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幾年來我自己學油畫裡面最喜歡的一幅

受傷的天使,是參考一幅名作

增加了一些自己的想像

雖然有點悲傷

但保留很多像想空間

沒有人知道天使會被帶去哪

大家喜歡嗎?

因為太喜歡還把它做成貼紙XD

貼在我的保溫杯上,用來當辨識

陪我一起飛~

大家有和我一樣對於那種客製化商品無法抵擋的症頭嗎?

獨一無二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就是好啊!!

所以我超熱愛自己DIY東西!!

大家都知道我有在畫油畫~~

之前就想過是不是可以把我最喜歡的一幅畫作成手機殼?

(因為我超愛買手機殼XD)

後來發現我印客製化App有在做這個服務!!

馬上來試試

我印有自己的網站

 

重點是我印也有自己的App!!

直接在手機上操作就好!非常方便!

很符合現代人的使用習慣

App的介面也很簡單使用!

我印的App上設計好自己想要的圖

上傳之後在10個工作天內就會做好幫你寄到家!

不想自己設計

它們也有賣現成的!!也很美~

適合懶人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也很美~

而且價格又便宜~

我收到東西之後嚇到耶!!

手機殼的質感比我想像中好很多誒!!

這是模擬印出來的圖

這是我的原畫(油畫)

其實原本是一張照片

因為很喜歡這張照片

所以畫成油畫~結合了一點想像: )

我自己也很喜歡所以交給我印客製化APP

想做成自己的周邊商品XD

印出來的顏色不會太失真或色偏!

跟夜市貨絕對不一樣!!!

重點是!!

它們的手機殼邊框竟然也有印到!!

好細緻啊!!!

超乎我的想像!

包覆性也很好

非常實用!!(手機殼控)

而且都是用小禮盒包裝喔~~~

這根本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張我也有做貼紙)

除了手機殼以外

我印客製化App還有做馬克杯啦~平板的保護套啦~悠遊卡啦~隨身碟啦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我還做了掛鐘

質感也超好!超級喜歡!!!

原木紋的很漂亮~!!

還有另一個版的我是做黑色(但會反光有點拍不清楚啊~~)

黑色的質感很好~可以看自己家裡的裝潢擺設來選顏色~

這是我的原畫

原本是一張在飛機上拍的照片:)

做成掛鐘感覺很不同~

 

是不是很不錯?!

我抱持著既然要做就都是印看看的心態

我還做了平常會用到的USB!

是卡式的!很好收納

而且也有小禮盒喔~

打開是這樣

這是我的原畫

是有一點戲謔的自畫像

我覺得把自己設計這些實用小物送給親朋好友很貼心誒!!!

而且根本不會跟別人一樣~

也不怕拿錯

可以自己設計製作幾份送給家人、好友、姊妹滔~

大家一樣的感情才不會散!!

 

最後!!

各位同學!!

我還做了超級實用的悠遊卡!!!!!!

做了好幾個版本喔~

基本上只要照片、你的畫、你的設計

交給我印客製化App它都可以幫你變成有質感又實用的客製化商品!

 

而且全球免運!!

這麼有創意的MIT公司一定要支持啊!

印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東西多吸引人啊!!!

而且價格又不貴~重點是質感很好!送貨速度又快~~

 

現在有期間限定的只送不賣春聯貼紙贈送活動!!(到02/01前)

如果大家看了有心動想來做點什麼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東西

不妨可以趁現在下訂喔~

只要你在2016/01/01 - 2016/01/31期間內

已完成付款的訂單號碼便可獲得「我印猴年小春聯貼紙」一張。

贈獎方式:

2016/01/14-2016/02/01 用戶加入我印LINE ID : commandp並提供:

1. 提供符合活動資格之訂單號碼

2. 傳送一句猴年吉祥話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獲得我印猴吉春聯小貼紙一張喔

 

另外我也要來送獎品喔

我準備了貼紙和悠遊卡要送給大家~

只要大家在Facebook轉發這篇文章+點讚

再留言告訴我我印客製化App最吸引你的是哪個產品?

就有機會抽中我設計的專屬悠遊卡和貼紙!!(絕對不會撞)

 

我印-->https://commandp.com/

我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mmandpzh/

 

加入我印的粉絲團可以隨時關注它們不定時的好康優惠喔~
 

(本文與我印commandp合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

zoewa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oger Wang
  • 這也太酷了!!!~~超正點~~
  • 訪客
  • 請問你的手機殼是霧面磨砂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