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除了起床的那瞬間相當痛苦以外

還有!!

穿上牛仔褲的那一瞬間!!超級冷冰冰!!!

但是LEVI'S終於幫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

之前就寫過兩篇介紹LEVI'S牛仔褲的文章

舊文複習-->絕不退流行的經典LEVI'S牛仔褲穿搭

後來好幾個網友私訊我

說他們都從韓版牛仔褲又回到LEVI'S的懷抱了~

LEVI'S牛仔褲彈性好到連騎腳踏車都不會有緊繃不舒服的問題誒~

(我照片是新系列的warm jeans黑色)

這件是藍色

其實LEVI'S之所以歷久彌新~

真的是因為它的設計很好

而且一直不斷突破

創造出更多機能丹寧布料

更符合現代消費者的需求

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warm jeans機能丹寧系列

也是之前就介紹過超厲害的warm jeans!!!

不一樣的是這次是改良過後的新warm jeans

(之前剛出的第一代我就覺得超級棒了阿!!)


這件褲子厲害的地方我一定要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

1.薄

看起來就跟一般丹寧褲一樣

但是裡面有非常細短的絨毛

完全和一般丹寧褲厚度一樣

穿起來卻像是裡面多穿了一層內搭褲一樣溫暖!!!

冬天最怕看起來厚重!!(看起來胖啊)

所以這一點深得我心!

而且那個絨毛的觸感超級柔又滑順!

2.暖

它不是隨便騙你說裡面有絨毛很暖伙這樣

是真的很暖!

光是從穿進去的那一瞬間你就感覺得到

(我相信冬天腿伸進牛仔褲的瞬間大家都很有感吧XD冷到爆啊!)

從腿伸進去開始就知道它真的暖

(它不是真的發熱喔)

它是LEVI'S獨家研發高級保暖纖維把你體溫keep住!

這個東西是仿造北極熊毛的中空纖維

防止暖空氣散失同時也避免冷空氣灌入~

可是厚度卻沒有增加喔!!!

(科技真的太強大了啊!!)

親愛的~

它看起來就跟一般牛仔褲一樣薄但是很暖啊~

3.有型

我相信如果說只是穿起來溫暖而已

那它對我的吸引力沒這麼大

但是它穿起來很有型又修身啊!!!

超好看啊~~

我這件是711緊身窄版款

(這件是黑的~我有藍跟黑)

非常修身!!

但是很有彈性

穿起來不會緊繃很舒適~~

而且它的化妝水洗很美

製造出立體層次感

所以可以顯瘦

還可以修飾腿型~~

藍色的化妝水洗也很美~

就算你冬天稍稍肉了一點點

也不用擔心!

交給711絕對很顯瘦~

把肉偷偷藏起來就好XD


冬天我很喜歡穿靴子

最喜歡可以搭靴子的褲子了~

當然搭高跟鞋也很好看

我的LEVI'S褲子已經好多件了~

覺得每件都有不同的特色

這讓有收集癖的人非常忍不住啊!!!

如果你也是LEVI'S的FAN

那你一定要入手冬天必備的warm jeans

(其實是LEVI'S迷的人早就買了吧XD)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冬天也美美的!

想保暖又要看起來輕盈

絕對要入手warm jeans啊!!!!!

說是冬天的夢幻褲款絕對不為過阿~~

我這次去日本六天全靠它!

讓我在有暖氣的室內不會太悶熱

走到室外不會突然寒風刺骨

獨家的技術讓褲子保持住溫度

完全不會感受到牛仔褲的冰冷

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真的太厲害了!!


以往我冬天到日本都要穿好幾層

牛仔褲裡再穿褲襪

留下的照片看起來都超級臃腫

(想哭)

有了warm jean's真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現在我去寒冷的國家都會放一件在行李箱裡!!!

待命不知道要被抓飛哪裡~

若是飛到寒冷的國家我也會帶

就算被抓北海道

我有warm jeans也整個就安心了啊!!


LEVI'S還有一個單品我覺得也很厲害!

就是羽絨丹寧夾克

牛仔面料卻是羽絨外套的溫暖!!

穿起來視覺看起來不會有羽絨外套的臃腫~

再度強調冬天也要穿得美美的!

我就是那種堅持不穿得像米其林一樣

寧願拍照要漂亮的人哈哈哈哈哈

有這外套就不用害怕感冒了

因為裡面就是個羽絨外套但是結合牛仔經典車工剪裁

到底~~為何LEVI'S如此厲害啊?!

我穿這樣東京走透透一點都不會著涼~

有型又溫暖啊!!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先去櫃上試試warm jeans和羽絨丹寧夾克!!

絕對一試愛上再也不想脫下來~~~~~~

如果你的冬天只能規定自己買一件牛仔褲

我真的大推LEVI'S Warm Jeans

可以修飾腿型又顯瘦

重點是它彈性好又薄又溫暖!!

絕對顛覆你對牛仔褲的既定印象!!!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