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工作需要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

有一雙耐穿又百搭的鞋子真的對我非常的重要

在飛機上我必須久站服務客人,也要在世界各地趴趴走

鞋子能不能穿起來舒適?是否具有彈性?吸濕排汗?有沒有防水功能?會不會穿一下子就脫皮了~~都是我考量的重點

後來有次朋友推薦我現在網路上非常熱賣的bussola靴子

說這是義大利手工製鞋品牌,鞋子穿起來好看又舒適,久站腳也很輕鬆

秋冬的腳步近了,一雙好的靴子也可以讓我看起來更有型

穿裙子也很好搭配,於是聽到bussola有實體櫃位,立馬去看看~~

講到義大利~大家一定會立刻想到義大利的精品與設計吧!!

(還有超跑!!)

只能說義大利的工藝精湛不容質疑啊

質感就是大好阿!!!!!

我自己也去了義大利好幾次,很喜歡義大利

我接觸過的義大利品牌的品質也都很棒

這雙是熱賣的探險精神帥氣中筒靴,看看車縫線就知道非常細緻

而且真皮也不怕穿一穿脫皮很糗、天然手工上色每一雙顏色都不太相同很有獨特性

穿上Bussola的靴子以後,感覺超像名模,穿什麼衣服都滿搭的

一秒愛上也不想脫!

原來是歐洲頂尖設計團隊設計的阿,難怪這麼時尚

這雙是剛剛那雙探險精神的長靴版,也好想帶回家~~

搭短褲或是legging都可以

這雙是百搭時尚厚底長靴,絨布面的穿起來超舒適、質地超軟

櫃姐說前面有加PU軟墊平衡後跟的高度,

這樣子踩起來才不會指頭和腳跟的高度差距太大,造成腳痠腳痛

就不用再擔心後高跟久站或常常走路腳的不舒服了

我那天挑了好久~

(因為好多雙都好好看~)

 

我個人也很喜歡Bussola的真皮質感

 

還有它的手工刷色 (所以每雙靴子會有些許的不同)

後來我終於挑了我腿上的這雙熱賣款~探險精神帥氣長靴,超級喜歡!!!

接下來的秋冬時會一直看到它出現在我的照片裡~

 

你們看看我千挑萬選的這雙!!

穿起來是不是超美,感覺腿有長吧?!哈哈

 

非常帥氣阿~

 

隨便搭個牛仔短褲就很有型~

背影也很時尚是不是~!!

而且我到了這把年紀(好啦其實也沒多大)

每次出門就看著鞋櫃開始天人交戰~

掙扎到底要穿超美但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超細跟高跟鞋

還是~~好看又好穿的鞋?

Bussola非常注重鞋子的每個細節,兩者兼具:好看又好穿

它的舒適度和耐用性我可以打包票保證 (義大利真的不只有PIZZA而已啦~)

我相信穿過它家鞋子的人一定都fall in love with Italy啊啊啊~~

女孩兒~相信我

你也會這樣選擇的~

 

對了~它們家還有真皮包包!!

我之前po時詢問度超高~

 

包包是不是質感也很好!

後來有幸受邀出席Bussola的劉以豪經典時尚一日店長活動

人~超~多~的!!!

劉以豪魅力無法擋阿!!!不但迷妹年齡層超廣

我發現現場還有很多男生誒~

Bussola的男鞋超好看誒,也是很百搭!!

 

劉以豪穿的那雙經典復古德比鞋我也好喜歡~~~

連來站台的作家TOBY和德國包子台灣梅子的老公

都是選這一雙,可見受歡迎程度

 

大推給各位男生朋友們~

質感非常好!!!!!

簡直超雅痞~很有型

 

那天聽一日店長介紹後我才知道原來Bussola早在1978年就成立了

(年紀比我還大!)

而且我一直很好奇Bussola這品牌的名字到底是什麼意思~

(畢竟我不會義大利文阿!!!)

後來我才瞭解~原來是意大利文羅盤的意思

與Bussola的製鞋理念相互扶持

始終以『傳統工藝、優質材料製作出舒適好走的鞋子,陪著您走向未來旅程』

我的天阿也太浪漫了吧!!!果然是義大利啊啊啊阿

我已醉~(也太容易被打動)

 

當天還有個著色比賽活動

是說大家也都太有才了~

當天的冠軍還未滿18歲!!!(不知為何很想強調她未成年)

她得到由劉以豪親自為她挑選的ㄧ雙Bussola鞋

並且為她穿上~(劉以豪也太貼心了!!!)

 

那一刻我覺得他們整個很像王子與公主

而且劉以豪好親民啊~~

瞬間覺得為何我沒有參加到著色比賽!!!!!!!

不過!!回歸到重點還是Bussola的鞋啦

畢竟劉以豪平常也不會幫我們穿鞋~

還是買耐穿好走的好鞋較實在啦~

 

 

Bussola有的鞋防水(下雨天也不怕),也有高科技防霉抗菌處理(意思就是腳流汗也不怕)

其實在歐洲一直深受歐洲人士的喜愛~

雖然價格高一點,但很值得投資的

畢竟沒有人想要一雙鞋很容易穿壞掉比如掉鞋跟走在路上

又或者好看但是腳很痛

久站的櫃姊、空姐、服務人員也都很愛,難怪在網路熱賣現在開始開實體店櫃讓

消費者能夠試穿購買

不只靴子~~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款式可以挑選,像春夏露腳趾的涼鞋

也不時會推出新品

 

近年來台灣人的生活品質提升

其實大家對生活中吃的用的穿的

都越來越挑剔!!!

算算CP值很高,高貴而不貴~~

如果你還沒有接觸過這個品牌

趕緊去試試看

絕對可以讓你驚艷~

話說bussola辦活動超用心

除了找男生劉以豪出席滿足女性粉絲

開場還有很有氣勢的古典音樂表演

現場還有展示一台義大利速可達機車!!

有50年歷史了噢!!!象徵義大利極致的工藝技術!!

它也是超人氣~大家搶著拍照!!

義大利的魅力果然強大阿~~

老實說我早就過了迷戀偶像的年紀

(竟然跟劉以豪合照!不要太羨慕姐蛤~)

但是!!!

那天我在Bussola一日店長活動看到劉以豪後!!整個變成迷妹模式

也太帥!!

可是!!!在他旁邊簡直我臉變超大(泣)

ps.謝謝當天有去參加的粉絲噢!!!希望當天大家玩得愉快也都挑到心目中的好鞋:)

bussola官網http://www.bussolastyle.com.tw/

那天參加活動有向Bussola爭取到折扣碼:zoe.bussola
(使用時間到11/4號)
可以打85折!!!!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