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信義開幕了耶~~

大家逛過了嗎?!

我只能說雖然信義區的百貨密度超級高

但是剛開幕一定會有很多優惠組合

 

所以我那天沒事就去晃了晃~

 

除了有很多精品進駐以外

發現竟然有ReVive!!!

大家還記得嗎?

我之前寫過一篇ReVive的文章

後來好幾個人私訊我說她們趁週年慶去買了ReVive回家

(因為ReVive平常真的太貴只好在週年慶買~~)

她們都發現超好用!!!

是真的啊啊啊啊~~~就說我童叟無欺了~

雖然不是我在賣~但這個很貴啊啊啊

實在很怕大家買了覺得很差

這樣我良心過意不去~

而且普遍聽到的反應都是認真使用

(不用太久的時間喔大概兩週)

很快就會感覺到不一樣誒~~~

重點是我那天發現

信義微風的ReVive有獨家的組合!!!

雖然週年慶的特惠組這邊也有~

但有獨家兩個字就是會立刻淪陷啊!

 

微風信義有週年慶必買的光采活膚再生霜買大送小~

(光采活膚霜算是ReVive的經典)

想入門的姊妹們可以從這款開始

但這個我的屯貨還有很多>///<

然後獨家的有兩組

一組針對除皺

一組針對保濕

我看到微風信義的獨家保濕活膚組合立刻淪陷啊!!

 

因為我的肌膚真的超級難相處!!!!

不是過敏就是泛紅

每次長班飛回來去做臉

小姐都會說建議我說叫我一定要把保濕做好

(其實我有擦保養品只是有時候有點懶惰)

但我想可能是我在飛機上的時間真的太久!

(飛機上的空氣根本是荒漠吧)

所以保養的環節裡面我最注重的還是保濕!!

 

這個獨家組合裡面有

極致保濕精華30ml

送極緻保濕精華6ml、極緻光梭精華6ml、光采再生活膚霜5ml

整組總價值快要2萬元(對~我知道兩萬聽起來很貴)

ReVive週年慶組合可以再9折

打完折12420元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貴~

但是省了6230可以買到貴婦頂級保養品算是很優惠誒~~

 

而且30ml就要上萬~這個組合就送了6ml耶

這個極緻保濕精華

它很厲害喔~

可以讓你一整天肌膚都很飽水~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肌膚呈現超乾的荒蕪狀

它會是很好的急救保養品!


但其實重點還是它添加了EGF抗老因子

到底甚麼是EGF?

其實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了->週年慶不能錯過的肌膚頂級保養品ReVive

但它太厲害所以我還是簡單講解一下給新同學知道

它是Revive創辦人的Dr. Brown發現的核心成分

因為這樣他還得過諾貝爾生理學獎!!!太厲害XD

白話文解釋這個東西就是EGF因子有助受損肌膚的癒合

因此非常適合作為保養品成分

所以這支極緻保濕精華還有除皺撫紋讓肌膚再生的效果~~~~

對於臉上的小細紋~擦它就可以了~(可以先省一筆醫美的錢了)

其實第一次擦的隔天起床就有肌膚很飽水的感覺了~

幾天以後覺得臉很亮而且妝很貼

持妝一整天到下午臉也不換乾乾黃黃的耶

覺得有點神奇耶~

你們看一下我照片中的底妝

是凌晨四點起床到晚上!!(只補過一次)

雖然我的底妝是很好的牌子

 

但我深信保養做得好

彩妝的狀態才能美美的呈現

保養沒做好~

就算你的彩妝品再好也沒有用啊啊啊啊啊

極致保濕精華主要就是以高效補水科技改善肌膚的深層缺水問題

肌膚保水度夠當然彈性和緊緻度就會被改善~

礙眼的乾紋和小細紋自然就會變得不明顯


這個組合還有送一罐極緻光梭精華

這罐主要是針對毛孔租大的問題做保養

質地是凝膠狀

用了幾天以後覺得毛孔好像比較不明顯了?!

( 太奇妙了吧!!應該不會是心理作用吧?!)

T字部位比較不泛油光

算是額外的小驚喜XD

 

另外這組還有送經典光采再生活膚霜

這罐之所以經典~就是因為它別名是"擦的醫美"

裡面的甘醇酸能增加肌膚代謝力

擦兩天就會有感!!!

(之前舊文有介紹過這罐)

如果你從沒用過ReVive的東西

可以從這罐入手~

 

另外還想特別提兩個我覺得也很不錯的產品

賦活晚安眼膜極緻除皺嫩白晚霜

如果你有眼周小細紋乾燥問題或是眼睛常浮腫~

可以試試這個晚安眼膜喔

洗完臉後擦在眼周上下,不需清洗~

一周1-2次就夠了

它是乳狀質地

停留一整晚~

隔天覺得眼周比較明亮

而且眼周不會乾乾的!!!

我最近被這個問題所苦!

一直覺得眼周乾乾的有小細紋......

千萬不能讓真正的細紋長出來

所以要先預防!

再來晚上睡前最後一道手續擦上極緻除皺嫩白晚霜

這罐晚霜聽說是珍妮佛安妮斯頓、貝克漢的愛!!

裡面有獨家的RES肌因活能科技可以對抗生物性老化

同時修護受損肌膚!!

裡面同樣有很多厲害的成份

除了含有休眠素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的夏雪片蓮外 

還有少見的碗豆精萃

可以促進細胞代謝、幫助幹細胞封存再生

乳霜狀質地滋潤卻不油膩

非常好吸收

我實際用了一週

覺得肌膚提亮許多耶~~

就算素顏光澤感也很夠

我過敏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ReVive真的算是追求快速有感保養品的人的首選

其他品牌也許需要更長一點點的時間才可以看到成果

ReVive算是沒耐性等待女孩的第一選擇

 

除了微風化妝品滿3000送300以外

如果你還有微風聯名卡可以滿3000送400

然後還有化妝品樓面的滿額禮!!

建議想買ReVive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微風信義的開幕折扣啊!!

ReVive就在信義微風二樓!!

直奔二樓就對了~(雖然我知道路上誘惑很多)

ReVive在微風信義的特惠時間 11/5-11/23

有想入手的朋友把握機會快去~~~

 

最後我知道ReVive真的算是價位很高的高效保養品~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先去靠櫃試用

覺得適合自己的再買~

有在觀望的姐妹們可以趁這機會購入絕對是很划算的

滿額禮有送旅行組~超方便攜帶!

而且ReVive的滿額禮是累計制

ex:買了三萬~就是12000的跟28000的都可以帶走~

或是選擇12000的滿額禮兩份這樣~

超級划算!買越多送越多的概念~

我覺得它們家的東西貴雖貴

(一分錢一分貨阿~~)

但是用起來真的是讓人有感覺的

特別是改善肌膚的小細紋!!!

 

還有

我有看到一組新品是美眸除紋組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快跟我分享一下~因為我好想入手)

 

實在太害怕眼周的小細紋(哭)

 

然後我知道有些女孩兒很害羞~

不好意思跟櫃姐要sample

我那天很厚臉皮的要了試用包~

要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要來抽獎啦~~

在這篇文章上點讚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我才看得到喔~)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 ID喔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