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8.JPG  

最喜歡這種小小間的~

都是當地人熟客才會去吃的店

它就是-->辛來飯!!(它是店名它不是一種飯)

超級好吃!!

其實它招牌小小的不太好找

IMG_6537.JPG 

我用google map找了半天

結果

它就在Hotel Monterey Ginza對面

而且大家要注意!

網路上的資料是舊地址

因為老店是舊木造房子已經改建了

文末有新店的地址

2013年重新開的店在B1

我中午接近12點左右到

裡面人還不算多

所以我沒有排隊

我吃了10分鐘以後已經客滿

IMG_6541.JPG 

吃的第一口真的驚艷耶!

超級好吃!!!

立馬有想眼淚的感動感!!

我的天啊怎麼會這麼特殊的味道?!

咖哩味道非常濃郁但是卻不膩!

帶有一點點辣味

醬汁基底是蔬菜和水果

搭配半熟蛋根本就要上天堂了~~~

而且據說它們用的蛋是放山雞的蛋!

(台灣放山雞的但有吃過~日本的山雞蛋沒吃過!!)

我邊吃邊想說完了~

這個味道我回台灣一定會想!!!

而且我點的是小份的

吃完我其實有股衝動想再點一份


現在是第三代經營

其實這個第三代是以前的老客人

(並不是老闆的兒子)

是因為他捨不得這咖喱的味道失傳

所以來接手第二代老闆跟老闆娘的店

不過在店裡還是可以看到老闆跟老闆娘的身影

非常可愛的兩個老夫妻!!!!

因為他們聽不懂英文~

我用極為破爛的日文跟他們溝通

此時真的好後悔沒有好好學日文啊!!

他們好可愛~

而且他們以為我是含果人!(怎會這樣)

IMG_6539.JPG 

菜單很單純

咖哩飯只有一種而已

然後看你要不要加蛋(當然要加!!)

分大中小size

以山手線的站名命名很有意思

IMG_6556.JPG 

然後我強烈建議大家吃完以後點一杯他們的咖啡!

好好喝啊天啊!!

我平常並不愛酸的咖啡

它的咖啡有一點點酸可是好順好好喝~~~

你會發現幾乎每個人吃完咖喱飯都會點一杯咖啡

因為老闆說咖哩飯是洋食要搭配咖啡才對味XD


如果你是咖哩飯愛好者一定要去吃!!!

吃過一次以後完全成為我的咖哩飯名單第一名


辛來飯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 2-11-1

東京都 中央区 銀座 2-11-1 銀座ランドビル B1F11:30〜16:00

提供午餐, 星期天照常營業


最近的地鐵站:銀座一丁目

東京メトロ銀座駅徒歩5分

東京メトロ銀座一丁目駅徒歩1分

距离銀座一丁目 249 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座 銀座必吃 咖哩飯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