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1   

我知道很多人對飛機餐都有所期待

完全可以想像~而且我也很認同

想像第一次坐飛機的時候

我也非常期待飛機餐!!

很少有機會坐飛機的人一定也會期待猜想這趟吃什麼是吧~

這是人之常情


但是我經常遇到一個情形

其實很為難

通常飛機餐都有兩種選擇

當其中一種沒有的時候

就是我們頭痛的時刻...

你會覺得那幹嘛不多帶一些餐?

因為飛機上裝載有限

依照每個航線客人組成的不同

其實每種餐都會有不同比例

例如西方人喜歡吃雞肉

那個航線的餐點可能就會是雞肉義大利麵比例多一些

可能是60%

另外搭配的可能是牛肉飯(中式的)

可是偏偏客人會變

可能突然這個航班客人組成都是台灣人

可能飯的需求會多一點

(兩岸航線的對岸同胞也很愛米飯兒)

這時候餐點就會擺不平

可能有人就吃不到米飯兒大發雷霆


此時此刻我真的希望身為客人的你們可以稍稍諒解

我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吃到你想吃的

畢竟大家有緣相會在同一班飛機

(可以說是生命共同體了)

每次上班我都覺得像是客人來我家一樣

我當然也會希望賓主盡歡


希望各位在選不到自己想用的餐想發脾氣的那個瞬間

可以稍稍體諒一下

其實飛機餐真的只是讓你在到下一個目的地之前填填肚子而已

真的不是讓你在那享受美食的

(BTW經濟艙的餐都是用塑膠盒重複加熱的真的要多健康又美味是有困難度的)


我們絕對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希望可以讓所有客人都開心

但有的時候真的希望你們可以體諒


好幾次看到客人因為選不到想吃的肉大生氣

也有客人瞬間白眼發大小姐脾氣

但是姐啊~我們不是您大小姐的丫鬟也不是您的男朋友誒~

還有客人14小時氣到都不吃東西

仔細想想這樣值得嗎?

開開心心出來玩~

只因為沒吃到某肉的便當壞了興致實在不值得啊~~~

(落地去大吃美食才是王道啊!!)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很想打開機門幫你獵頭牛回來讓你在三萬五千英呎享用牛肉蓋飯

總之希望大家互相體諒


最後呼籲

如果是素食者一定要在起飛前24小時訂素食餐喔~

因為一般飛機上是不會有多素食餐的

通常我是訂素食(沒錯,我在飛機上吃素)

只要有客人沒訂到餐又要吃素

(我相信是忘記訂)

組員的素食餐就會被捐出來給客人吃這樣

我自己就捐過很多次

其實沒關係

我自己會帶東西吃或是吃空氣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有個觀念

就是飛機上沒有多的特殊餐

你吃到的都是組員自己訂的餐

或是剛好那天其他特殊餐客人沒來(或不用餐)的餐啊~~~

並不是每趟都有組員像我一樣訂素食的啊!!!

萬一沒人訂就沒人救得了你了~~~

要注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