典的香氣~

非常自然舒服~

有時候晚上睡前我也會擦這個

很放鬆啊~~

還有一款是比較清爽的橙花植萃護⼿手霜

橙花精油搭配甜橙精油

花⾹中還有一點甜甜果⾹~~~

適合喜歡甜系味道的女孩兒~

而且傳說橙花的名字來自於14世紀時一位熱愛這種小白花的義大利公主

因為她愛用橙花來泡澡

然後身上就時時刻刻一直充滿著橙花香氣這樣

後來橙花就在歐洲貴族間盛傳開來

邊用這條邊幻想自己是歐洲貴族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最特別的是這三種護手霜可以混合使⽤!!!

簡直護手霜界的Jo Malone啊!!

自己按照心情混搭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的香氛~

而且擦了護手霜會一直飄出淡淡的香味~

多舒服啊~~

它們家的護手霜主要成份其實很單純

不外乎就是含有天然抗氧化劑維他命E的標準橄欖乳化蠟

還有以天然⽅方式栽種

環保且貼近自然含有多種維他命及天然脂肪酸的雪亞脂

好...我知道大家看不懂這是什麼XD

基本上就是可以給肌膚滋潤防護、保護乾燥肌膚的養分啦

都是符合歐盟ECOCERT標準的好成份

 

另外順帶一提我覺得有個成份很酷-->

USDA認證有機白茶Oryza sativa Extract

白茶是具有極佳的抗⽼老、解壓、抗氧化、保濕平衡的好東西!!!

因為含有豐富的兒茶素及白茶多酚(抗老化及防護!!)

擦上去絕對可以防護因為乾燥所產⽣的肌膚不舒服~

 

畢竟大家應該都有手太乾的經驗...

很難受啊~

就算不在飛機上

女生冬天出門包包沒帶到護手霜也是很困擾誒!!

畢竟冬天在平地手就乾到不行了

每次忘記帶就要重買一條......實在是很悶

(亂買又很容易買到地雷款)

所以平常就要買起來準備好啦!!

每個包包跟口袋都要有!!

 

出門跟我複誦一次:手機、鑰匙、錢包、護唇膏、護手霜這樣!

它很好攜帶外包裝又美~

而且天然到孕婦也可用!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植萃護手霜絕對讓你自己用得開心跟朋友分享也很上得了檯面啦~

讓男友再也不想放開你細緻的小手啦!!

快去看看--->

https://goo.gl/78ZcS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

zoewa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