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從用過Laura Mercier的底妝以後

深!深!愛!上!陷入瘋狂狀態~

覺得我一定要不藏私大公開我的愛!!!

前陣子我肌膚很不聽話!

一直過敏(聽說是PM2.5的關係)

加上太累了爆痘痘!!

我出門的最愛就是它了!!

(歹勢~大素顏~有點害羞)

專業零妝感粉底液

它無敵遮瑕!妝感又輕透!

我用過它們家好幾款粉底液

沒有任何一支讓我失望的誒!!

上底妝變超快甚至不太需要遮瑕

因為粉底液本身就超級遮瑕了

又不會有厚重感~

天阿我真的不得不大推誒!!!

但我想Laura Mercier的經典喚顏凝露同時有幫底妝加分很多!!

這支根本也不用我多說~

(它本身賣超好)

妝前保養做得好~底妝當然就服貼

然後Laura Mercier的專業零色差粉餅也是超級優秀!

這照片完全無修圖噢!

上了Laura Mercier的底妝就不需要修圖了啦!!!

我真的好想發送給大家試用看看它到底多好用!!

因為用寫的根本無法表達我心裡有多激昂阿!!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簡直嚇到誒~

也太好用了吧我的天!

但今天我要說的是Laura Mercier每年的經典彩妝書!!

2015琥珀迷魅彩妝書!!

依然是讓我驚艷到不行!!

從琥珀色的外觀就超吸引我~我的天!!

是不是質感超好!!

根本完全打中我的心~

拿在手上根本跟手拿包一樣時尚!!

裡面超級豐富!!

竟然塞得下三種顏色的迷研頰彩+兩組共12色霓采眼影

還有一支霓采煙薰眼線筆(超適合我!我超熱愛小煙薰妝)

而且這支防水眼線筆超好畫!!!

當然還有迷你刷具!

附的刷具質感非常好!

就是正貨的迷你版

毛量和正貨一模一樣!!!

也太超值!!

除了實用的刷具以外

眼影每個顏色都超級實用!

是百搭的大地色系阿~~

(我之前買過彩妝盤裡面有1.2個顏色根本一輩子沒用過)

大地色系根本什麼衣服都可以~

要變身艷麗美女或是清純小妞都可以的阿~~~~

那三色迷妍頰彩(對啦就是腮紅)

裡面有帶珠光的玫瑰金~

美翻了!!!

中間那塊WINTER BLOOM可以用來修容

 

我算了一算

裡面的價值大概12000左右

週年慶超便宜!!比五折還低!!!!!!

根本太驚人的划算了吧!!!!

到底是有什麼理由不買?!

完全沒有阿!!!!

極度適合懶得帶一堆彩妝品的女孩兒!!!

因為就這麼一本彩妝書可以滿足你所有需求~

越寫越覺得我好像購物台主持人~

可是你們不懂我有多~~想推薦這組阿~~~~

看一下眼影的部分

光這本彩妝書就有四種質地的眼影

可以霧面、鍛面、珠光、還有超耀眼的亮片

重點來了!!

裡面是限量色阿~~

淺色用來打底

深色加陰影讓眼睛更深邃

這幾個眼影的顏色

平常要買還買不到……

限量根本就太逼人!

馬上買下去(重點是要有貨)

反正平常都會用到~

現在不買是更待何時阿?!

這兩組顏色我都好愛~

(很搭我制服)

大地色系真的是進可攻退可守~

可以自然可以妖艷!!

畫法不同而已~(改天我來拍個影片)

而且顏色都非常飽和!

最後再上柔光透明蜜粉定妝

(週年慶竟然打到64折)

這罐我也要特別說一下~

粉體超級細!!!拍上去不會一塊一塊也不會有厚重感!

 

然後我還要大推Laura Mercier的唇彩

無敵顯色怎麼會這樣?!

現在上班也很常用這支絲絨唇藝# Sunblaze (性感豔陽)

(搭配的眼妝就是用琥珀迷魅彩妝書畫出來的噢~喜歡他的金屬質感!)

是不是超顯色!!

飽和度很高~會有像玻璃一般的反光~

而且這支非常持久但卻好卸~

但這支是限量色~

要去櫃上問問~可能有些櫃上還有

還有淡的這支唇蜜它叫TRY蜜 #Tulip(鬱金香)

完全沒有黏膩感誒!而且水潤舒適~

看起來根本超級可口!

全新TRY蜜的3D噘唇效果把女人的雙唇變的好有魅力啊~~

(難怪它叫Try蜜XD)

好夢幻阿~~讓人很想親一口(自己說)

這款唇蜜完全顛覆了我對唇蜜就是不顯色的刻板印象

從此以後我相信我再也離不開它了~

 

自從入手這琥珀迷魅彩妝書以後

我飛出去只需要這一盒~

一切搞定阿~

鏡子立起來還可以變成行動化妝台!

再加帶個唇蜜和喚顏凝露+底妝

全臉的妝就搞定了!超級方便!!!

然後補妝的時候我是帶兩支夢露煙燻眼彩筆~

以往用過別家類似這種產品都覺得很不顯色

這款也是我很嚇到!!!

太顯色了吧!!而且補妝超方便阿~

琥珀迷魅彩妝書適合放在化妝台或是帶出去旅行放在飯店~

要補妝的時候可以用夢露煙燻眼彩筆~~

因為它超級好攜帶!非常輕便又顯色~

還有!!!

想要有完美妝容一定要必備遮瑕和提亮的產品

超無瑕持久遮瑕膏

用量超級省!真的只要一點點

擦在想要遮瑕的地方

用來遮黑眼圈超級好用~~

只要擦在眼下三角處

黑眼圈馬上消失!!

超神奇~~

跟修片完一樣誇張

倦容立刻不見~

這也是我超級推薦的產品!!!

算是熬夜或是太累以後的小心機~

打造明亮的眼眸絕對需要它!!

最後提醒大家!

喚顏凝露是妝前打底的第一步~

也可以趁週年慶囤貨啦~

我知道週年慶Laura Mercier的櫃常常擠爆

但是你算算~

如果眼影、腮紅、眼線筆都分開買是不是很貴!!

週年慶才是王道阿!!

雖然琥珀迷魅彩妝書是連品牌彩妝師都搶不到的~

但是!!真的好划算阿~

價值12000元但歡慶價4800元!!!

而且只有週年慶買得到阿!!!

快點去靠櫃試試運氣!!絕對買到賺到阿~~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