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的紓壓方式都是什麼啊?!

好好奇喔~

我自己平常太累的舒壓方式除了逛街以外(此時很容易腦波弱亂花錢)

最喜歡的就是按摩啦~

照片是我在墨爾本~每天都走到腿快斷!!

 

我那時真的好想念施舒雅啊!!!!!

(注意!施舒雅不是一個人名!!)

已經累到每天抬腿都沒用了XD

自己太愛逛!!

 

到底施舒雅是誰?!

讓我在墨爾本腿快斷掉時如此想念他~

其實它是施舒雅美容世界啦~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有人推薦信義區的日本SOCIE施舒雅美容世界

想說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犒賞一下平常工作很疲憊的身體~

 

結果!!擇日不如撞日

前陣子剛好接到施舒雅美容世界的邀稿!!

畢竟身體肌膚也跟臉的肌膚一樣是要細心呵護的~

而且我每次去東南亞必按摩!

有時放假在台灣也會去按

按摩對我而言是件可以讓我很放鬆的一段時光

相當重要啊!

 

那天剛好逛街經過BELLAVITA腿又超酸!立刻打電話去問問

想到可以去試試看施舒雅的身體SPA就開心啊~~

從一進門的第一杯茶開始

接待的人員就讓我感覺到備感尊榮啊!

接待人員會先了解你的狀況還有需求

經過詳細的個人諮詢以後

推薦你適合的課程

就可以開始放鬆享受囉~

我選的是euga優雅絲潤美身課程

因為最近覺得下半身有點水腫~

(該不會是因為年紀~新陳代謝變慢吧....)

這個課程是施舒雅最新研發的全方位纖體系列

以深層揉捏引流按摩促進燃燒及肌膚代謝

聽起來就很吸引人啊~~

 

 

 

而且

施舒雅所使用的產品都是日本進口的喔

是它們的獨創品牌euga

euga優雅新纖體系列素有綠寶石之稱喔

裡面有稀有天然的“綠蟲藻”

富含了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等......

都是可以讓曲線更緊緻的成份

而且可以消水腫~加速代謝!

擦在身體的肌膚上非常好吸收不黏膩

 

施舒雅提供非常客製化的服務

(我只不過是來做個身體按摩而已啊啊啊~)

每一個環節都讓你感覺很尊榮耶~

一進門美容師會先帶你到更衣室換上浴袍

很喜歡施舒雅的環境~

隱私性很高~讓人很有安全感

還有烤箱可以使用喔~

沖澡以後就到小房間量尺寸

通常會量你較在意的部位

(還有體脂肪測量)

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大腿

所以我有請美容師特別加強XD

接著開始按摩囉~

流程大概是從後腿開始 ->背部->前腿->腹部->手臂->前胸頸深層引流->臉部引流和頭部按摩->冥想->量尺寸->更衣

整個課程就完成囉!!

過程中覺得超級舒服誒~

差點睡著!!

絕對不是隨便亂摸摸就結束的喔!

是深層揉捏加上特殊手法的引流按摩

如果循環系統運作不良

就會在身體堆積很多不好的物質代謝不了

所以循環非常重要~

這個課程對於代謝差和容易水腫的狀況非常有用!

因為我的腿很容易水腫~

按完差超多!!

 

還有一個重點!

美容師的手本身很柔軟~

所以被她按非常舒服

(之前遇過手有繭的按的我好痛啊....)

力道適中也不會太痛~

臉部的引流+頭皮按摩也非常舒服

搭配輕柔的音樂

覺得壓力都被釋放了~

整個課程完成以後會量尺寸

一量就知道就有差了~

而且按完感覺立刻循環變好的感覺誒!!

平常很疲憊的小腿也立刻得到舒緩!

之後幾天覺得身體好像醒過來的感覺~

畢竟循環好~就可以從內在美出來

平常堆積的疲勞也得到紓解!!

 

課程結束以後可以去大廳沙發區稍作休息

非常舒服~而且安靜

按摩完可以在這休息看看雜誌(而且雜誌非常多)

課程做完後喝一杯熱茶覺得通體舒暢啊~~

根本一坐上沙發就動不了了~

 

非常貼心的是施舒雅還準備了簡易的化妝品

讓你在做完臉或是做完身體spa後可以補妝~

當然也有準備保養品

不用擔心~~~~

都是讓大家自由免費使用的喔!!

 

施舒雅除了身體按摩、臉部保養還有指甲和手足保養的服務喔

也可以按摩完身體直接去做手足保養或是做臉部保養

一次搞定!!不需要跑不同的地方

而且施舒雅的美容師是分門別類的專長美容師喔

 

還有!!提醒大家

施舒雅的會員是全球都可以使用的!!

也就是說你去日本玩

如果逛的腿太酸

(每次去日本逛街都鐵腿)

全身酸痛

就可以立刻去日本的施舒雅按摩!!

多好啊~~(你不知道我在墨爾本有多想念施舒雅)

而且會員價格優惠很多喔!!

 

總之大家平常工作壓力都很大

每個人都需要身心靈放鬆

逛街逛累了腿也需要放鬆XD

我很推薦SOCIE施舒雅的按摩

不但可以讓你覺得身體覺得舒服

也可以讓你心情變得非常好~

腿更不用說

讓你漫步在雲端~~~

絕對是可以從頭到腳的大放鬆~

 

對了!!還有專門為孕媽咪設計的舒緩按摩課程喔

針對不同需求

SOCIE施舒雅有很多不同的課程

大家在網站上都可以看得到

有空再去看看囉~

 

http://www.socie.com.tw/main/sp/treatment/201512/e...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