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到底為什麼韓劇女主角每個人的臉都吹彈可破嗎?

秘密就在於她們的妝啊!!

我要在這篇大解密韓妞的上妝秘密!

每次韓國回來一定行李超重啊

因為要買超多藥妝!還有保養品

(還有面膜)

說到韓國必買一定不能錯過IOPE啊!!

韓劇迷對這牌子一定不陌生~

韓劇我追的不多但是我有看來自星星的你XD

全智賢有用啊!!

之前我同學去韓國玩也帶了一堆回來

我們立刻請他連線代買!

結果他說韓國的IOPE根本被大陸人掃貨!!

有沒有這麼困難啊?!

除了我們愛買以外IOPE根本就是韓國女生的國民粉底了~

但沒關係!我們現在可以在台灣就買得到了喔~


它們家有兩樣一定要入手的產品

第一樣要介紹的就是眾多美妝部落客狂推的—>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IOPE是氣墊粉餅始祖啊!

近兩年來大家追求的妝感都是光澤和透亮~

所以氣墊粉餅人手一個!

一定要入手一個始祖級的啊!!

針對不同需求和肌膚特性總共分三個系列喔

N系列是為喜歡自然裸妝感的女孩兒設計的系列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保濕又裸透的光澤底妝可以選這一款!!

(我的就是這款!色號N21 )

可以明顯幫助肌膚提亮!!!

感覺清透到沒有上妝誒!!

但是又很白嫩感

C系列一樣是有光澤的妝感

但是達到遮瑕美肌效果非常好

適合亞洲女性使用

I系列為完美遮瑕系列

可以完美遮蓋肌膚的小瑕疵

但是妝感一樣薄透自然

我的是氣墊粉凝乳XP N系列

色號N21

可以說是淡妝和補妝的好幫手!

平常假日不想要妝感太濃豔就可以用這款!

不想化妝只想要臉部防曬也可以直接用它

因為換季我的肌膚很敏感

常會有底妝上不去的問題~

用舒芙蕾就不用擔心這問題啦~

而且舒芙蕾粉凝乳XP是含有高保養成分的底妝

補妝就等於同時在保養了啦~

而且它的妝感真的非常自然!!

除了本身的粉蕊以外

盒子裡面都會再附一個替換的補充蕊喔

整個包裝就走簡單、清新路線

打開之後會看到專屬的粉撲

用這東西最怕就是一撲在臉上馬上結成塊!!

所以不要一次沾太多

基本上適量輕拍在臉上就很均勻了

感覺是自己的膚色~

我個人習慣從臉的中心輕拍按壓到邊緣

再加強嘴角、鼻翼、眼周的部分

因為它修飾膚色的能力實在太強大!

看似沒化妝!

可以看到我剛撲上去的肌膚顏色狀態~

(為了怕太自然大家看不出來我有用箭頭指出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極度接近自己的肌膚吧!!

但它早就默默幫你修飾了妳的毛孔和小皺紋!!

當然還有黑眼圈!!!

而且長時間下來也不會覺得臉乾

平常淡妝用這個一層就夠了

也不需要再上其他的底妝

因為他的七合一多功能特性也好適合趕時間的人們啊!!!

(就是我!2016的新願望就是變成一個不要什麼事都來不及的女人)

所謂的七合一就是防曬+美白+抗皺+改善毛孔+遮瑕+保濕+潤色

是否很強大?!

早班來不及!!撲上一層也就奔出門了

其實很簡單就可以有韓劇女主角一般的發亮臉啊!!

真的很棒誒!!

也難怪從08年上市到現在

已經賣出超過2000萬盒!

而且我實際測試過很多次

持妝很久!!不會因為流汗而脫妝!!


再來就是大家都喜歡的IOPE炫色水漾唇釉

畢竟韓劇女主角的唇妝一直都是大家注意的焦點!

韓系唇妝注重的就是保濕度、持久度、顯色度!!!

IOPE的炫色水漾唇釉裡面含有天然山楂果實與玫瑰精油成份~

(所以有淡淡香味)

除了用天然成分增加雙唇的保濕水嫩感以外

炫色水漾唇釉還含有抗氧化成份 !!!可以增加色澤持久度

其實它每一色我都好喜歡喔

但是我私心大推這兩支

一號和六號

這兩支是超實用的顏色!

炫色水漾唇釉一號是偏粉紅色

保濕不黏膩

是淡淡的自然唇色!

但一擦上氣色立刻超好!

好粉嫩~

而且它非常持久

因為有山楂果實與玫瑰精油成份

可以讓你的雙唇ㄉㄨㄞ ㄉㄨㄞ !!!

相當保溼~

味道淡淡的很天然

完全像天然自己的唇色啊!

呈現出來感覺整個是溫柔感~~

很適合約會耶~也很適合跟姊妹淘下午茶XD

喜歡淡妝的女孩兒一定會喜歡這個色


炫色水漾唇釉六號也超美!

是帶有點橘色的紅色

一樣是有保濕成份

所以可以長效持妝不會乾燥~

而且它不會黏頭髮!

(我相信很多長髮女生也很討厭這點吧!!)

超級顯色耶!

但又不會不好卸~

有時候我上班也會用這支

完全夠紅啊!!!

又不會太豔麗

很喜歡這支!!!屬於淡妝或是濃妝都可以用的顏色

那天去參加一個Party也是用這支

撐全場!!不用補妝我的天!!

喝飲料也沒掉誒~

要不然說真的~正式場合唇妝掉了沒注意到其實滿尷尬的

大家看了是不是超心動?!

有興趣的同學快去IOPE粉絲頁逛逛

IOP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OPETW


等不及的女孩兒不用飛韓國了啦

機票省下來台灣就可以買到了!

--MOMO購物網站

<本文與IOPE合作試用>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