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雖然我不是甜點人

但每次到了竹下通我都彷彿被制約一般

一定會去買Angels Heart的可麗餅

4  
它的鮮奶油不會膩~

而且可以吃得到新鮮水果

2  
不會日文沒關係

它有圖片非常清楚~

且做可麗餅的店員很可愛

1  

對面還有另一家藍色裝潢的Marion Crepes

也是人氣很旺~

但我沒吃過

有人吃過的嗎?跟我們分享一下

7  

另外竹下通我一定會去買Calbee的現炸薯條!

平常就很愛吃Calbee的洋芋片~

10  
現炸的更好吃!!

這邊什麼都有~~還有賣它的週邊商品

還有些限定的零食!!(我零食人)

請各位看緊荷包!!!

寫著寫著又好想去日本玩了...

這兩家大家下次去竹下通不要錯過呦

9  

8  

3  

ps.附上姊妹假街拍XD跟姐妹去東京玩簡直太好玩又太好買了阿!!!

 

竹下通-->

從JR「原宿站」步行1分鐘、從「代代木站」步行5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千代田線·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原宿〉站」步行1分鐘

 

Angels Heart可麗餅-->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20-6 

10:00~21:30 

03-3497-0050 

http://www.cafe-crepe.co.jp/shopcristmas.html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