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最近入手的新墨鏡詢問度超高~

Ray-Ban的呦
(大推Ray-Ban的墨鏡這是我第二支了)

如果你平常衣服是比較帥氣或是有個性的風格

很適合Ray-Ban的墨鏡

且男生女生都適合喔~

我這支是在SHOPBOP買的


SHOPBOP上的價錢比台灣墨鏡專賣店賣的便宜很多!!

而且這支很適合瘦長臉型的女生~

任何人戴上去根本一秒變時尚啊~

另外Ray-Ban的盒子我一直都很喜歡

是質感很好且又輕的皮盒

我之前那支飛行員墨鏡詢問度也超高

這支是磨砂塑料的鏡架

義大利製造

咖啡豹紋我一看就愛上!!立刻加入購物車!

這是我第一次在SHOPBOP買東西~~

覺得包裝很精美誒

但這個已經售完了~

之前也是看到其他部落客推薦SHOPBOP

那天在家剛好很閒~就開始亂逛~

註冊了SHOPBOP會員以後就立刻亂買了XD

一直想找一個好看的iPad和Macbook防震包

竟然就在SHOPBOP被我找到了!!!

Marc by Marc Jacobs


不得不說他們的效率超好!!

根本沒幾天就立刻收到了誒!!我的iPad和電腦終於有保護包了......
https://cn.shopbop.com/adults-suck-neoprene-comput...

一直以為美國寄來要等到天荒地老~~~結果不用!!
而且你們一定覺得奇怪我幹嘛不自己飛去美國買~
因為我已經很久不飛美國班了~
姊姊我已經不像少女時代體力這麼好了啊!!
美國班真的超累!!!
落地都呈現靈肉分離感~

還不如直接在網路上買........


通常大約3-5天就可以收到了~而且超過100美金就免運了!!

Shopbop.com裡面的品牌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國設計師品牌

基本上你想得到的都有~

像是Marc Jacobs、Chloe、Rebecca Minkoff、KENZO、Michael Kors、Juicy Couture、YSL、Moschino......


最近很紅的Rebecca Minkoff

我也入手了一個!!!!非常實搭

http://bit.ly/1WUW3cl

被我歸類為有個性的穿搭小包~

我個人很愛玫瑰金~

覺得玫瑰金配黑色皮革好美啊!!

這款還有銀色的也很美~

寄來的時候包裝包得很好耶~


而且這個包超級好搭!!!

不管是Party還是休閒都可以背這一個誒!!

我最近熱愛小包包啊啊

我還入手了Foley+Corinna Cache斜背包

https://cn.shopbop.com/cache-crossbody-bag-foley-c...



質感超好我的天!

而且這個紅色我超喜歡!!

這個夾層超多很方便!!!(可以放外幣)

可以背也可以當手拿包

SHOPBOP很貼心!!還有穿搭照

如果你覺得英文介面很難閱讀

也可以換成中文(但目前只有簡體......)

SHOPBOP的操作介面其實很簡單

註冊完畢以後就可以開始逛啦~

如果逛到喜歡的東西還在猶豫~

就先把東西加到收藏夾~

也可以把喜歡的品牌加到"我的品牌"功能

這樣逛起來可以很準確的找到自己想要的牌子!!

如果有明確喜歡哪種款式

也可以直接篩選喔

挑完直接選購物車結帳就可以啦~

要記得喔喔喔

最後一欄的折扣碼!!!!

雖然SHOPBOP很多東西的定價都已經比官網便宜了

還常有Markdown Sale / new to sale (新品落入折價區) 的活動

基本上是從七折開始打~

絕對比台灣的專櫃還便宜!!

有些款式還是SHOPBOP獨家販售~~

如果還有折扣碼就更划算了!!

網路上常常會有人分享折扣碼~

(本文末也有!!)

最後一步填完地址就大功告成囉

接著就期待包裹來囉

另外

也不需要擔心退貨的問題

包裹裡面很貼心的附上明細還有換貨方式

再次強調SHOPBOP最讓我激賞的就是效率啊!!!

大概下單的三、四天後就收到囉

效率超好!!!

我之前有那種在網路上買東西~等到天荒地老

等到我都忘記我買了什麼......

SHOPBOP就不用擔心這點啦!!!


接下來最重要的!!折扣碼!!!

 Friends&Family Sale♥

SHOPBOP

優惠時間:SHOPBOP  10/13 19:00 - 10/16 15:00
               East Dane  10/13 19:00 - 10/18 15:00

在結賬時使用折扣碼:INTHEFAM25 全場(除部份品牌) 商品一律 75 折

折扣商品折上折 !!(Shopbop + East Dane都有呦!)

姊妹們可以開始瘋狂大採購了

SHOPBOP官網

SHOPBOP粉絲團

不加入品牌:SHOPBOP: 3.1 Phillip Lim, Acne Studios, A.L.C. ,Alexander Wang, A.L.C., Aquazzura, Canada Goose, Gareth Pugh, Giambattista Valli, Herve Leger, Hunter, Jason Wu, Jennifer Meyer, Jonathan Simkhai, Katie May, Kenzo,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CM, Marni, Michele Watches, Monique Lhuillier, Moschino, MZ Wallace, Narciso Rodriguez, Nina Ricci, Rag & Bone, Salvatore Ferragamo, Stella McCartney Apparel, Stuart Weitzman, Suno, Tory Burch, Versace,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and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Vintage. East Dane 不加入品牌 : 3.1 Phillip Lim, Alexander Wang, AMI, A.P.C, Canada Goose, Filson, Hunter, Kenzo ,MARNI, MCM , Rag & Bone, Tumi, Want Les Essentiels, Vitra, WGACA, Wolverine 1000 Mile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