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飛機上小孩叫我阿姨還是姊姊這件事相當敏感

哈啊哈哈啊哈啊哈

到底是怎麼了啦哎呦~(玻璃心碎)

我以前一定是姊姊的啊!!!

所以最近對於進入初老這議題非常關心

覺得年紀越來越大

好像應該在心智上應該要更成熟

處事更圓融

但總覺得還沒長大就已經變老

害我很緊張啊

而且身邊的前輩一個比一個看起來還年輕

隨便一問都是飛了15年的

大驚!!歲月在他們臉上是完全看不出來!

而且我印象很深刻

有一次有一個姐拿出他手機在滑他參加同學會的照片

我嚇傻!!!

有保養跟沒保養真的差太多!!!

不是說一定要像妖精一樣

但是外表舒服自己絕對會心情好啊

重點是這個姐(姐比我資深很多)

EQ高又長得美!!

深深覺得關於身為一個優雅的女人這件事情我身邊好多人可以當作好榜樣

突然就覺得在這個環境裡面很不錯

至少會時時警惕自己

所以最近我對於輕熟齡肌的保養系列很關注

最近THE BODY SHOP全新上市了一款極緻活顏抗老系列

我很感興趣

所以一有機會就來試用了(覺得興奮)


先說說THE BODY SHOP好了

我相信不用我介紹大家都知道它

它們家很多好用的產品我相信大家也都用過

茶樹精油更是在我唸書時期就人手一罐~~

剛好我之前去聽了一個演講

主題是關於各行各業優秀的女性高階主管經驗分享

剛好其中一位講者就是THE BODY SHOP的高階主管

我非常欣賞她!!

(而且她也超優雅保養又好!!)

演講後跟他聊了一陣子

才知道THE BODY SHOP的五大品牌理念

反對動物實驗 AGAINST ANIMAL TESTING

支持社區公平交易 SUPPORT COMMUNITY FAIR TRADE

保護地球 PROTECT OUR PLANET

倡導自覺意識 ACTIVATE SELF ESTEEM

捍衛人權 DEFEND HUMAN RIGHT 


我一聽就覺得非常認同耶!

非常人道的企業!!能不支持嗎?

進入正題!

我要來一一為各位介紹這組全新上市的極緻活顏抗老系列的第一罐

DOY極緻活顏導入菁萃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20730號

外包裝我很喜歡

(每次選保養品外包裝也會是我選擇的一個重點)

這罐的功能其實是前導精華

我本身是混合肌+過敏肌

有的保養品分子太大其實很難吸收進去

保養的環節加入導入液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吸收得更好

而且用這罐就不用再另外用化妝水了

這罐的成份有珍貴的法國海茴香、海刺芹、阿爾卑斯山雪絨花、植物性玻尿酸等等複方頂級抗老植物菁萃

搭配按摩能迅速滲透同時活化肌底

上完以後超級水感!!

香味很舒服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洗完臉後把手心稍微搓熱後輕輕的按摩、輕拍全臉

當然別忘記脖子喔~

它其實吸收很快~加上按摩一下就完全吸收了

質地是露狀

感覺比一般的化妝水營養很多XD


再來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20730號

這罐就是精華液的概念

成份一樣有添加珍貴的複方頂級菁萃

另外還有豐富的植物性玻尿酸及巴巴蘇油

作用是讓肌膚可以獲得深層潤澤修護以外還可以撫紋緊緻同時抗老!!!

而且用量超省

一樣手心搓熱以後官網上寫3-5滴

我個人覺得它延展性很好其實2滴就可以推全臉了

質地就很滑溜~

而且香味一樣好好聞喔~~

就是個很天然舒服的味道

平常如果覺得臉水腫要自己簡單按摩臉的話

也可以用這罐

依照由內向外、由下向上依照肌膚的紋理原則按摩(後面我有教學影片)

按完隔天臉都超亮!

上完這罐覺得臉光澤許多!!

最後一步

DOY極緻活顏抗老澎潤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20730號

成份和前兩罐差不多

功能是讓剛剛的保養品鎖住在肌膚裡

維持肌膚的長效潤澤

還可以撫平小細紋(對抗初老最重要的啊)

搭配按摩可以加強更深層的吸收!!

讓肌膚更潤澤保濕

質地不會太厚重、很清爽~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那種太營養的保養品會浮一層在臉上的感覺(我也不喜歡)

但是太輕薄的保養品又不夠營養~

這罐不會喔!!夠營養又不會太油

一樣有加入法國的「海刺芹」-->帶給肌膚撫紋緊緻效果

還有阿爾卑斯山的「雪絨花」-->幫助肌膚防禦外在環境侵害

還有其他抗老植物菁萃幫助加速肌膚代謝抗老!

有這麼多豐富的營養

認真用它保養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回肌膚的青春彈力


這邊我為了大家特別拍了一個臉部按摩影片

來教大家如何用這三罐極緻活顏抗老系列達到最好的效果!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我相信凍齡不是太困難的課題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不只要保持年輕的外表

也要有健康的身體和一顆年輕的心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它們的官網去看看-->

http://goo.gl/3SNJdd

<本文THE BODY SHOP合作>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