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6  

各位觀眾!!

一年一度女人們期待的週年慶又要到了!

開始摩拳擦掌了嗎?

說到囤貨~

簡直是我的專長XD

好用的東西深怕會斷貨~

我家浴室打開根本是藥妝店>///<

(不只是我很多空服員都是這樣的......)

 

 

一定要趁打折快點把平常愛用的東西買起來啊!!

這次SK-II的週年慶組合超級划算!!!!!!

因為平常就是忠實愛用者!

此時不囤貨更待何時啊?!

之前就分享過SK-II的心得文

本來只是用它們的青春露而已

後來整個欲罷不能~

連彩妝都愛上!

覺得我的人生不能沒有Pitera™了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SK-II囤貨清單

畢竟保養品不便宜~~

平常賺錢這麼辛苦

盡量能省則省囉(但是保養卻不能省啊!)

但也不要亂買!

要適合自己而且先做功課

買的聰明~

也可以趁機好好呵護自己~

 

我先說說我個人大推薦SK-II的產品~

也就是說必買!!-->青春露是一定要的!

這次週年慶推出了

CIMG1809_Fotor

青春經典寵愛組(限時限量)

SK-II 青春露150ml 送 

  • SK-II 青春露 30ml
  • SK-II 亮采化妝水 30ml
  • SK-II 青春敷面膜 1片
  • SK-II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2.5g

非常划算!!我算了一下

這組大概是打了59折

除了平常有在用青春露的人以外

這組絕對是體驗SK-II奢華保養入門的好選擇~

IMG_1327  

非常適合第一次接觸SK-II的女孩兒

畢竟青春露是傳說中的神仙水啊!!

CIMG0390  

持續用個10天就很有感覺了

不愧是全球總銷量破3千萬瓶的明星商品~  

青春露裡面含有90%Pitera™

它是特殊的酵母菌培養液萃取而來

不含刺激成分也沒有加香料

我是超級敏感肌

用了它以後肌膚狀況變得很穩定

而且肌膚變很透!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IMG_1329  

先倒在化妝棉上

 IMG_5749  

先輕柔擦全臉~

再輕拍全臉就好了~

如果覺得那段時間肌膚狀況比較不好

也可以濕敷在需要加強的區塊

IMG_5751

而且這個組合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啊!!

光是那一片青春敷面膜就超級划算!

我都捨不得敷誒~

還有眼霜啊!!

CIMG1812_Fotor

質地絲滑擦起來非常滋潤~

但是不會黏膩

我用了也不會長肉芽

畢竟眼周很重要(很容易透露年紀)

所以我一看到這組有眼霜整個就心花開!!

 IMG_1332  

這組的贈品我直接就帶著當我的旅行組了

有化妝水和青春露喔

我飛出去帶這個超級方便啊!

平常就算過夜班我也會帶

因為不帶青春露沒安全感!!

就算超大罐也會放在行李箱一起飛~

(行李超重的!!)

這種小ml數的簡直太適合我!

IMG_1323  

也超適合旅人!!

好想來個幾十罐囤貨XD

這組我也有推薦給我好姐妹~

CIMG0381

她肌膚也超敏感~之前亂長粉刺

或是經常東紅一塊西紅一塊

我們都屬於不能隨便用保養品的臉~

我也推薦她用青春露~

她覺得肌膚狀況變好很多!!

不管是我們親身體驗或是實驗都有證實噢~

越早使用青春露

肌膚越有辦法對抗隱形老化

保持晶瑩剔透不是夢啊~

注意-->SK-II是條不歸路

一試成主顧!!

 敷完  

另外追求緊緻、美白、抗老的姐妹們

請注意!!

SK-II很貼心的讓消費者針對自己的肌膚需求

推出了美白及抗老精華液的特惠組!!

最低3150就可以入手!

(將近48折喔)

這不買行嗎?!

很怕買不到誒~

超怕賣完!

週年慶常常需要奔跑搶貨

更何況是SK-II每年推出的買一送八的組合!!

CIMG1763

緊緻精萃極致組(限時限量)

裡面包含了

SK-II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30ml 

  SK-II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30ml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30ml 

  •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 20g 
  • SK-II 亮采化粧水 30ml
  • SK-II 青春露 30ml
  • SK-II 青春敷面膜 1片
  •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
  •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1ml
  •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1ml
  • 日本CLATHAS經典山茶花圖騰粉嫩化妝包 (台灣限定款)

 

你們知道SK-II的全效活膚潔面乳

是讓你連洗臉都有滿滿Pitera™的潔面乳啊~

清潔就順便保養了~

泡沫很細緻!洗完也不會緊繃不舒服

而且這組裡面竟然還有最新的R.N.A.超肌能緊緻系列耶~

P1040989  

介紹一下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也就是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我之前的文章分享過

超級好用!!!!!

我的天!超水潤不會黏膩~且有光澤感~

P1040994 

細紋殺手啊~都靠這罐了!

是用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結合Pitera™

認真的連續用兩週

你就可以很明顯地感受肌膚交出的成績單~

如果你有淡化細紋和縮小毛孔需求的人兒

我大推這罐

而且不要以為等老了再來抗老

因為那就來不及了!

(更不要說輕熟女了....)

這個厲害的R.N.A.超肌能緊緻科學

可激活肌膚活性~強化膠原蛋白結構

還可以修護斷裂受損的膠原纖維~~讓肌膚恢復緊緻彈力進一步縮小毛孔

   

而且這個組合光是贈品就價值3202元了!

還有那個讓女人都為之瘋狂的CLATHAS化妝包!!

CLATHAS經典山茶花圖騰粉嫩化妝包1  

CLATHAS是日本名媛的超級愛牌

日系經典的品牌~以山茶花LOGO為標誌

CIMG1770  

質感很好~款式很典雅

超美!!超粉嫩~

而且是台灣限定款!!!

(聽到限定兩字就瘋狂了)

不要看它小小的其實容量很大啊

CIMG1768  

最後最後~

還有一組限定櫃點的優惠組

  新光三越站前、新光三越台中、新光三越南西、新光三越南二_青春活膚組_特價$5,679 (64折)  

SK-II 青春露 150ml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120g

SK-II 青春敷面膜 6片

 

 

換算下來有64折!光是贈品就2600元了啊~

 

這組在新光三越站前、新光三越台中、新光三越南西都可以買得到喔

 

10/1新光三越南西店就開打囉~

 

住在別縣市的朋友可以到SK-II官網查詢各家百貨開打的檔期喔

 

選定好自己愛的組合

 

趁百貨一開打就先去搶購!

 

 

我真心的覺得-->

 

週年慶這種東西!

實在是讓人腎上腺素上升~

但是稍微做點功課~

錢花在刀口上

可以在週年慶買齊一整年的保養品

又可以賺到一些贈品

(還有滿額禮)

實在是很划算啊啊啊啊

因為都是平常會用到的東西!!

而且保養這種事情啊

只要讓自己的狀況保持的很好

心情也會相當好啊~

(女人花錢都很多藉口XD)

一起往緊緻、抗皺、白皙、光澤、細滑這五個目標努力!

 

所以你們都筆記好了嗎?

以上介紹的三組怎麼算都很划算誒

但SK-II週年慶的組合常常秒殺~

(因為是買進囤貨最佳時機)

這些都是限時限量喔

請加油!

週年慶記得穿平底鞋啊!!

來這看更多SK-II優惠組合àhttp://fb.mo2.com.tw/SK-II_SO15/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