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介紹日本好物!

每次去日本一定箱子爆炸加錢包破洞啊~

而且我兩個箱子都滿到爆炸!

輪子還壞了!!崩潰

不管男女老少~

大家去日本最愛買的第一名不外乎就是-健康食品!!

但其實我發現現在台灣可以買得到很多日本進口的東西了耶

台灣有賣的根本就不需要飄洋過海去日本扛回來了

箱子的空間留給台灣買不到的東西才是王道啊~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試吃過一陣子的紅薑黃先生!!

相當不錯~

(也許已經很多人都有在吃了)

它是來自沖繩的純天然植物紅薑黃磨粉製成的

是沖繩人獨特的健康食品

之前就知道薑黃素是很好的東西

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沒聽過的人我要先來個紅薑黃小教室-->

薑黃素--天然抗發炎的草本植物

而紅薑黃的薑黃素遠高於春薑黃跟秋薑黃

這東西到底是要吃什麼的?!

其實它就是天然的食品~

大家都知道我的工作作息不可能正常......

加上睡眠太少

我很容易早上一起床就水腫

加上年紀越來越長~

代謝也變慢

但說真的像我這種外食族

平常又吃飛機餐

根本很難健康.....

如果沒有時間規律運動

代謝變慢真的很傷腦筋誒!!!

這時候還是要搭配健康食品來幫忙~


剛好接到紅薑黃先生的邀稿

想說很符合我現在的窘境~

而且網路上口碑很好

一定要來認真試試!!

味道其實滿香的誒

顆粒大小也剛剛好

不會難以吞嚥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真的有變胖耶(我體重其實很少有變動的)

雖然大家都一直說你明明就很瘦......

但是我真的有變胖啊!!(再三強調因為體重有增加)

是!真!的!

有可能是因為我現在的人生重心都寄情在"吃"這件事情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變胖只能怪自己

我決定開始運動!


我有空閒時間就逼自己運動(雖然我很忙)

我聽朋友說運動前30分鐘到一小時先補充蛋白質(肉\蛋\豆漿\豆腐\堅果)+水果

再加上京都版的紅薑黃先生!!!

依照體重不同~我是一次五顆

然後吃完要多喝水!

雖然本來運動就應該多喝水啦~

我覺得這個搭配運動效果很好~~~

因為京都版的紅薑黃先生有加京都利休園的兒茶素

(就算添加了兒茶素它的薑黃素含量還是不變喔算是plus升級版!)

大家都知道兒茶素本來就是個美顏抗氧化的好幫手

京都將近四百年的利休園茶園茶舖也大有來頭

是奉獻給歷代天皇高級茶的產地

當然它也產宇治茶!

利休園絕對是品質很好的茶園(我相信它標準超嚴格)

而且它的兒茶素含量很高

加上天然薑黃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維持肌膚的好氣色

而且可以讓你更順暢XD

也算是肌膚的長效保養~

運動前還可以減少乳酸堆積!!!讓你充電充更快!!


我在網路上還有找到一個搭配運動的輕食食譜

食譜的東西其實不難準備

但是我常飛來飛去

準備食材有點麻煩~

所以我只好跟食譜說掰掰


但基本上食譜的大原則就是搭配蛋白質食物(奶\蛋\魚\肉\豆類)

其中的少許油脂可以幫助紅薑黃的吸收轉換最好可以有高纖蔬果(雖然紅薑黃可替代)

加上含有兒茶素可以幫助代謝及提升抗氧化力~


認真吃紅薑黃先生搭配運動了一陣子

覺得腹肌的確是還沒出來啦XD

(當然~它又不是長肌肉神藥~它只是健康食品啊)

但是運動前吃

覺得運動完比較沒這麼勞累誒

就肌肉沒這麼酸!恢復比較快

(而且肌肉線條有出來喔~)

而且運動中覺得全身都發熱誒!


意外的覺得腸道變得很順暢耶~

尤其隔天起床特別明顯XD

手腳好像也沒這麼冰冷了~

起床後也比較有精神~

要不然我常熬夜經常隔天起床精神很不濟誒!

而且肌膚狀態很好誒!

可以說是維持健康+美好身材的好物

我現在就算剛落地也可以去健身房喔

超有活力哈哈哈哈啊哈

我其實不追求瘦

我比較想追求線條漂亮加肌肉結實(好難)

沒時間運動的人

可以在晚餐中吃或是餐後吃

(因為晚上身體的代謝力比較弱)

我吃大餐時也會相當依賴紅薑黃先生

(綠瓶是京都限定版)

建議是運動可以搭配綠瓶

平常可以用紅瓶

尤其冬天很容易吃火鍋什麼的!!(都很大份)

吃完記得一樣要多喝水喔~

(因為它會幫助代謝~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啊!)

它是食品不是藥品~

就像食物一樣吃就對了~~

我的有附隨身攜帶盒~(覺得超方便)

就不需要帶一大罐!

不然每次趕著出門來不及

要帶維他命出門吃的時候都只能用衛生紙隨便包一包

結果出門就忘記變成垃圾丟掉XD


紅薑黃先生是從日本原裝出口

在台灣和日本都通過多項檢測

天然植物磨粉壓成錠(不是什麼化學合成)

大家可以很安心食用

再跟我一起分享運動美體的心得~~

另外想要加強核心肌群和肌肉線條的同學!

提供兩個連結跟大家分享:)

是space專業教練設計的動作

(而且跟紅薑黃先生一起XD好可愛)

隨時隨地可以起身運動

就算是坐辦公室也可以趁休息時間找同事一起動一動

京都版紅薑黃先生激孅操---邊唱邊動一動版

https://youtu.be/uI--MYomUxA


京都限定版紅薑黃先生在各大網路平台及「康是美」都買得到唷~

Yahoo和momo都常有優惠

大家可以參考喔~

Yahoo:https://goo.gl/7vB6WY

Momo:http://goo.gl/A8SoOM

 

註:什麼人不適合吃?

懷孕\哺乳者

另-->消化性潰瘍\胃酸過多\高低血壓\膽汁管障礙\B肝帶原者\C型肝炎\使用抗凝血劑者\糖尿病\非酒精性脂肪肝炎等肝機能障礙者

請先詢問醫師!!

(本文與紅薑黃先生合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

zoewa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iaolt83
  • 這款從剛出我就開始吃 本來肚子線條很不明顯
    但持續重訓加吃京都限定版已經開始看得出線條了
    吃了也不會心悸 或是狂拉肚子
    要吃進身體的還是選這種天然的好
  • 柠檬
  • 我想问在日本哪里可以买得到?药妆店吗?什么名字的药妆店?因为我想请朋友帮我带回来。。有正确的地点会比较方便。。谢谢!
  • jane
  • 不好意思 想知道 這個紅薑黃先生可以在日本哪裡買到?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